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海兄弟 最终版 Mafia: Definitive Edition
2020年9月25日 / Google Stadia、PS4、Xbox One等 / 冒险
2024-2-14
关卡没什么意思(还一堆潜行相关的任务),每关犯罪内容无法让人共情,剧情也就结尾略微加分,全程故事其实都很简单,人物刻画也不丰满,总体就是比较单纯的黑帮互杀情节,真要相关题材优秀剧情还是得看教父. -
狂怒2 Rage 2
2019年5月14日 / PS4、Xbox One、PC等 / FPS
2024-1-30
【37小时通关】 优点 1.射击手感优秀 2.地图无缝衔接 缺点 1.主线营养极低,短小无聊,最终boss太蠢 2.支线和清点任务重复度极高,容易腻 3.有趣的地方几乎为零,没有惊喜要素 4.末世题材该有的黑暗元素是一点都没 5.没有任何的npc队友,城镇只能对话、购买,野外的NPC基本为0,其余全是敌人 6.敌人种类极少,攻击方式单一 7.技能很难按出来 总结:非常敷衍的作品,fps爱好者无聊的话可以在打折情况下入手试试 -
使命召唤:高级战争 Call of Duty: Advanced Warfare
2014-11-04 / Xbox One、Xbox 360、PS4等 / FPS
2023-12-3
cod的反派是越来越迷惑了,你到底图个啥啊? -
使命召唤:幽灵 Call Of Duty : Ghosts
2013-11-05 / PC、Wii U、PS4等 / FPS
2023-10-14
剧情和人设很奇怪,关卡倒有不少新鲜的玩法,能玩,但只属于玩一次就不再碰系列. -
光环 4 Halo 4
2012-11-06 / XBOX 360 / FPS
2023-10-1
8.5,士官长终于可以跑步了!终于有新武器新载具了!又和星盟打起来了!这次主要将重心集中在士官长和科塔娜上,以至于新配角的存在感很弱(毕竟前作的配角基本都....),战斗手感有进步,关卡地图和重复度也降低了,玩着比前作都舒服,最后一关的战机操作实在痛快,最后请两位主角原地结婚吧! -
双点医院 Two Point Hospital
2018年8月30日 / PC、Linux、mac OS、PS4、Xbox one、Nintendo Switch / SIM
2023-9-17
太枯燥了,从头到尾都是那套东西 -
控制 Control
2019年8月27日 / PC、PS4、Xbox One / AAVG
2023-9-3
美术风格+0.5分,官方金手指+0.5分 明明很简单的剧情,偏偏要用意识流类的叙事,各种对话和文件上的内容写得云里雾里,主要角色都是谜语人;战斗倒是挺爽快的,难度不低,且重生点和扣钱非常不友好,操作流玩家或许会喜欢,剧情流玩家还是绕道吧. -
光环 3:ODST Halo 3: ODST
2009-09-22 (Xbox 360) / Xbox 360、Xbox One、Xbox Series X/S等 / FPS
2023-8-12
这部的视觉感受太烂了扣大分,从头到尾几乎都是漆黑一片的场景,很多地方甚至开夜视都没法看清,菜鸟路线虽然可以自由行动但基本上照着导航直线走就完事了,能收集的只有录音,其他根本没有探索的价值,其他方面都中规中矩吧,比正传稍弱些. -
古墓丽影 Tomb Raider
2013-03-05 / Windows、Linux、Shield TV等 / 动作冒险
2023-6-19
战斗过多太出戏了,成千上万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敌人,玩法其他都还好,很喜欢弓箭的手感;剧情设定什么的也就那样,环境氛围倒是不错(怕是美队都要被劳拉按着打吧(不是 -
亲吻铃音 キスベル
2012-12-14 / PC / イチャラブ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ADV / 戯画
2023-5-7
【全年龄版】流程短,剧情水,bgm声音大得一批还不能调,除立绘之外可以说一无是处. -
第3次超级机器人大战α 去往终焉的银河 第3次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α 終焉の銀河へ
2005年7月28日 / PS2 / SRPG / バンプレソフト
2023-5-3
【一周目】作为系列的最终作来说并没有达到我的预期,虚空使者逼格都掉得精光,又菜又无脑,刻画甚至不如版权作的反派,能想象打完原创反派才去打版权反派?选的斗马主角,剧情和人设很微妙,机体升级之后甚至前两招动画是照搬初始的,我就奇怪经费都花哪了,开头用来诈骗的CG?因为玩超级系的缘故,只要有一台吉姆王就足够了,最终话吉姆王冲出去一路伊甸炮狂轰,最终boss只能叫爸爸. -
战地:叛逆连队2 Battlefield: Bad Company 2
2010-03-02 / PC、iOS、Xbox 360等 / FPS
2023-2-12
除了场景破坏,在同期作品里也没啥特别的亮点,剧情演出都一般,射击手感还不错. -
红线 アカイイト
2004年10月21日 / Nintendo Switch、PC、PS2 / AVG
2022-12-15
剧情着实一般,boss毫无逼格,百合也不是真百合,作画倒是不错看着很舒服. -
丧尸围城 デッドライジング
2006年9月28日 / XBOX360 / 动作
2022-12-10
剧情框架可以,但是叙事较弱,游戏整体难度还是偏高,boss战不算难,难的是救人任务,NC电脑经常瞎跑,重玩N次手柄都要摁烂了. -
黑暗侦探 The Darkside Detective
2017年7月27日 / Steam、Nintendo Switch / 冒险, 休闲, 独立
2022-11-2
游戏难度起伏太大,简单的太简单,难的不看攻略完全过不去,剧情表现一般,人物之间的吐槽倒是非常有趣,一些小细节也做得好玩. -
收获日2 PAYDAY 2
2013年8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Linux、Xbox 360等 / FPS
2022-9-24
玩法真的很无聊,蝗虫一样的警察无孔不入,怎么都打不完,我还是投降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