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跳文学部! Doki Doki Literature Club!
2017年9月22日 / PC、Linux、Mac OS / ADV、Psychological Horror
2017-12-18
视频通关。就远观而言体验优于君彼,包括每个角色的暗黑面设定,系统上的细节设置,画面惊悚的表现力(被优里吓cry)等等,可看出制作的用心。诗也是细思恐极……唯一的不足就是剧情核心还是单薄,停浮于表面,如果剧情能再长点更细致描绘每个角色就更好了。话说画风不错,猜测是韩国画师? -
小小梦魇 Little Nightmares
2017年4月28日 / iOS、Android、Xbox One等 / Puzzle-platformer / Tarsier Studios
2017-12-18
视频通关。前期有点枯燥,后期有其他角色出现时的紧张感很棒。 -
返校 返校
2017-01-13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2D恐怖AVG
2017-1-21
看完了实况所以姑且算玩过吧。真的是很棒很用心细致的一部作品。画面和文字营造出的氛围无与伦比。阴森缥缈间用独特的手法诉说着真实的苦痛,到头来才知早已物是人非。后期悲伤大于恐怖。食完让人深受触动。 -
新弹丸论破V3 大家的自相残杀新学期 ニュー ダンガンロンパV3 みんなのコロシアイ新学期
2017-01-12 (PS4 / PSVita) / PS4、PS Vita、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7-12-14
这系列总算结了。前期不过不失,第一章的反转令人惊喜,第四章跨越次元作案有新意。但剧情和角色塑造不如前两代饱满丰富。尤其终章玩meta尴尬到极致,与其说是批判拿角色痛苦娱乐自己的观众,不如说实在找不到突破点,只能自作聪明在这方面作文章引发争议而已。结局车轱辘话来回转,甚至一锤子撬动前作的根基让所有剧情和角色都变得像个谎言像个笑话这点太恶心老粉了。 -
Kio的人间冒险 Kio的人间冒险
2016年9月9日 / PC / RPG
2016-9-24 / 标签: B站通关
该说的楼下两位都说了,其他方面都不错就是故事结尾不行,像是写着剧本懒得写了随便来一个无厘头的结局……辜负了开头的期待。另外这作可以算R18g了…有些像素演出会让人感到生理性不适,而描绘死亡场景的cg反而看起来不够血腥肉痛(个人感觉)没玩过就不评价操作方面了,我对要捡子弹打枪的游戏过敏b38 -
食谎者 LiEat
2016-02-26 (PC) / PC、Steam、Nintendo Switch / 角色扮演
2017-12-25 / 标签: 像素 rpg
画面和角色和色彩风格prprpr,后期还有插入动画简直跪拜……如果游戏性再强点,流程再长点就好了(。 -
星坠之国 星が降る国
2015年12月23日(祝) / PC / ダークファンタジー謎解きADV
2017-12-25 / 标签: rpg
虽然是简单的手法,但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 剧情突然转折画风突变还是吃惊了一下。挺有意思的游戏 -
杀戮天使 殺戮の天使
2015-08-14 / Xbox One、PS4、Nintendo Switch等 / 恐怖解谜ADV
2016-9-6
看过实况。音乐带感。剧情和演出有可圈可点的地方。结局值得玩味。设定其实很适合做出个优秀恐解,但实际是个恋爱文字冒险游戏(误)这点挺失望的……最终章台词太啰嗦冗长有点受不了。虽然是西洋世界观但故事仍然非常日式。并不差,但也不觉得特别好。 -
偶像梦幻祭 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
2015-05-01 / Android、iOS / 养成游戏
2016-9-6
玩过一阵。live2d技术好评。游戏性不足。乙女成分不足,只能说是女性向。画风角色都挺不错虽然只有桃李戳我萌点…… -
你之恋与真实之恋
2015-04-09 / PC、Android、iOS / 女性向AVG(?)
2017-3-21
视频通关。虽然制作上有点粗糙,但整体剧情可以说是足够跌宕起伏引人入胜的。完成度高,有头有尾。特别是剧情内核很不错,能够引起人的共鸣(理想化恋爱VS真实的恋爱)唯一不好在“神展开”的转折点情节与君彼的美雪黑化监禁循环剧情太过雷同,已然超出了“致敬”的范围(撇开抄不抄袭的问题不谈,由于既视感太强烈,而破坏了我对本作的观感或者说游玩体验,这对一个游戏来说难道不致命吗?) -
梦王国与沉睡的100名王子 夢王国と眠れる100人の王子様
2015-03-09 / iOS、Android / 女性向けスマートフォンRPG
2016-9-9
玩过一阵已弃坑……消消乐总是战败orz残害视力。画风也不太喜欢……如果不是以上两点我可能还挺乐于收集王子的。 -
魔女的夜宴 サノバウィッチ
2015年2月27日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17-2-10
作为废萌作还可以啦,四个妹子本来都不太感冒不过过了线后觉得都各有萌点,尤其宁宁的人设比较出色,好软w 学姐的声音听得欲罢不能(x) -
绝对绝望少女 弹丸论破外传 絶対絶望少女 ダンガンロンパ AnotherEpisode
2014-09-25 (PSV) / PSV、PC、PS4 / 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学園・ホラー
2017-12-14
-
第七号列车 第七号列车
2014-04-26 / PC / 剧情推理解谜向AVG
2016-9-7
剧情之外都是优秀水准,尤其画风精致和火车晃动的效果很自然。剧情虽然俗套了点,不过看完了感觉还是挺治愈的。 -
忍び、恋うつつ
2014年1月30日 / PSP / 忍者メロメロ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5-12-7 / 标签: 乙女向 PSP Otomate
不错的甜点。音乐好听,剧情和设定很套路不过无所谓啦,个人线路长度较适中。メロメロ術是羞耻play哈哈哈,力荐角色我来也(二周目可推)非常萌的孩子,食完很满足。 -
古树旋律 Deemo
2013年11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PSV、iOS等 / MUG / Rayark
2017-9-17
曲子风格很有特点,玩法简单而有挑战性,画风优美,很好的游戏 -
恒久的Familia 恒久のファミリア
2013年9月11日 / PC / キミの声を求める探索ゲーム
2017-12-25 / 标签: rpg
少数自己玩通的free game……玩的时候出于某种Bug还没法存档,只有最后追逐战时系统让存,只好通宵打完简直苦逼(。总体普普通通吧。 -
点点男友-We’re 8bit Lovers!- Ⅰ~传说中的少女~ ドットカレシ-We're 8bit Lovers!-Ⅰ~でんせつのおとめ~
2013-07-24 / PC / CDドラマ+ちょっぴりPCゲーム
2016-9-3
很有趣有特色的小品作,三部里最喜欢这部,玩了不后悔√ 我站盗贼君! -
命日记 みことにっき
2013-05-28 / PC / 日記探索ホラーADV
2016-9-7
charon的病娇作品和方便面差不多,没一会儿就吃完了,吃的时候感觉还不错,但吃完也不会留下太深的感受和印象。不过胜在画风和氛围。目前感觉charon最好的一作是真琴莫比乌斯。 -
超级弹丸论破2 再见了绝望学园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
2012-07-26 (PSP) / PSP、PSV、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7-9-11
把自己的特色做的淋漓尽致的游戏,延续一代的优点并超越之变得更加优秀完整。角色个性丰富。难度不水也不会太难,虽然一度以为一辈子也过不了佩子和田中的反论了(笑)剧情比一代更加成熟,后期高潮迭起,OST也是赞赞赞。正式让我跌入弹丸坑的开端。二代赛高! -
DRACU-RIOT!
2012-03-30 / PC / トキメキバンパイアADV
2016-9-3
这作应该是除了夏空彼方外最喜欢的一作了,人设都不错,世界观也有特色。话说仔细一看这cv表好像有点不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