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兰斯03 利萨斯陷落 ランス03 リーザス陥落
2015-08-28 / PC / RPG+ADV
2019-2-7
非常成功的一次重制,不仅有了cv,其游戏性比起前两作重制水平更是提高了许多,这作也是兰斯系列庞大世界观的第一次展开,从这作开始,兰斯系列已经不单单是兰斯个人的故事,更多的是这个世界的故事 -
兰斯02~反叛的少女们~ Rance02 -反逆の少女たち-
2009年12月18日 / PC / RPG
2019-2-1
简单实用的小品,剧情与其说优秀,不如说是为后续剧情所做的铺垫作。(吾王最后的41p真是笑死) -
战女神ZERO 戦女神ZERO
2008-06-13 / PC / ファンタジーRPG
2018-11-23
「私と約束して…生きて…どこまでも生き続けて…」作为战女神系列的起源,e社时间线最早的一部,战z带来的感动是e社很多作品所不具有的,老塞悲情的一生让我们明白神杀的称号带给我们的不是什么成就,而是悲伤与无奈,尽管得到了永恒的生命,但是失去的一切却再也回不来了,这是老塞的悲剧,可是这失去的一切中只有与萨提亚约束的誓言依然铭记在这个肉体中,为了完成这个誓言,赛利卡将会永恒的活下去直到与你的再次相会 -
水月 -すいげつ-
2002-04-26 / PC、DC、PS2、PSP、IOS / ADV
2018-8-4 / 标签: 民俗
非常唯心的一部作品,掺杂着大量的民俗内容,以及各种杂学。而且这作的魅力只打一遍是体会不到的,只有多打几遍,细细体会才能明白其中的魅力。因为梦的不确定性,导致日常很多地方转折非常突兀且没有联系(打通游戏就能大致理解这意思),日常部分体验十分之差。这作剧情你可以想的很简单,也可以想的很复杂。简单的就是正常醒来正常发展,没有什么无限退行。也可以想的很复杂,水月的整个故事是由[mask]画集引发的可能性[ -
乌有乡 Erewhon
2018-07-27 / PC / 因習の村でマレビトとして奉仕されるADV
2018-7-29
剧情总的来说是很不错的,故事也很完整,但也有不少缺点,比如十子的魅力不是很突出,导致大多数人更喜欢的是稀世良(虽然后期戏份还没她妈多),而且十子对男主的感情感觉没有写出来,真女主地位很微妙。 -
变身!~变成那个女孩子为所欲为~ ちぇ~んじ! ~あの娘になってクンクンペロペロ~
2014-07-25 / PC / 好きな女の子とカラダを入れ替えて、HなイタズラをしちゃうAVG
2018-7-22
-
妖蛆之饵 Maggot baits
2015年11月27日 / PC / クルーエルノワールADV
2018-7-16 / 标签: 适合新人入坑的作品
剧情一般,说实话有点让我失望,燃的地方不够燃,猎奇倒是个特点,不过没有很好的剧情支撑,导致只能沦为普通的猎奇拔。 -
琉璃的牢笼 瑠璃の檻-ルリ・ノ・イエ-
2016-05-27 / PC / ダークミステリーADV
2018-7-12 / 标签: 克苏鲁
印斯茅斯小镇的11区版,不过男主力量来源吐槽不能。。。真正意义上的被绿就变强。。。 -
友爱俱乐部 フラテルニテ
2014-07-25 / PC / ハピネスシンドロームADV
2018-6-28 / 标签: 适合新人入坑的作品
打了几天终于打完了,怎么说呢,说是屎作也行,说是神作也罢,这部作品更多带给我的感受是,一个被强奸的女高中生要如何得到救赎,是加入俱乐部成为rbq,还是直接自杀,就算真的苟活下去了,也要面对世人的眼光,这对一个普通高中生来说,太苛刻,这作品也反应了当今社会对被qj女生的态度,这也逼得她们只有两种结果要不自杀,要不加入邪教组织,其他人觉得这是部屎作,但在我眼中我觉得这部作品是部神作,它反映了现实。 -
Kadenz fermata//Akkord:fortissimo
2014-12-11 (PS Vita)、2015-10-30 (PC) / PS Vita、PC / キミが運命を斬り拓く、神智超越×神話創造ADV
2018-6-20 / 标签: meta
打了4天终于打完了,总的来说这部作品有点让我失望,日常写的太催眠了,战斗还将就,但也就最终战还可以,剧情最后给第三部埋下伏笔(虽然不知道还会出不),话说师匠身份怕是不简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