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28 ~被封锁的涩谷~ 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2008年12月4日 / PS4、PC、Wii等 / Sound Novel
2013-8-24 / 标签: PSP AVG chunsoft
后面那个型月小说没读了。其它不错。就是真结局很麻烦,看攻略才玩出来。 -
46亿年物语 前往遥远的伊甸 46億年物語 はるかなるエデンへ
1992年12月21日 / SFC / ACT
2011-2-1 / 标签: sfc 超任 ENIX ACT 46亿年物语
玩到冰河期那里的母猿人受不了受伤后没无敌时间,硬直超长变态难度开了无限血,真TMJP难啊!!后斯的守门原始人,最终BOSS都是难到变态,尤其是X茎的最终BOSS,配小强(超恶心)或大怪鱼都无赖至极,我方硬直大到可以被连击至死!进化成原始人是我玩这游戏最后悔的事。 -
AIR
2000年9月8日(PC) / PC、DC、PS2等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泣きゲー
2011-7-11 / 标签: key air galgame
断断续续玩了几年,到今天2011年6月27日才爆了DREAM的两条线,观铃声优都辞世了orz。AIR篇又长又臭,剧情又夹硬黎,得个DREAM篇美风线同SUMMER篇可以一看。结局不知所云,还要脑补,脑残逻辑。 -
BLEACH 死神 〜灵魂狂欢节〜2 BLEACH~ソウル・カーニバル2~
2009年12月10日 / PSP / ACT
2012-3-26 / 标签: PSP ACT sce
爽感很到位,动作成分其实不高,级别一高S级是随便拿。招式要练太费时间,刷刷刷要素也不算多,跟着原作走一关关玩目前也不算单调,应该会杀不少时间。50小时终于全C,最后的虚圈上级和BOSSRUSH颇费时间orz到最后都是玩数字游戏,随便一招几十万上落orz -
撼天神塔:黑暗回归 Brandish~The Dark Revenant~
2009年03月19日 / PSP / ARPG
2012-3-17 / 标签: falcom PSP ARPG
不错啊,很有探索味道,慢慢玩。一周目全100%踏破,DARK ZONE麻烦了点,女主角就不玩了,麻木了。整体非常休闲,动作性不强,探索感好强,后期无限耐久的强力武器太迟出了,根本用不了多长时间,鸡肋到爆,最强武器只能用在最终BOSS,但事实一点都不强,没成就感。强力武器的使用时限真是FALCOM的一个缺点,空轨伊苏都是这个鸟样,好不爽啊法老空!!共31小时,评价是遍体鳞伤的凌厉剑士。 -
混乱军团 Chaos Legion
2003年3月6日(PS2版) / PS2、PC / ACT
2013-7-31 / 标签: ACT PC Capcom ARPG
后期好难玩,尤其是金属类敌人。培养龙好费时间。 -
战神:奥林匹斯之链 God of War: Chains of Olympus
2008年3月4日 / PSP、PSV、PS3 / ACT / Ready at Dawn Studios
2012-1-8 / 标签: PSP 战神 ACT
-
战神:斯巴达之魂 God of War: Ghost of Sparta
2010-11-02 / PSP、PS3、PSV / ACT / Ready At Dawn Studios
2012-8-1 / 标签: PSP ACT
上一作我居然给了8星,这作比上作画面强太多了,剧情也有燃点,尤其最后兄弟合作,兄为弟爆种。但是还是给不了9星,耐玩度始终不够,一次性高潮玩物,攻防节奏不合格,所以扣了点分。 -
战神高清合集 God of War® Collection
2009年11月17日 / PS3、PSV / ACT
2015-9-4 / 标签: PS3 ACT
PS2时代买了2,但玩了开头一点,刚到命运岛,这次借着HD版一口气爆了2只GAME。HD化后画质真的很清,完全还原了壮丽景色。用EASY过了一遍,爽到爆! -
重力异想世界 GRAVITY DAZE/重力的眩暈:上層への帰還において、彼女の内宇宙に生じた摂動
2012年2月9日 / PS Vita / AVG (重力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5-12-28 / 标签: PS4 ACT 重力 SCEJ 冒险 探索
国行首发,带小本子。非常好玩,完全崭新的体验,好几场戏都是非常印象深刻,无重力下降,重力下降对端雯,三个异次元,觉得还是还有很多想法,很多潜力可以发挥的,非常期待2代!!! -
古堡迷踪 ICO
2001年12月6日(北美) / PS3、PS2 / AAVG / Team Ico(SIEジャパンスタジオ)
2011-1-24 / 标签: ps2 ICO act
风景GAME。操作二流,打怪会烦死你。引导性相当差,不看攻略会好卡,流程一错就要重走N多路这点我很反感。拖油瓶AI有时低到你想爆粗。跳监笼好刺激。yor are there是神曲,一曲封神。 -
露娜 银星和声 LUNAR ハーモニー オブ シルバースター
2009年11月12日 / PSP / RPG
2012-12-21 / 标签: PSP RPG
画面靓,音乐正,没难度,节奏慢,休闲作。给个六星算了,节奏慢得吓死人。 -
纪念碑谷 Monument Valley
2014年4月3日 / PC、Windows Phone、Android等 / PUZ
2014-5-24 / 标签: Android 手游 PUZ
创意类似无限回廊,利用视觉欺骗走进不同的维度,但画面比无限回廊黑白2色强,清新淡雅,还加上简单剧情包装,感觉就是ico的手游版。脑残的SCE,这么好的创意就给人用了,还发扬光大,你不死都没用。 -
火影忍者疾风传 究极冲击 NARUTO-ナルト- 疾風伝 ナルティメットインパクト
2011年10月20日 / PSP / ACT
2012-2-25 / 标签: PSP ACT
真系几闷,连招几易,仙人鸣人连得爽到爆,QTE太少又短,除了使用人数较多,其它都非常单调,储卡太烦,视角很有问题,发秘奥义没得跳过超烦,秘奥义发招延迟非常影响流畅度,都是好闷好单调这里扣好多分,怎么看都是快餐作,全关卡普通难度爆左就算。 -
星之梦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2004-11-29(Yahoo!BB) / PC、PS2、PSP等 / AVG
2011-7-9 / 标签: key
称作电子小说比游戏来得适当。 -
植物大战僵尸2 Plants vs. Zombies 2
2013年7月9日 / iOS、Android / Tower defense
2014-3-27 / 标签: Android popcap 塔防
超无聊。 -
古墓丽影 Tomb Raider
2013-03-05 / Windows、Linux、Shield TV等 / 动作冒险
2016-1-2 / 标签: ACT PS4 冒险 SquareEnix SE
太好玩了,单机流程一周目神作,画面景色很美,部分支线古墓非常带感,就是太小了,战斗终结技过瘾,音乐很带感,节奏又好,真的一点尿点也没有,手枪这武器有点多余,其它都好用,就是BOSS战数量少了点。求生本能非常赞!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13-10-10 / 标签: pc gal 剧情 leaf
千晶线颇差。路线为小春,麻理,千晶,雪菜,雪菜NE,冬马NE,冬马TE,雪菜TE。故事很赞,IC细节超强,IC、CC结尾的预告片冲击力强,印象深刻。
玩过的标签
- 37ACT
- 19Capcom
- 15PSP
- 15GBA
- 14RPG
- 14falcom
- 12NDS
- 12PC
- 9任天堂
- 8ARPG
- 8PS2
- 7AVG
- 6逆转裁判
- 6PS3
- 6SRW
- 5PS
- 5NAMCO
- 5恶魔城
- 5巧舟
- 5洛克人
- 5SLG
- 4GAL
- 4机战
- 3悬疑
- 3BANPRESTO
- 3leaf
- 3Konami
- 3剧情
- 3nintendo
- 3推理
- 3chunsoft
- 3伊苏
- 3PS4
- 3galgame
- 3冒险
- 2Android
- 2闪之轨迹
- 2popcap
- 2KOEI
- 2空之轨迹
- 2塔防
- 2BASARA
- 2PUZ
- 2key
- 2WII
- 2SCE
- 1TREASURE
- 1探索
- 1风之克罗诺亚
- 1超任
- 146亿年物语
- 1缘之空
- 1可爱
- 1ENIX
- 1异度传说
- 1手游
- 1八宝備仁
- 1脑残小游戏
- 1风景美如画
- 1童话
- 1疾风大作战超难超有趣
- 1RCG
- 1八宝备仁
- 1SquareEnix
- 1GhostTrick
- 1月下夜想曲
- 1弹丸论破
- 1重力
- 1龙珠
- 1虚淵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