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nine- 新章 9-nine- NewEpisode
2021-04-23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1-5-23
单纯的后日谈,加上是全年龄其实没啥可以说的。只能说某女路人是真的惨,自己本篇作为第一作为了世界观牺牲个人线的完成度,结果这个终章比起别人也就多一点点剧情和一张cg。 -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18-8-17
花了大量时间在营造世界观和埋伏笔下,但许多伏笔是为后几作准备,在本作只埋不填,严重影响了作品的节奏。故事结束时,大部分人的感觉都是故事才讲到一半便戛然而止。但是从后续看来,都的故事确实已经告一段落迎来平静的生活了。某种意义上都这个女主有点惨,在世界观构筑完成和与翔结成情侣关系后,本应是其大展身手的时候,却由于篇幅问题匆匆结尾,明明是抱着觉悟和勇气出击,幕后boss却蜥蜴断尾般的逃之夭夭,真是空虚。 -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8-8-19
这次剧情有了较大的进展,不同于上作发现线索到达现场时已经尘埃落定,这次终于抓住了魔眼使用者的尾巴。翔也终于不再是ob视角,而是开始去战斗守护自己珍爱之物了。在华哥的演绎下,天日常和哥哥斗嘴,以及在逐渐消失的情况下终于抑制不住自己的感情向哥哥表白都表现的相当不错。故事整体相当有趣,期待春春春。 -
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2019-04-26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9-5-25
每部都在进步,从讲故事上而言这部比天天天更优秀。学姐相当可爱,就是可怜都这个工具女主自己的个人线写的一塌糊涂不说,还要在春春春里给学姐作陪衬。主线方面算是回收了不少伏笔,也解释了不少前两作的问题。最后的meta元素出乎了我的意料,只是现在就把这个买点丢出来,在引起玩家对续作兴趣的同时也会让人不禁有更高的期待。这算好事还是坏事还要看下作的表现了。 -
9-nine-雪色雪花雪之痕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
2020-04-24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0-5-29
足够精彩的故事,第三部结尾抛出的meta元素,拉高了所有人对第四部的期待,在我看来这部无疑是及格了。珍惜之人被杀的无力、两人间的互相伤害和最后翻盘的爽快都让我沉浸其中。本作的meta元素的利用实在称不上优秀,nine从高位观察者变成了工具人,仔细想想meta带来的惊喜好像只限于第三部结尾和第四部开头。有一说一,翔的战斗力飙升爽是爽了,但是总感这样就显得几位女主存在价值很迷,大概是心灵慰藉吧。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0-6-20
没有惊喜,剧情尚可、画风优秀,亚托莉也很可爱。作为一个短篇其实已经表现的很不错了,但是其剧情发展和表达的东西都基本都是老生常谈的东西,最后分别的情感也没酝酿到位,总感觉差点东西。te倒是给了一个好结局,却又背刺了青梅竹马。整个故事不算差,但是也远称不上优秀。制作组的诚意更多体现在画面和音乐而不是剧情上。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18-12-23
在亚季线打到11章后才回来打蕾线,被透了一脸,感觉自己宛若一个智障...游戏性相当不错,可玩性很高,虽然我只敢玩easy模式,但是确实玩的很开心。剧情上三条线层层递进,每条线都会有新的真相展现在我们面前。只是千夏线玩的我有些火大,这条线里甲爷表现属于可以理解但是不讨喜的典型。现在故事中依旧有许多谜题,希望2能给我更大的惊喜。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18-12-24
只能打easy的本菜逼不配评价游戏性,只能说我玩的很开心。亚季线和真线还是在稳定填坑,将学生时代和除了代理者外的大部分坑填好。空线突然超展开,众人为了干翻十九毅然选择牺牲自己,然后在后面又复活归来,虽然老套可惜我就是吃这套。最后的燃点也确实燃到了我,空和甲在跨越万难后终于在一起也让我很满意。综合素质高到爆炸,假如我不手残能玩更高难度就好了。 -
BALDR SKY DiveX "DREAM WORLD"
2010-09-24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019-4-4
明明立绘看起来还正常,cg却总让我怀疑这群人真的是高中生?新角色克莉丝不能攻略,明明是她的主线,发的却是蕾和空两个人的糖,有些惨啊。游戏性方面,我感觉被打爆的我没啥资格聊这个。在好奇心驱使下去看了眼大名鼎鼎的三大地狱。对不起,打扰了,告辞.jpg -
艾诺迪亚3:卡尼亚传人 Chronicles of Inotia 3: Children of Carnia
2011年7月7日 / iOS、Android / RPG
2019-1-16
高中时候玩的游戏,当年玩的很是开心。游戏性较为不错,现在还记得自己把头蒙在被子里刷刷刷。剧情过了这么多年有些记不请了,但印象中还不错,属于王道的勇者拯救世界的故事,听说二周目菲利希亚能复活? -
DRACU-RIOT!
2012-03-30 / PC / トキメキバンパイアADV
2018-1-7 / 标签: galgame 废萌 吸血鬼
本作的设定相当不错,女主们也各有各的魅力,剧情上试图通过加入高层阴谋、人类和吸血鬼的对立以及狼人的存在使剧本更有深度,想法是好的,就结果而言大家打完后的感想基本上还是女主好萌。是相当不错的废萌作品,剧情党还是不要抱太大期待为好。 -
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
2009-09-18 / PC / AVG
2017-4-3 / 标签: minori galgame
eden质量确实不错,虽然它只是说了一个爱情故事。但是这个爱情故事有足够优秀和感人,所以这一切都不是问题。minori的音乐、背景、还有演出还是那么优秀。只是对于结局,我本人更希望诗音死去的那一刻,地球也刚好迎来毁灭,这样更浪漫更震撼。当然这只是我个人喜好问题,并不影响作品质量。 -
悠久之翼-前篇 ef - the first tale.
2006年12月22日 / PC / AVG / minori
2017-4-4 / 标签: minori ef 七尾奈留 新海诚
人设画风一下吸引了我,音乐也正中我好球区,超强的op,就是剧情上有所欠缺。说不行也不太正确,故事也确实有其亮点,应该说没有达到预期效果吗?当然,作为分割发售的第一作,它应该达到的目标都达到了。只是很可惜,如果这一作的两条线的故事也能接近千寻线的水平的话,整个系列的评价也能再上升不少吧。 -
悠久之翼-后篇 ef - the latter tale.
2008-05-30 / PC / AVG / minori
2017-4-4 / 标签: minori 七尾奈留 新海诚 ef
优秀的演出、优美的音乐和喜欢的人设,以及高质量的剧情,加之以上元素的完美配合这些让悠久之翼这部作品在我心中封神成为了我最喜欢的作品,优子也成为了我最喜欢的女主角。优子线带给我的震撼不是一般大,同样我对于编剧的怨念也一样很大,真的心疼夕和优子这对。 -
夏娃年代记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015-04-24(原版),2018-06-28(steam版) / Windows / フィールドRPG
2017-4-4 / 标签: alicesoft RPG 战斗
游戏性相当不错,我玩的时候根本停不下来,世界观有趣,百景和打情骂俏开始只是强迫症想去收集,后来发现这些补完了世界观和男女主的感情戏。剧情有趣,就是里面一些过激场面对于我这种纯爱党实在有些难受。最大遗憾就是没有抓到幸运兔兔吧,打通全关就碰到过一次。 -
Golden Marriage -Jewel Days-
2015-03-27 / PC / 結婚はゴールじゃなくて新しいスタートですADV
2018-6-15
妹妹终于可以攻略了,好评;剧情方面基本就是主角们交往后没羞没躁的日常(紫子线的play看得我目瞪口呆,你们有钱人真会玩)。整体算不上特别有趣,但是漂亮的婚纱cg蒙蔽了我的双眼。 -
炉石传说 Hearthstone
2014年3月11日 / PC、OS X、iOS等 / 卡牌
2019-4-7
由于各种原因弃坑,再捡起来的可能性也不高了(真香警告?)。其游戏性还是相当不错的,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带给了我不少快乐。每月低保,也上过几次传说。但是每版本的削弱补丁有些过于考验玩家信仰,虽然我知道卡组强度过高不削会减少游戏寿命,但是我也不是什么时候都是理智的。当然退坑的主因是时间不够。 -
时廻者 LOOPERS -ルーパーズ-
2021年5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Android等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1-7-31
像是龙骑士写的命题作文,开头点明主题,结尾呼应,总体上紧扣主题,但是由于过于四平八稳导致没有惊喜,无论你是冲着龙骑士还是key来的,大概率都不会特别满意。角色、氛围的塑造、世界观的设定、结尾处的几个高潮场景的情感爆发没有一处达到了优秀的水平。希望后面两作不是这种双方互相限制最后1+1<1的作品。 -
LOVESICK PUPPIES -我们为了恋爱而诞生- LOVESICK PUPPIES -僕らは恋するために生まれてきた-
2013-03-22 / PC / ADV
2017-9-12
较为不错的共通线让我对作品有了很高的期待,但是个人线的疲软最终使我的期待落空,真是可惜。我不否认角色们大都很有魅力,但是个人线给角色们表演的机会太少了,把共通线埋下的问题草草解决,秀秀恩爱,就没了,差评!总得来说,这是一部整体还不错、给了你惊喜和期待又使其落空的作品。 -
LUNARiA -Virtualized Moonchild-
2021年12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3-5-22
剧情的波折和感情的调动达到了不错的水准,但是故事背景设置的随意和某个工具人的设置时刻在我想沉浸入故事氛围时阻碍着我。故事的总体算是一个浪漫的故事,但是后半截所有涉及现实环节的东西都离谱的没办法形容,只能说认真你就输了,要不以后还是靠奇迹与魔法来拯救女主角吧,别写那破羁绊和希望了,太抽象了。 -
突然*恋人 Making*Lovers
2017-11-24 / PC / 恋愛AVG
2019-2-27
依旧smee风格,逗比搞笑加发糖。あめとゆき出走绝对是smee的重大损失,本作角色虽然可爱,但是与ftl和p×c时期差距巨大。不知是否是我习惯了smee的风格的原因,总感觉这部的趣味性也不及上面提及的两作,但客观而言依旧属于萌系作品中相当能打的那一批。 -
Making*Lovers 激イチャアフターストーリー Vol.01
2018-04-27 / PC / ADV
2019-2-11
高质量的fd,亚子线开头过于劲爆,笑得我直不起腰来。欢乐而甜蜜的日常剧情为过年期间积累了不少压力的我放松了心情。 -
水仙 narcissu
2005年8月1日 / PC / ADV / ステージなな
2020-4-20
我打过的最短的游戏了,但是带来的冲击可一点不逊色于那些大作。描绘死亡的作品我也见过不少了,但是水仙却描述了一种我从未了解和想象过的死亡,它用平淡的话语描述了一位少女选择死去的故事,但是故事中的包含的情感却异常丰富。 -
PARQUET
2021年7月31日(dlsite/DMM) / iOS、Android、PC / ADV
2021-9-24
一如既往的柚子风格,世界观吸引人,但是故事里运用的不够好,而且故事不能细想。这次没有在主线里插大段的男女主间的恋爱情节让故事阅读流畅性稍好一些,但是很难说这是好的改变,毕竟大部分受众比起剧情还是更在乎男女主的恋爱。柚子的尝试之作,但是却没有给人惊喜,丢掉了h和男女主的恩爱日常却没有换来什么剧情上大的提升,不算成功的尝试。
玩过的标签
- 13galgame
- 6拔作
- 6minori
- 3七尾奈留
- 3FD
- 3ef
- 3SMEE
- 2暖人心田
- 2废萌
- 2SLG
- 2NTR
- 2新海诚
- 2甜作
- 2Navel
- 2纯爱
- 2糖
- 2alicesoft
- 2SAGAPLANETS
- 1新岛夕
- 1狗神煌
- 1Spike
- 1晓之护卫
- 1丧尸
- 1杀人游戏
- 1萌拔
- 1我已经死了
- 1猫娘
- 1脚本在搞什么飞机
- 1PULLTOP_LATTE
- 1KOMEWORKS
- 1分割作
- 1妹控毒药
- 1双飞
- 1童话
- 1新島夕
- 1特典才是本体
- 1VB系列
- 1脏翅膀
- 1SWEET&TEA
- 1女装
- 1战斗
- 1AKABEiSOFT2
- 1全年龄
- 1治愈
- 1妹控
- 1推理
- 1Eushully
- 1Nitro+
- 1RPG
- 1key
- 1虚渊玄
- 1丸户史明
- 1田中ロミオ
- 1吸血鬼
- 1柚子社
- 1ensemble
- 1郁系
- 1神OP
- 1汉化
- 1AUGUST
- 1调教
- 1小品
- 1feng
- 1枕
- 1黑化
- 1弹丸论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