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之终途 終のステラ
2022-09-30 / PC、iOS、Android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2-12-4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key galgame 科幻 催泪
篇幅太短了,感觉像是没讲完,但故事本身还不错,口三才宝刀未老 -
神之国的魔法使 神の国の魔法使い
2022-01-28 / PC、Android、iOS / 穿越系 AVG 正剧 / ねこねこソフト、YAMAYURI GAMES
2022-7-3 / 标签: galgame 片岡とも 猫猫社 官中 STEAM 国产
这都啥玩意啊 -
Demons Roots
2021-11-19 / PC / RPG
2022-3-23 / 标签: 紅唯まと 同人 DemonsRoots king-exit HRPG 催泪 燃 致郁
感觉加个幻想线会更好,可是毕竟要对上KE的剧情,总感觉缺个真结局一样 -
美丽新世界i 美丽新世界i
2021年7月7日(黑长直恋爱物语) / PC / 恋爱AVG
2019-1-21 / 标签: 国产 galgame 2018 GAL
感觉比其他国GAL强点吧,但是还是太糟糕了 -
ENDER LILIES: Quietus of the Knights
2021年6月22日 (NS/PC) / PC、Nintendo Switch、PS4等 / ARPG / Live Wire、Adglobe
2021-8-7 / 标签: 横版 ACT PC
音乐和剧情都还不错,就是打击手感比较差,但已经完爆大部分横板ACT了 -
只狼:影逝二度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2019年3月22日 / Xbox One、PS4、PC / ACT / フロム・ソフトウェア
2019-3-25 / 标签: PS4 宫崎英高 魂系列 普通游戏 宮崎英高 FROMSOFTWARE
难度感觉比黑魂系列难,比起魂系列,我更喜欢这作的剧情和背景,熟练了之后一套操作非常畅快。 -
茸雪 茸雪
2019年2月28日 / PC / 文字恋爱冒险AVG
2019-3-13 / 标签: 国产 橘子班 GAL
思想挺有趣的,剧本感觉不行,私货过多,还行吧。橘子班的游戏真没让我很失望过,母胎单身的恋爱剧写手也不少,作者加油啊。 -
生化危机2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2
2019年1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Survival horror
2019-2-8 / 标签: Capcom PS4 生化危机 恐怖
-
隐形守护者 隐形守护者
2019-01-23(PC版) / PC、macOS、iOS等 / AVG
2019-3-3 / 标签: 国产 AVG STEAM ADV 致郁
以为只是重置版,结果惊喜得发现隐形和赤途基本上是两个游戏,有种电影感,但新鲜感过后,就发现隐形的剧本完全没有赤途的那种笔力了,也能理解,隐形仍是佳作,希望隐形能带动更多国产作者积极创作,讲好一个故事,而不是偷概念,卖烂尾作品。 -
BLACKSOULSII -愛しき貴方へ贈る不思議の国-
2018年11月10日 / PC / RPG
2020-4-3 / 标签: RPG 魂like RPGMaker PC
太强了,多玩两遍找找细节 -
不落城 不落城
2018年10月12日 / PC / 策略战棋SLG+视觉小说AVG
2019-1-21 / 标签: 国产 galgame AVG
一看宣传结突然有借鉴秽翼的感觉,让人不爽,剧本坑挖得过大,但剧情填不满,虎(猫?)头蛇尾,不推荐。 -
命运石之门 精英版 STEINS;GATE ELITE
2018年9月20日 / PS4、PSV、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19-4-10 / 标签: 5pb. galgame Switch ADV Steins Gate
这重置版挺不错的,还以为就是换了动画CG而已,结果发现新东西不少,挺有诚意。 -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18-10-4 / 标签: key 麻枝准 新島夕 galgame 催泪
这作真的很KEY,适合键厨怀旧,但基本没有什么突破 -
底特律:化身为人 Detroit: Become Human
2018年5月25日 / PS4、PC / AVG
2018-5-27 / 标签: 催泪 互动剧情
感觉没有超凡双生那么好,剧情最后有问题,但还是一部佳作 -
冰汽时代 Frostpunk
2018年4月24日 / Xbox One、PS4、PC等 / SIM / City-building / survival
2018-8-30 / 标签: PC STEAM 冰汽时代 末日
-
幕末 尽忠報国烈士伝 -MIBURO-
2017-12-22 / PC / 幕末血煙活劇ADV
2019-7-23 / 标签: インレ 催泪 燃
基本还原了新选组的历史,剧本长但日常不算无聊,剧情反而很紧凑,家喻户晓的故事也都有些新意,可惜BGM老用那一首,燃也用,悲也用,有点破坏氛围。逆流而上的人们将信念贯彻始终,就算换成妹子,也很潇洒帅气啊。 -
旧手表
2017年12月21日 / PC、Web / ADV 视觉小说
2018-8-24 / 标签: 国产 灰烬天国 PC
一开始宣传很美 ,后面立绘想吐 ,剧情也不怎么样,价格还不算便宜 ,妥妥的国产骗钱作。 -
芙兰与罪人之岛 フランと罪人の島
2017-10-13 / PC / 罪人を追う少女騎士のファンタジーRPG
2020-4-3 / 标签: RPGMaker RPG 黄油 同人 くらすけ
左线和右线都很好冲,画风可爱,恶堕萝莉太棒了,百合厨快来玩,冲呀。 -
深夜迴 深夜廻
2017年8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夜道探索アクション
2019-2-7 / 标签: 恐怖 致郁 催泪
氛围塑造很棒,剧情联系了前作,故事发展也比前作清晰,让人想起自己曾经也是个怕狗,怕声音,怕黑的孩子,用这种氛围衬托了了瑶和唯之间的深厚友情,结局致郁。希望夜廻系列还有续作。 -
BLACKSOULS -黒の童話と五魔姫-
2017-07-30 / PC / RPG
2020-2-15 / 标签: RPG RPGMaker 魂like 格林童话 安徒生童话 致郁 燃
剧情深度让我无话可说,有黑魂系列神韵的RPG,优秀程度和KE不相上下。
玩过的标签
- 18galgame
- 17致郁
- 16催泪
- 12燃
- 11国产
- 9PC
- 7AVG
- 7RPG
- 6STEAM
- 4GAL
- 4key
- 3ADV
- 3柚子社
- 3RPGMaker
- 3互动剧情
- 3Nitro+
- 3PS4
- 2剧情
- 2音乐
- 2剧情流
- 22018
- 2魂like
- 2橘子班
- 2FPS
- 2台湾
- 2恐怖
- 2瀬戸口廉也
- 2田中ロミオ
- 2Ubisoft
- 2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 2HRPG
- 2童话
- 2生肉
- 2muv-luv
- 2同人
- 2虚渊玄
- 1希
- 1手游
- 1FGO
- 1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 1FROMSOFTWARE
- 1âge
- 1ost超神
- 1小麦畑
- 1新島夕
- 1报复社会
- 1王道
- 1折戸伸治
- 1昆特牌
- 1橙光
- 1谍战
- 1インレ
- 1厚重
- 1欧美系
- 1文艺希
- 1宫崎英高
- 1横尾太郎
- 1童工
- 1被迫
- 1くらすけ
- 1主角合法
- 1人都得死
- 1普通游戏
- 1指使主角干活的
- 1冰汽时代
- 1女权
- 1DemonsRoots
- 1紅唯まと
- 1卖春
- 1king-ex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