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淫,或是已失去的梦之物语。 書淫、或いは失われた夢の物語。
2000-07-15 / PC / ADV
2016-3-30 / 标签: 深沢豊 galgame
虽然是老游戏了,但果然还是喜欢这种味道,我应该会厨深沢豊厨到死吧(捂脸) -
乐园~一如既往的我。的存在~ らくえん~あいかわらずなぼく。の場合~
2004-06-25 / PC / ADV
2017-2-16 / 标签: gal制作 连悠太 galgame
这作品依旧有或大或小的瑕疵,但他写了我所有想看的内容,也说了我所有想说的话,故满分献上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16-4-6 / 标签: galgame 田中ロミオ
要说我什么时候开始厨ロミオ的,应该就是黑须太一最后打开收音机的时候吧 -
五彩斑斓的曙光 いろとりどりのヒカリ
2012-08-31 / PC / 優しいセカイで恋を奏でるファンタジーADV
2015-10-14 / 标签: FAVORITE
10分是厨的主观评分无视即可,回过头来再来细细评价一下这个系列吧,首先得说我个人不喜欢漆原的文笔和写作方式,一句话能说明白的非得说三句,设定明明都很好了还得再添上两笔搞个贵圈乱,甚至通关三作后发觉漆原有些刻意虐真(玩)红(家)的倾向,但是抛开这些不谈五彩系列世界观真的是可以,也得佩服一下漆原的脑洞,虽然整个布局有些许bug但是大体都圆回来了。 最后F社的音乐点个赞,画风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 -
星空的记忆 -Wish upon a shooting star 星空のメモリア -Wish upon a shooting star-
2009-03-27 / PC / 星空学園ファンタジーADV
2016-2-11 / 标签: FAVORITE
日常虽长但并不乏味,最后的梦线展开的也算可以,唯一的遗憾就是梅娅线太短了。 -
潜伏之赤途 潜伏之赤途
2013-08-06 / PC、Android、iOS / 文字冒险
2016-3-30 / 标签: 国产 AVG
我决定了谁再敢说国产AVG没有优秀剧本我就用这部作品糊他一脸! -
白色相簿2 序章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2010-03-26 / PC / 恋爱ADV
2016-4-6 / 标签: galgame 丸户史明
回过头来看果然还是更喜欢IC,CC里老贼有点刻意恶心人了 -
风色幻想SP~封神之刻~ 風色幻想SP~封神之刻~
2000年1月15日 / PC / SRPG / 弘煜科技
2016-4-9
由于是单篇独立,剧情上更加紧凑,无疑是风色系列剧情最优秀的一部,裘卡萌死我了>﹏< -
CLANNAD
2004年4月28日(PC) / PC、PS2、PSP等 / 恋爱ADV
2016-5-7 / 标签: galgame
桶妈那么努力你们怎么还黑她,有木有人文关怀了(其实在后面的RW里虽然还是大饼脸但最起码的人物比例能看了)剧情是比较王道的故事走向,至于人不人生那是一人一个想法,反正我这里就算劝了也没什么卵用不是吗?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16-2-11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都乃河勇人 galgame 全年龄
各线路的整合明显存在问题,M+T线10分,小鸟线8.5分(其实把FD里的东西加到主线里来会更好一些)朱音线8.5分(200KB的痛你不懂)静流线8.5分(标准的KEY社套路)千早线7分(并不是说燃不好,只是这一作里并不需要这么燃)露西亚线……我不打分了某07你就自己看着办吧 -
星空的记忆 永恒之心 星空のメモリア Eternal Heart
2010-01-29 / PC / 星空ファンタジーADV
2016-2-11 / 标签: FAVORITE
仅以FD的质量来说,这作还算良心,梦线进一步的展开可以加分,但这个FD里的梅娅线真的是梅娅线吗?某人的存在感都要盖过梅娅了是我的错觉? -
超极糖果~王道自有王道的理由~ しゅぷれ~むキャンディ~王道には王道たる理由があるんです!
2008-09-26 / PC / ADV / 枕
2016-3-30 / 标签: SCA-自 galgame
大致上还能算个良心物,羽依和弓音线给个赞,朱里线逊色一些但也算可以,时未线基本上被我C过去了所以不知道好坏,别问我为什么C.....雅可线可以看出来出自扶他自的手笔,把作品的级别整个提高了一个档次基本上8分都给了这条线,至于最终线……反正契合了扶他自电波的应该会觉得很不错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