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LDR HEART
2016-08-26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D ACT)
2017-10-1
比起前作剧情弱了不少,尤其是我最喜欢的角色月咏,什么嘛- -,不过战斗连招一如既往玩起来停不下来啊233 -
淫堕の姫騎士ジャンヌ~オーガの仔種を注がれる気高き姫!~
2006-07-28、2011-04-21(DVDPG )、2011-12-16(BD) / pc / 姫騎士調教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7-9-11 / 标签: 拔作
-
天鹅之歌 SWAN SONG
2005年7月29日 / PC / 文字冒险 / FlyingShine
2017-9-11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galgame 人性 灾难 致郁
很期待地玩完以后说实话,有些失望。这部作品放在gal界应该也算是中上,可正是因为是丸户写的才不知不觉严格了些。normal end才是true end的感觉,丸户可能更适合写小说吧。多视角但是最主要的角色却没什么吸引力。最后灾难抽象画加一分就这样 -
乐园~一如既往的我。的存在~ らくえん~あいかわらずなぼく。の場合~
2004-06-25 / PC / ADV
2017-9-7 / 标签: gal制作 連悠太 连悠太 今坂唯笑
满分,虽然个人线有瑕疵,但是是打心底喜欢的作品。这种日常里偶尔出现的心动不已的日常最喜欢了 -
120日元之冬 120円の冬
2003-12-12(PC)、2005-02-24(PS2) / PC、PS2 / AVG
2017-7-1
很短,但是很暖心,不过最后那把情人伞给我一种多余的感觉- - -
LOVESICK PUPPIES -我们为了恋爱而诞生- LOVESICK PUPPIES -僕らは恋するために生まれてきた-
2013-03-22 / PC / ADV
2017-6-6 / 标签: 桐谷华 galgame 汉化 LOVESICK_PUPPIES 幼驯染 黑长直
萌作和日常不管在哪作里都差不多,但是这作最强青梅竹马不是随便说说,不管是日常互动还是配音都十分传神,但除此之外就比较拙劣了 -
女仆咖啡帕露菲 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brew~
2005-03-25、2005-12-22(Re-order)、2007-06-29(Standard Edition) / PC、PS2、PSV / AVG/ADV / 戯画
2017-6-2 / 标签: 丸戸史明
-
想要传达给你的爱恋 恋×シンアイ彼女
2015-10-30 / PC / ADV
2017-2-2 / 标签: 新島夕 galgame 恋×シンアイ彼女 水月陵 Us:track 新岛夕
金毛萝莉和会长的线比较水。星奏和彩音的线实在太棒了。好久没有玩到如此拨动我心弦的gal了。te可以说是给故事解谜同时升华了故事吧。不过我好想好想看日后的幸福生活啊
玩过的标签
- 98galgame
- 47拔作
- 42PC
- 40GAL
- 26汉化
- 12NTR
- 11RPG
- 9纯爱
- 8黄油
- 8妹控
- 8alicesoft
- 7实用
- 7拔
- 6软房子
- 6神作
- 5SLG
- 52014
- 5柚子社
- 5实妹
- 5兰斯
- 52013
- 5AKABEiSOFT2
- 5动态CG
- 5任天堂
- 5Nitro+
- 5同人
- 5游戏性
- 4ωstar
- 4八宝备仁
- 4AVG
- 4调教
- 42015
- 4PSP
- 4悬疑
- 4Yuzu-Soft
- 4AUGUST
- 4ACT
- 4猎奇
- 4Pokemon
- 4妹ゲー
- 4アリスソフト
- 4R18
- 4狂气
- 4口袋妖怪
- 418X
- 4softhouse-seal
- 4美少女万华镜
- 3抜きゲー
- 3FD
- 3FAVORITE
- 3土天冥海
- 3NDS
- 3桐谷华
- 3幼女
- 3快餐游戏
- 3黑长直
- 3ゆずソフト
- 3AB2
- 3八月社
- 2傲娇
- 2血腥
- 2eRONDO
- 2奈良原一鉄
- 2暁の護衛
- 2大圖書館的牧羊人
- 2ELF
- 2撸出血
- 2政治
- 23DS
- 2人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