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绯色的碎片 緋色の欠片
2006-07-06(PS2) / PS2、DS、PSP等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7-12-3
游戏长度比起薄樱鬼满意点,但是剧情…好催眠……战斗部分玩的犯困……中规中矩的一作吧,女主珠纪性格还不错 -
小红帽与迷失的森林 赤ずきんと迷いの森
2011-05-20 / PC / AVG
2017-11-30
狼线前期狼先生真心大暖男一枚可甜可温馨,然而后半段突然黑化还差点ntr简直特么吓哭,再回头一看编剧瞬间懂了…打完这条就弃了。是否要玩这个得看你是否喜欢UTM(。 -
爱丽丝奏鸣曲 命运之轮 Generation XTH -CODE HAZARD-
2008-04-30 / PC / 思考型3DダンジョンRPG
2016-9-8
画面有科幻与复古糅合的奇妙感 这点特别喜欢,但实在是受不了第一视角的迷宫orz 操作按键的设置也…觉得太繁琐了…… -
召唤之夜5 サモンナイト5
2013-05-16 / PSP / ファンタジックシミュレーションRPG / FELISTELLA
2016-9-7
打过一阵弃了……战斗的难度有点大,特别是开头第一还是第二场来着,对战巨大塔克西那次,活生生打到除了主角全灭才通过orz……其他像人设、live2D技术、响友设定等方面都不错,剧情没啥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