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鹅之歌 SWAN SONG
2005年7月29日 / PC / 文字冒险 / FlyingShine
2019-2-8
感觉有些末世孤雄的汉化版的味道,当然我知道这个游戏比末世孤雄早了很多年,其中讨论人生的部分让现在的玩家感到冗长,不过无论村还是阿拓都很喜欢,只不过对弹琴的男主兴趣不大 -
シャムロックの花言葉
2018-06-29 / PC / ADV
2018-8-12 / 标签: 拔作 MORE
四位美少女的yuan交故事,MORE的画风每一次都能吸引我,但作为客观的话,也只能自己私下喜欢吧 -
少女涂鸦 少女グラフィティ
2018-03-23 / PC / 恋愛ADV
2018-8-12 / 标签: MORE
剧情真没什么优点,而且男主我认为非常渣,当拔作推我也很难受啊,虽然吸引我的当然是MORE的一贯画风 -
LOVELY×CATION2
2013-04-26 / PlayStation Vita、Windows、PC / ずっと初恋の日々ADV
2018-8-12 / 标签: hibiki_works
除了学妹没有推之外,其余3人设都非常的合胃口,立绘好的无需赞美,值得一推 -
3days ~在逝去时间的另一端~ 3days ~満ちてゆく刻の彼方で~
2004-06-25 / PC / 無限軌道オカルティックサスペンスAVG / Lass
2018-8-12 / 标签: 猎奇 Lass
在不拿攻略撞了十多次也没有头绪,最后还是选择了攻略,虽然画风老旧,但绝对值得补的旧作,当年被下的没推下的终于补玩 -
媚肉之香 媚肉の香り~ネトリネトラレヤリヤラレ~
2008-03-28 / PC / AVG
2018-8-12 / 标签: ELF
三个晚上推完后,我陷入了深深的思考,表面温柔天然呆的居然心如蛇蝎,对于一开始推的非常开心的我简直是疯狂打脸,确实是不可多得的佳作 -
虚之少女 虚ノ少女
2013-02-08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DV / Innocent Grey
2018-6-22 / 标签: InnocentGrey
对我此作,对真崎真的表示不感冒,还有大家都杀过人结果就雪子一个人坐牢,嘴上说着忏悔,第二天集体月世界喝咖啡(雪子除外),再逗我么,感觉铃鹿水平有些下降,还有很多选项,选了之后没区别,没了那种一步一结局,缺少了游戏体验,希望第三部的天女填好这些遗憾。 -
壳之少女 殻ノ少女
2008-07-04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 Innocent Grey
2018-6-22 / 标签: InnocentGrey
时隔了两年,重新捧起推了全cg,毒性不减当年啊。 -
吹弹!丰盈!波涛汹涌!异世界魔法学园! もっと!孕ませ!炎のおっぱい異世界エロ魔法学園!
2018-04-27 / PC / 変態エロ魔法で異世界の女の子たちを征服する魔法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8-5-29
-
想要传达给你的爱恋 恋×シンアイ彼女
2015-10-30 / PC / ADV
2018-5-29
终章没有一个选项,比起游戏性来说更像把故事塞给玩家一样,然后说看我的故事多惨,结局还带有开放性。还有星奏和国见的关系我感觉不像是真正的恋爱,恋爱是需要双方的奉献与理解。而且作者对星奏音乐创作的天赋没有在故事中较多的显现,感觉有些失真。 -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18-5-20
-
人间残渣 人間デブリ~コンナジブンニダレガシタ?~
2010-11-26 / PC / AVG
2018-4-29 / 标签: NTR ELF 纯爱退散
本人花了两个晚上通关,感觉心态爆炸,不少ntr场景是c过去的,我就是想看剧情真相,不过画风是真的好,怎么说呢,这是我知道是ntr但画风喜欢而决定推下去的,大熊空姐姐真诱人。 -
月姬 月姫
2000-12-29 / PC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8-4-27 / 标签: Type-Moon
玩真祖线无感,玩学姐线觉的真祖还行,玩秋叶线学姐呢,玩翡翠线秋叶啊琥珀啊你们怎么都没了,玩琥珀线结局不错,个人来讲每一个角色都很喜欢,重置据说补上五月,不知道生前能不能等到。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8-4-27 / 标签: Fate
入gal已经3年多了,补上第一部gal的评论,就是它把我带入了gal的世界,然后日渐消瘦.jpg -
少女神域∽少女天獄 -The Garden of Fifth Zoa-
2013-04-26 / PC / ADV / Lass
2018-4-27 / 标签: Lass 懵逼系列
先说有点bgm优秀(能想到我室友有一天放歌放到bgm了嘛,他连动漫都不看的),立绘,缺点剧情全线后懵逼,你说三大家族斗来斗去挂的是女婿,最后还和女儿和孙子和好了,男主(拱了你家白菜就该死?),还有中途一个女配觉惨死,然后内幕呢,也没说(挠头),最后妹妹线我反而能接受一点呢。 -
翠之海 翠の海 -Midori no Umi-
2011-10-28 / PC / 真実の欠片を探すサスペンスADV
2018-4-27 / 标签: Cabbit
Cabbit 的第一作,女主,人设,音乐都不错,就是剧情有点。。。突兀吧,在我看来办拔作吧,玩还是可以一玩的,人嘛不要对每部作品都期望太高,不可能个个都是神作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