-
黑帝斯 HADES
2020年9月17日 / iOS、Xbox Series X/S、Xbox One等 / roguelike dungeon crawler
2023-1-1
其实还是重复刷刷刷 但是能让人想刷 更想玩无尽模式 -
艾迪芬奇的记忆 What Remains of Edith Finch
2017年4月25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22-1-8
很流畅的电子小说 就是拍照那里卡了一下 生命太脆弱了 -
VA-11 HALL-A:赛博朋克酒保行动 VA-11 Hall-A: Cyberpunk Bartender Action
2016年6月21日 / PC、PSV、PS4等 / AVG
2022-1-7
真实的赛博朋克 剧情很不错 只不过我不适应断断续续的感觉 -
永恒之柱2:死火 Pillars of Eternity II: Deadfire
2018-05-08 (PC) / PC、PS4、Xbox One / RPG
2022-1-4
好玩 但是太短了! 卡等级 刚练完等级想去打boss 结果就那么结束了 -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22-1-4
女儿线通关 真可爱 剧情还蛮感人 但是也没有特别有亮点 2.5D蛮好的 探索巨巨巨巨无聊 -
卡片猎人 Card Hunter
2013年9月12日 / Web browser、PC / CCG and tabletop hybrid
2021-3-3
dnd卡牌游戏 单机挺好玩 但联机苦于卡差 用美金氪金收益也小 弃坑 -
十字军之王3 Crusader Kings III
2020年9月1日 / PC、PS5、Xbox Series X/S / SLG
2021-1-12
扮演一个宗族的设定还挺有意思的 宗族和国家的利益并不一致 每次换届最大的阻力反而来自内部 稍微有点理解西方人的思维方式了 -
瘟疫传说:无罪 A Plague Tale: Innocence
2019年5月14日 / Xbox One、PS4、PC / AAVG
2020-12-31
中世纪景色还蛮不错的 但是关卡无聊 还卡人 老鼠过于夸张 熊孩子也挺无语 如果做成自由旅行的形式可能会更好些 -
奥森弗里 Oxenfree
2016年1月15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动作冒险
2020-12-31
哭了 只有选项是中文 语音还是英文 算是半个生肉 这种游戏和剧情结合的文字游戏 缺点都是流程冗长 大部分时间都在跑路上了 还不如单纯看剧情 剧情稍微简单了些 但是作为恐怖游戏还是不错的 -
奇异人生 Life is Strange
2015年1月30日(第一章) / Stadia、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等 / AVG, Graphic adventure
2020-12-30
没传说中那么神 毫无卵用的选项 和各种无聊的解密操作浪费时间 还是直接做成剧有意思 -
奇异人生:暴风前夕 Life Is Strange: Before the Storm
2017年8月31日 / Stadia、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等 / AVG / Deck Nine
2020-12-30
叛逆少女有点无聊啊 不过出轨这种操作有点6 -
新弹丸论破V3 大家的自相残杀新学期 ニュー ダンガンロンパV3 みんなのコロシアイ新学期
2017-01-12 (PS4 / PSVita) / PS4、PS Vita、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0-6-29
这作处刑最精致 但无聊的小游戏能不能删了( 还有这作的能力 略无聊 -
绝对绝望少女 弹丸论破外传 絶対絶望少女 ダンガンロンパ AnotherEpisode
2014-09-25 (PSV) / PSV、PC、PS4 / 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学園・ホラー
2020-6-18
带操作的gal都很烦 直接做成动画不好吗 妹妹可爱 -
超级弹丸论破2 再见了绝望学园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
2012-07-26 (PSP) / PSP、PSV、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0-6-1
没有无聊的小游戏还能加分 护士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