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onebreaker: The Witcher Tales
Hellblade: Senua's Sacrifice
South Park: The Stick Of Truth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XI 過ぎ去りし時を求めて S
The Outer Worlds
Kingdoms of Amalur: Reckoning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ストーリーズ2 ~破滅の翼~
Middle-earth: Shadow of War
剧情比起一代全面退步,主线太短,完全没有一代那种对神明与信仰的拷问。然而,从以四大阵营的勾心斗角为线索,跟着任务走遍全地图,最终又汇于一处的网状叙事中,还是能一窥辐射新维加斯曾经的辉煌。本作和天外世界一样,都是有一定亮点的缺憾之作。黑曜石离开克里斯阿瓦隆真的就不行了吗?我觉得永恒之柱2和天外世界都是很有潜力的,只是缺打磨和资源。借着博德3带来的东风与微软的支持,还是希望黑曜石能把这份独一无二的美式黑色幽默传承下去吧,美国游戏不止有工业堆料和电影演出。
人物丑,净是些丑八怪种族,海战无聊,翻译有问题,容易让人迷惑
在1代的基础上加上了回合制,操作舒服了不少,可惜就是装备多了乱的要死的毛病依然还在
打完了,最大感想就是我们魔幻要素世界观受苦的都是凡人 。很多角色(尤其是某些神)说的和做的完全是两回事,某些剧情真的是漏洞百出,但是DLC真的很不错,可以说没有DLC没有柱2(?
建模画面和玩法都有不小的改进,只是亡焰列岛的阵营斗争描绘的太真实,主角的抉择让人感到有些无力感,结局没有完美的选项,只能按照自己的观念选一个相对看得过去的未来。
感觉跟神原和正义之怒差距还是蛮大的。首先,这个主线剧情也太短了,主线支线设置有问题,而且主角逼格很低,屁用没有,参与感很弱;具体玩起来就是dnd那一套就不说了;还有一个缺点就是队友太丑了,什么海裔神裔绒精都丑的哈人,整点魅魔半精灵不香吗(好像没有这种族);最后,这个名字是真的绕,没玩过1代,2代玩了十几个小时,看攻略才分清努瓦泰、瓦利亚、胡亚纳是三拨人,还有很多没有解释的名字,制作和翻译都有点问题
比起1代差太多,但仍然是佳作
突然觉得索然无味
超长的无聊战斗,晃眼的ui设计,意义不明的海域探索,这是什么古早页游吗...而且每次切换场景都需要读图,用户体验很差
第一次体验如此纯正的crpg,前期真心坐牢,近战走脸十刀miss九刀,用心体会下来,实在是让人着魔,24小时高强度想玩,各个势力之间牵扯的任务,丰富的技能,熟练了之后的战斗也充满乐趣(无限暂停),没中不足的是主线太短。 正式打开了我crpg的大门!!!好玩!
剧情比起一代全面退步,主线太短,完全没有一代那种对神明与信仰的拷问。然而,从以四大阵营的勾心斗角为线索,跟着任务走遍全地图,最终又汇于一处的网状叙事中,还是能一窥辐射新维加斯曾经的辉煌。本作和天外世界一样,都是有一定亮点的缺憾之作。黑曜石离开克里斯阿瓦隆真的就不行了吗?我觉得永恒之柱2和天外世界都是很有潜力的,只是缺打磨和资源。借着博德3带来的东风与微软的支持,还是希望黑曜石能把这份独一无二的美式黑色幽默传承下去吧,美国游戏不止有工业堆料和电影演出。
人物丑,净是些丑八怪种族,海战无聊,翻译有问题,容易让人迷惑
在1代的基础上加上了回合制,操作舒服了不少,可惜就是装备多了乱的要死的毛病依然还在
打完了,最大感想就是我们魔幻要素世界观受苦的都是凡人 。很多角色(尤其是某些神)说的和做的完全是两回事,某些剧情真的是漏洞百出,但是DLC真的很不错,可以说没有DLC没有柱2(?
建模画面和玩法都有不小的改进,只是亡焰列岛的阵营斗争描绘的太真实,主角的抉择让人感到有些无力感,结局没有完美的选项,只能按照自己的观念选一个相对看得过去的未来。
感觉跟神原和正义之怒差距还是蛮大的。首先,这个主线剧情也太短了,主线支线设置有问题,而且主角逼格很低,屁用没有,参与感很弱;具体玩起来就是dnd那一套就不说了;还有一个缺点就是队友太丑了,什么海裔神裔绒精都丑的哈人,整点魅魔半精灵不香吗(好像没有这种族);最后,这个名字是真的绕,没玩过1代,2代玩了十几个小时,看攻略才分清努瓦泰、瓦利亚、胡亚纳是三拨人,还有很多没有解释的名字,制作和翻译都有点问题
比起1代差太多,但仍然是佳作
突然觉得索然无味
超长的无聊战斗,晃眼的ui设计,意义不明的海域探索,这是什么古早页游吗...而且每次切换场景都需要读图,用户体验很差
第一次体验如此纯正的crpg,前期真心坐牢,近战走脸十刀miss九刀,用心体会下来,实在是让人着魔,24小时高强度想玩,各个势力之间牵扯的任务,丰富的技能,熟练了之后的战斗也充满乐趣(无限暂停),没中不足的是主线太短。 正式打开了我crpg的大门!!!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