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 ペルソナ4 ザ・ゴールデン
2012年6月14日 / PSV、PC、Xbox One等 / RPG
2024-2-29
玩的时候一直在想p5r的主线结构和这部好像啊,但p4g的剧情以及群像塑造无疑是更踏实且优秀的,在被日常逗笑之余,也偶有从角色身上看见自己的影子,这种共鸣让八十稲羽这个小镇和里面的住民变得真实。很喜欢最后boss战的敌人设计,美术太对味了。扣分项是真结局必备(存疑)的某角色剧情太让我坐牢,宛如青春伤痛文学的自白和刻板傲娇毒舌性格再加上声优debuff..包括迷宫在内的各种小瑕疵都变得可爱了起来,唉。重制版快点来吧。 -
波斯王子:失落的王冠 Prince of Persia: The Lost Crown
2024年1月18日 / PC、PS4、PS5等 / ACT
2024-1-29 / 标签: PC 横版
传送点太少放的位置也很迷跑路好累,跳跳乐多不是问题,正反馈少才是,跳半天就为了一块钱这全收集我是不要了。无声bug很影响体验,虽然本来也没啥好听的配乐...手感和美术挺好的,剧情就当看超英电影。 -
生之所向 Raisond'etre
2021-08-27 / PC、Web / 探索型サスペンス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1-21 / 标签: 像素 PC
俗套的故事+平铺直叙的文本,主角和医生的塑造太过苍白,占据了游戏最多的篇幅人设却依旧浮于表面。只有精美的像素图和物体互动的细节可圈可点。 -
马力欧卡丁车8 豪华版 マリオカート8 デラックス
2017年4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 / RAC
2024-1-21 / 标签: 多人 NS
丰富的道具和车辆改装还算有趣,但是一个人玩实在太空虚... -
幸福枪弹辩驳S 超高中级的南国掷骰合宿 ハッピーダンガンロンパS 超高校級の南国サイコロ合宿
2021年11月4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希望育成ボードゲーム (希望培育桌上游戏)
2024-1-2 / 标签: 手游
以为是v3小游戏的进阶版,结果游玩体验还不如v3的。内置抽卡却不能像v3一样刷地下城提高掉率真的很恶心。为了那点儿角色互动剧情玩了大概10小时感觉人生被浪费了。 -
新弹丸论破V3 大家的自相残杀新学期 ニュー ダンガンロンパV3 みんなのコロシアイ新学期
2017-01-12 (PS4 / PSVita) / PS4、PS Vita、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3-12-26 / 标签: 推理 PC
和前两代相比是事件、画面、玩法全方位的退步(以及bgm插入的时机和变奏经常很微妙),五章噱头很足可惜手法太简单了(班级审判的演出一度有种二代换皮感),六章剧情没问题就是太拖沓了玩得最爽的竟然是最后音游环节(第三阶段好洗脑好喜欢)。体验最差的是第四章,到第五章死人为止我甚至都提不起劲去刷好感。加一分给打通后的养成小游戏,能看到三代角色之间的互动是仅剩不多的乐子了。(ps:虽然知道是不可抗力,黑白熊换配音我真的很伤心,新加的黑白熊仔又聒噪又不可爱非常败笔) -
核心危机 -最终幻想7- Reunion Crisis Core -Final Fantasy VII- Reunion
2022年12月13日 / PS5、PS4、Nintendo Switch等 / ARPG
2023-12-19 / 标签: JRPG PC
玩了一半玩不下去遂云通。剧情演出因为年代关系,替换了新模但动作完全没重调过所以一些过场看着十分尬,特别是贫民窟抓小偷那段很折磨 -
超级弹丸论破2 再见了绝望学园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
2012-07-26 (PSP) / PSP、PSV、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3-12-18 / 标签: 推理 PC
4章优秀5章封神,狛枝的塑造太合我胃口了加一分。终章演出比上部好但感觉还是略拖沓,七海如果不是香菜配音我应该能更入戏吧,唉。以及这部的低俗梗也太多了吧已经影响到我正常游玩的体验,黑白熊都没那么可爱了... -
弹丸论破 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2010-11-25 (PSP) / PSP、iOS、Android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3-12-10 / 标签: 推理 PC
虽然终章剧情有点拖沓有点中二完全燃不起来很扣分,但是黑白熊实在太可爱了!!!!!(案子本身都挺好猜的,虽然为了对动画失忆拖了很久才玩,但果然幕后黑手这种重量级真相还是忘不掉因此减少了冲击,角色塑造和班级审判系统本身还是挺有趣的。) -
有氧拳击2 Fit Boxing 2 -リズム&エクササイズ-
2020年12月3日 / Nintendo Switch
2023-12-2 / 标签: NS
入冬后人变懒了,感觉至少半个月没开过游戏了..玩的时候还是挺快乐的... -
夏之锁 夏ノ鎖
2016年4月28日 / Android、PC / 灰色の日常を覆す女子学生姦禁屈従ADV
2023-12-2 / 标签: 视觉小说 PC
看简介和画风以为是会着重描写男主那浑然天成的恶意和偏真实系的施虐情节,结果八成以上篇幅都在sex,挺没劲的。喜欢end1和te,犯罪走向失控后的必然结果和因为男主运气差而失败了的犯罪,说到底,我们大部分人能相对正常地活着也只是因为幸运罢了。 -
彩虹岛 라테일
2006-02-22(韩国) / Windows / MMORPG / Actoz Soft
2023-11-30 / 标签: 童年 PC
补标,前年找过老版本的离线服练到90多级还是没玩了,体验感还是现实也好,一切都回不到十多年前了。 -
项圈×恶意 Collar×Malice
2016-08-18(PSV) / PSV、iOS、Android等 / ラブ×サスペンスAVG
2023-11-22 / 标签: 乙女 NS 视觉小说
好平淡的剧情,好浅薄的“救赎” ,几乎所有人从头到尾都在讲漂亮话,白开水一样的恋爱和案件。看脸喜欢柳,打完后发现也是个无聊的角色。 -
拆箱 Unpacking
2021年11月2日 / iOS、Android、PC等 / PUZ
2023-9-19 / 标签: 像素 PC
断舍离是多么重要。以为是解压游戏实际上是血压游戏,东西摆放的自由度很低,因为有条清晰的时间线所以有很多重复的物件,即使像素风讨喜加细节做得不错原价也挺不值的。 -
三伏 三伏
2023年7月28日 / PC / AVG / 拾英工作室
2023-8-1 / 标签: PC
再有续作不会第一时间买了。月光蟑螂这套煽情演出也就初见能唬到人,没有好剧本背书后字里行间的大道理显得异常空洞。 -
密特罗德 生存恐惧 メトロイド ドレッド
2021年10月8日 / Nintendo Switch / 探索型动作
2023-7-30 / 标签: 横版 NS
收集率86%,凤凰之舞用得不熟练懒得全收集了…虽然流程不长但玩得特别尽兴,拿到连跳后瞬间变爽游,要是多给点跑酷环节就好了。缺点是没有抓耳的bgm,如果boss战多来点恢弘紧迫的音乐一定能更爽。 -
幽灵诡计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2010年6月24日 / NDS、PS4、Xbox One等 / AVG
2023-7-14 / 标签: 推理 NDS
音乐及演出和逆转系列一样精彩,过程是非常快乐的。不过我可能和巧舟式的煽情剧情八字不合吧,终章临门一脚的身份揭秘感觉用力过猛,实在有点没必要… -
崩坏:星穹铁道
2023年4月26日 / PS5、iOS、Android等 / 回合制RPG / miHoYo(米哈游)
2023-7-10 / 标签: 手游
被朋友拉着入坑(看见有石田彰就冲了),目前内容有点少而且资源好紧缺,每天上线5分钟然后疯狂长草,挺养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