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巫师3:狂猎 The Witcher 3: Wild Hunt
2015年5月19日 / PC、PS4、Xbox One等 / ARPG
2018-3-12
第一遍走的特莉丝结局,希里去当猎魔人了。继续玩下去!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17-7-12
所有galgame里面,唯一一部我想给剧情打满分的作品,以至于其他的瑕疵都显得不那么重要了 -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18-10-5
感谢summer pockets带来了久违的感动,alka线直接哭了出来。这部作品依然有着浓重的key的风格 -
星辰恋曲的白色永恒 白色星之梦 アストラエアの白き永遠 Finale-白き星の夢-
2017-01-27 / PC / 雪の舞う空に幸せを祈るファンタジーADV
2017-2-24 / 标签: FAVORITE
感觉这次FD的剧情比较短,作为剧本中规中矩,一贯很甜,但是也没什么亮点 FAV你欠我一条麻理茂线! -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18-5-14
完成了ABCDE结局,这个故事太虐了。E结局算是一颗糖吧 一开始只是觉得2B的人设真好看啊,玩着玩着觉得剧本写得真好。扣分项的话是难度设计,前期太难,后期过于简单,不同难度设定之间没有明显区分 -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18-8-14
剧情过于慢热,在翻过钢盔岩之前太平淡了。当然后期就玩的停不下来了。 剧情 BGM是加分项,画面是扣分项。 我永远喜欢拉克夏 -
精灵与森林 Ori and the Blind Forest
2015年3月11日 / Xbox One、PC、Nintendo Switch / ACT / Moon Studios
2018-5-26
游戏是好游戏。但是终极版取消中文+国服锁区就很恶心了。 第一遍玩想摔键盘,但是坚持下来之后觉得制作真的很精美,BGM加分 -
花之天使的夏日恋歌 フローラル・フローラブ
2016-07-29 / PC、PS4、PSV / 恋愛ADV
2018-5-26
nanao是我的老婆 剧本相对之前的hanasaki有了很大进步,特别是体现在两次火灾的处理上面。最后TE也算是把剧情圆满了 -
帝国时代II:征服者 Age of Empires II: The Conquerors Expansion
2000年8月24日 / PC、Apple Macintosh / RTS
2017-7-12
我爸就算到了今天,每天也要玩一把,哈哈哈 -
金辉恋曲四重奏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2017年12月22日(PC)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金色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8-7-3
もう暮れたなんて言うなよ 何度暮れても、また金色の時間はやってくる 俺たちの時間は、いつだってゴールデンダイムラなんだから -
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2019-04-26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9-5-8
这一作的剧本和音乐比起前作有着非常明显的进步,结尾也溜了一个大坑等下一部来填。(鬼鬼鬼搞快点) -
星辰恋曲的白色永恒 アストラエアの白き永遠
2014-07-25 / PC、PS Vita / 雪の舞う空に恋を唄うファンタジーADV
2015-10-8 / 标签: FAVORITE
还是质量很高的一作,剧情也都很甜,没有喂屎的情况出现。不过本篇留了好多坑没填,一定要出个FD才行啊。然而在这关键的时刻,新田惠海居然上岸了 -
卡卢玛卢卡*同好会 カルマルカ*サークル
2013-09-27 / PC、PSV、PS4等 / ADV / SAGA PLANETS
2019-10-4
saga planets 天下第一。感觉个人线和TE割裂严重,但是总体剧本合格,音乐是真的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