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主之地2 Borderlands 2
2012年9月18日 / Xbox 360、PS3、PC / FPS RPG RPS
2017-8-8 / 标签: PC 喜欢的作品
我只想说 数值膨胀的是不是有点厉害了? 还有伤害和等级挂钩的太多了吧 另外我又迷路了...dlc除了后地图加一起太多了.. -
无主之地 Borderlands
2009-10-20 / PC、XBOX 360、PS3等 / FPS, RPG
2017-8-8 / 标签: PC 喜欢的作品
数值系统比二代好太多 也没二代那么花里胡哨 -
使命召唤:无限战争 Call of Duty: Infinite Warfare
2016-11-04 / Xbox One、PS4、PC / FPS
2017-8-8 / 标签: PS4
当我都能猜出配角大概在什么时候以什么姿势便当后就能知道这剧情有多白开水了 多人模式我也对满天飞不感兴趣 什么时候来多人步战? -
最终幻想15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V
2016年11月29日 / PC、PS4、Xbox One等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第二開発事業本部
2017-8-8 / 标签: PS4
emmmmmm 虽然ff15有着剧情十分便秘 主角团刻画很尬 战斗仅限于按住攻击闪避和嗑药 地图空气墙逼死人等等问题 不过我在前十小时还是十分沉浸在中的 音乐高质量 不错. -
女神异闻录5 ペルソナ5
2016年9月15日 / PS4、PS3 / RPG
2017-8-8 / 标签: PS4
出在家用机上让我在玩了20小时左右开始累了 中期的剧情比较拖和单调 但是很大程度上被游戏机制和花哨的ui掩盖住了 游戏是好的游戏但是现在腰疼的不想对着电视玩长时间的rpg了.. 在小v棺材板上的灰都有一米厚的现在 估计是看不见v版的p5g了 -
侠盗猎车手5 Grand Theft Auto V
2013年9月17日(PS3/Xbox 360)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AAVG / Rockstar North (Rockstar Games)
2017-8-8 / 标签: PC PS4
很好玩 很好玩 但是在游玩80小时后感觉整个城市还是有些空 不过能理解 毕竟上世代末的游戏了 多人模式个人不太感兴趣 但是总的来说绝对是不可多得的游戏了 -
重力异想世界 重制版 GRAVITY DAZE/重力的眩暈:上層への帰還において、彼女の内宇宙に生じた摂動
2015-12-10 / PS4 / AVG (重力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7-8-8 / 标签: PS4 喜欢的作品
没玩过v版 直接玩的4版 也是我最喜爱的游戏之一 在泛黄的游戏画面里停滞在虚幻的天空中让我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孤独感 但是这并不是坏事 相反它让我深深的沉浸在了游戏之中 可以说它给予了我近乎完美的三十小时的游戏体验(除了恶心人的支线竞赛)人物好看 黑妞凯特直戳我心窝 场景惊艳 重力掌控美美的满足了喜欢逛地图的风景党 缺点当然也有 战斗机制有些单调还容易打不中人 支线恶心人 -
重力异想世界完结篇 GRAVITY DAZE 2/重力的眩暈完結編:上層への帰還の果て、彼女の内宇宙に収斂した選択
2017年1月18日 / PS4 / AVG (重力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7-8-8 / 标签: PS4
-
地平线 零之曙光 Horizon Zero Dawn
2017年2月28日 / PS4、PC / ARPG
2017-8-8 / 标签: PS4
玩了5小时弃 感觉最近sony的第一方游戏有些套路化 都是这种画面好棒好厉害 开放世界好帅 进去一玩 那系统真是... -
泰坦天降2 Titanfall 2
2016-10-28 / Xbox One、PS4、PC / FPS
2017-8-8 / 标签: PS4 喜欢的作品
好游戏 就是多人老手太厉害....打了不到五小时多人直接被劝退 另外单人剧情有些惊艳 -
刺客信条3 Assassin's Creed III
2012-10-30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CT / Ubisoft Montreal
2017-8-8 / 标签: PC
-
孤岛惊魂3 Far Cry 3
2012年11月30日 / XBOXONE、PS4、PS3等 / FPS
2017-8-8 / 标签: PC 喜欢的作品
应该是几年前最惊艳我的游戏之一了 是我玩的第一个开放世界FPS游戏 也是fc3让我成为了ubi粉 -
刺客信条4:黑旗 Assassin's Creed IV: Black Flag
2013年10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ACT
2017-8-8 / 标签: 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