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层层恐惧 Layers of Fear
2016年2月15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 / AVG
2023-7-7 / 标签: 恐怖 PC 步行模拟
补标,印象中挺多场景设计地不错,只玩出了循环结局 -
黑帝斯 HADES
2020年9月17日 / iOS、Xbox Series X/S、Xbox One等 / roguelike dungeon crawler
2021-9-11 / 标签: PC roguelike
美术风格一如既往地优秀,可玩性也比前几作提升了很多,就是不够上头。(以为三头犬后期能解锁摸其他头的,一些撸狗大失败) -
恶灵附身2 The Evil Within II
2017年10月13日 / Xbox One、PS4、PC / Survival horror
2020-5-14 / 标签: PC 恐怖 ACT
其实玩起来手感比1好,但是风格差太多没味道了。 -
智慧之海 ABZÛ
2016-08-02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动作, 冒险, 休闲, 独立, 模拟
2020-5-14 / 标签: PC
潜水模拟器,不怎么好玩但美术挺好。 -
莫莫多拉:月下遐想 Momodora: Reverie Under the Moonlight
2016年3月4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ACT 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 Bombservice
2020-5-14 / 标签: PC 横版 像素
-
雅皮士精神 Yuppie Psycho
2019-04-25 / PC、Nintendo Switch / RPG
2020-5-14 / 标签: PC 像素 恐怖
结局好敷衍很扣分,dlc决定云了。 -
大逆转裁判2 成步堂龙之介的觉悟 大逆転裁判2 -成歩堂龍ノ介の覺悟-
2017-08-03 / 3DS、iOS、Android / 大法廷バトル
2024-4-26 / 标签: PC 视觉小说 推理
虽然2的剧情严丝合缝,把1的坑都填了闭环地还算工整,通关了仍然觉得后劲不足。玩1的时候经常坐牢但心底有个信念“等到2就会好了”,玩完2却感到空虚“最后的案子真的值得用8个章节来铺垫吗(其中6章都在坐牢)”“已经知道你葫芦里卖什么药却还在煞有其事地蓄力”最后处理的方法也像一种妥协。前脚还是不苟言笑的氛围后脚就机械降神化解难题,我该笑吗。终章的体验几乎完美复刻了我玩逆转3终章心路历程,对不起预期+细节踩雷(然而逆3好歹不坐牢)。好的地方依旧是配乐,以及大量让人有探索/试错欲望的差分对话。 -
NO,THANK YOU!!!
2013年6月28日 / PC / 新感覚フラグへし折り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3-1 / 标签: BL PC 视觉小说
只打通了小博和老板的线,剩下2人看啥时候有时间再折腾吧。目前小博线结尾演出最佳,真相揭露的那一刻还是蛮惊艳的,但日常的剧情并不上头甚至有点乏。 -
传说之下 Undertale
2015年9月15日 / Xbox One、PC、Mac OS等 / Indie RPG
2019-4-19 / 标签: PC 像素
没有推别的线的动力(想玩屠杀线但似乎会很难还是算了)玩完后唯一的感受是配乐太优秀,没被剧情打动,但是ost循环听都不腻。 -
戏剧性谋杀 DRAMAtical Murder
2012年3月23日(金)発売予定 / PC / 脳内クラッシュADV
2018-11-14 / 标签: PC BL 视觉小说
美术太牛逼了霍娘是神。相比之下剧情又短又平庸,难受。(不过实用度还是很顶的) -
死印 死印
2017年6月1日 / 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ホラー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9-11 / 标签: PC 恐怖 视觉小说
剧情其实还行,缺点是有些文本描写很拖沓,boss战过于需要脑洞大开了如果不看攻略我可能会疯狂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