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LL:美好世界 WILL:美好世界
2017年6月6日 (Steam)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剧情向文字解谜AVG / 任意门工作室(4D Door Games)→王妙一工作室
2019-10-22
讲真这部作品让我挺失望,口碑好但是质量一般,剧情的推进强行用多选项拖延时间,并且大部分的BE都是大同小异,几百字里面一大半都是一毛一样的文案;剧情也没有太过出彩的地方,硬要说的话基仔最后和pi的对决还挺有意思;最让我不爽的是一大堆路线,逼着人所有好坏后续都要打一次,并且有些节点还会影响后面的章节,又是变相拖延游玩时间,总的来说大的框架可以,但是细节的东西完全不及格,反而专门给石头这个无足轻重的人物 -
杀手4:血钱 Hitman: Blood Money
2006-05-26 / Xbox One、PS4、PC等 / TPS
2019-10-17
唯一的缺点就是每一关必须一口气打完,不然即使存档了数据也会全部清除,其余的表现,作为一部2006年的游戏,无可挑剔. -
真·三国无双6 猛将传 真・三國無双6 猛将伝
2012年3月9日 / PS3、PC、Steam / ACT
2019-8-5
无双系列里面剧情模式做得最好的一作,新增了晋国的人物与剧情,晋国的人物造型基本上个个都时髦值爆表,剧情方面特别是吴传的剧情,将原著与原创完美融合,非常过瘾;缺点也非常明显,大多数武将(特别是智将)的攻击模式基本上相同,只是将四国的剧情模式打完我便已经觉得相当疲乏,其他模式也没什么太大的新意,以后有机会重温再认真打一下吧. -
消逝的光芒 Dying Light
2015-01-27 / PS4、Xbox One、PC等 / Survival Honor
2019-5-23
不好不坏,剧情中规中矩但没有亮点(最终boss就是个智障),战斗系统比较薄弱,武器种类比较少,作为发泄捶捶丧尸手感还是不错的,但是真正玩起来很快就会觉得比较枯燥,偌大的城市里只能跑跑跑,支线意义不大,捡垃圾也捡不到什么好东西。 -
火焰之纹章 觉醒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覚醒
2012年4月19日 / 3DS / SRPG
2019-4-5
估计给好评的大多都是新时代年轻人,不说老版本的火纹,即使接触过GBA三部曲也能够清晰体会到本作不少的缺点:剧情虎头蛇尾,中后期完全是水上加水;关卡设置都是敌人增援增援再增援,我还以为自己玩的是机战;羁绊系统表象尚可,但是有趣的对话并不多。 另外一些恶心人的地方:人物对话时的建模大体没问题,然而那古代女人缠足式的小脚是怎么回事?克罗姆前期如果在特定关卡前没有结婚,系统将会强制你与无名的村姑结婚,且 -
辐射4 Fallout 4
2015年11月10日 / PS5、Xbox Series X/S、PC等 / RPG
2019-1-5
设定和游戏性可以给够七分,但是那屎一样的主线和细节我就懒得吐槽了,另外主线就连一些CG过场都没有,可见已经自暴自弃到什么程度,总体来说,很好玩,但如果想体验剧情的话,还是出门右转吧。 -
逆转检事2 逆転検事2
2011年2月3日 / NDS / AVG
2018-11-6
比前作进步不少,并新增逻辑象棋系统,整部游戏的案件串联在一起是最大的亮点,唯一觉得遗憾的是御剑的气势相比以前弱上不少(难道是洗白的缘故?)最重要的是水镜老婆我吹爆!!! -
森林 The Forest
2018年4月30日 / ACT / Endnight Games
2018-10-15
和基友一起玩简直棒的不要不要的,游戏难度很大,一不小心就会被围殴致死。 玩的是今年更新的1.0,与原版相比优化了不少东西,最后的两个结局都不错,期待会有续作。 -
勇者斗恶龙神剑 假面的女王与镜之塔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ソード 仮面の女王と鏡の塔
2007年7月12日 / Wii / ARPG
2018-10-15
总体都非常好玩,临场感相当强,战斗细节很用心,顺便每次玩都能当是运动(笑) 最终boss难度较高,最好前面多练级,多刷一点复活药,还有把装备升到最高级。 -
生化危机 代号:维罗妮卡 バイオハザード CODE:Veronica
2000-02-03(DC 日本) / Xbox 360、Dreamcast(DC)、PlayStation 2(PS2)等 / 动作冒险
2018-9-21
-
战神:斯巴达之魂 God of War: Ghost of Sparta
2010-11-02 / PSP、PS3、PSV / ACT / Ready At Dawn Studios
2018-7-25
-
精灵宝可梦 火红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ファイアレッド
2004-01-29(日版) / 2004-09-09(北美) / 2007-10-01(欧洲) / GBA / RPG / Game Freak
2018-6-16
-
战国BASARA 3 戦国BASARA 3
2010-07-29 / Wii、PS3 / ACT
2018-6-14
说实话,basara3的合战模式做的非常糟糕,敌对势力武将的行动基本相同,输的一方总是那几个人,导致玩家这边几乎只能不停地刷相同的关卡,枯燥度极高;然而画面、战斗的爽快感比同年的战国无双3要好太多了,感觉似乎超出了一个世代;人物的话还是那样剑走偏锋,非主流的程度只有你们想不到,没有他们做不出的,但是娘化孙市真的是超棒啊啊啊啊啊啊啊! -
生命线 Lifeline
2015 / PC、Mac、Windows Phone等 / AVG
2018-4-8
创意是有,但是剧情一般,非常一般,没有给我起伏的感受,最重要的是选项设置非常糟糕,一个节点的两个选项意义相差不大居然可以左右结局?制作组脑抽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