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刺客信条:枭雄 Assassin's Creed: Syndicate
2015年10月23日 / Xbox One、PS4、PC / AAVG
2019-10-7 / 标签: 刺客信条
刺客信条-枭雄(6分) 优点:1、弗莱姐弟2、绳标3、DLC 缺点:1、剧情2、BOSS、3、玩法4、主题5、BUG 差强人意:1、音乐2、画面3、收集癖 惊艳:罗斯之吻(滑稽) -
刀剑乱舞-ONLINE- 刀剣乱舞-ONLINE-
2015-01-14 / PC(Browser Game)、Android、iOS / 在线多人网页游戏
2017-3-12 / 标签: 刀剣乱舞 Android 刀男 刀剑乱舞 收集游戏
非粉是玩不下去的 -
刺客信条:大革命 Assassin's Creed: Unity
2014-11-11(北美) / PS4、PC、XBOX ONE / 动作
2015-7-23 / 标签: 育碧 刺客信条 潜行 PC 跑酷 巴黎 法国 历史
先说缺点:剧情平淡无奇且不点题完全不知道Unity体现在哪里,部分判定很不科学经常出现双杀不能信仰之跃不能的情况,BUG频出虽然我觉得AC系列都这样。然后是优点:一如既往的风光靓丽称之为旅游信条不是没道理的,任务做得不错有多种方式可以进行特别适合我这个潜行迷,支线丰富而且不会让人觉得杂乱麻烦。总结起来其实这一作也没那么差,不过大多数人包括我也确实对AC有点审美疲劳了。 -
刺客信条:叛变 Assassin's Creed: Rogue
2014-11-11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Xbox 360等 / ACT / Ubisoft Sofia
2015-7-2 / 标签: 刺客信条 ACT Ubisoft 育碧 潜行 叛变 圣殿骑士 PC
虽然并不喜欢雪姨的信条,但就此作而言来站队的话,我站圣殿,刺客还是醒悟得晚了点... -
2048 2048
2014-03-09 / 3DS、Windows Phone、Android等 / Puz
2014-7-2 / 标签: 小游戏 Android
Very addictive number game -
神偷 4 Thief
2014年2月25日 / Xbox 360、PS3、PC等 / 潜入
2015-1-1 / 标签: 神偷 潜入 偷窃 thief PC
潜入8分 氛围+音乐8分 上手体验5分 剧情4分----比之前作还是差了点。剧情都先别提烂不烂的问题,都没讲圆满;上手热度太慢,直到m3才感觉到神偷的魅力;主线太单调,通关完后就m2346有重玩的想法,其他都没有,支线远远比主线要来得有趣,但数量又太少,clear也就花了一两天的时间;尽管黑了那么多,我还是个潜入迷,t4在潜入方面做得还是相当棒,7分 -
刺客信条 解放 HD Assassin's Creed Liberation HD
2014-01-14 / PS3、PC、Xbox 360
2015-8-10 / 标签: Ubisoft PC 育碧 刺客信条 ACT 跑酷
趣味有余,厚度不足。市民E这个设定算是唯一的亮点 -
背德病栋 インモラル病棟
2013-11-01 / pc / 3Dインモラル入院生活ゲーム
2014-9-11 / 标签: illusion 背德病栋 医院 PC
相比前几作或许好撸了一点...(就当看视频了) -
刺客信条4:黑旗 Assassin's Creed IV: Black Flag
2013年10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ACT
2015-5-13 / 标签: 刺客信条 ACT 航海 探索 收集 黑旗 潜行 PC 海战
帅大叔+些许的潜行和动作要素+探险气氛实在是太戳G点,游戏体验也很棒,操作和流程体验可以媲美兄弟会了,收集任务还是一如既往的苛刻,不过我现在已经百分百ALLCLEAR了,只能说这游戏玩起来确实舒服。现世剧情育碧依旧在挖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填... -
猎影之狼-暗夜- プレミアムプレイ~ダークネス~
2013-01-18 / PC / キャラカスタマイズHエディットゲーム
2014-6-7 / 标签: illusion 猎影之狼 凌辱 多结局 mod PC
打爆一个结局后就没什么玩下去的欲望了。。mod似乎很多,但玩法太少,而且现在作品更新换代这么快,现在觉得很赞的画面一年后估计就只是嘛嘛的程度了吧 -
DmC鬼泣 DmC: Devil May Cry
2013年01月15日(PS3、Xbox360)、2013年01月25日(PC) / PC、PS3、XBOX360 / ACT
2014-5-19 / 标签: PC 鬼泣 动作 ACT 黑发但丁 华丽
最华丽的ACT名副其实,打击感和画面表现依旧那么棒。黑发但丁个人感觉也很帅,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喷,可能是我没玩过3对白发版没什么情结吧。关卡的设计很有意思,夜总会那几关配合上音乐玩得真的超high,就是最终boss略不给力,曼达斯前面吹得那么吊炸天结果还没他儿子能打。至于vergil呢···跟这货打根本没什么爽感啊,他更像一个挑战关卡而非boss -
杀手5:赦免 Hitman: Absolution
2012年11月20日 / Xbox One、PS4、PC等 / 第三人称射击TPS
2020-2-28 / 标签: 杀手 潜行
剧情和表现力是很牛逼的,但是少了彩蛋很遗憾,玩法也没什么进步 -
刺客信条3 Assassin's Creed III
2012-10-30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CT / Ubisoft Montreal
2015-4-25 / 标签: 刺客信条 育碧 战争 独立战争 ACT PC
其实这作的剧情不弱,只是从优雅的意大利到略显重口的美国独立战争,这种转变很多人接受不来吧...而且二代挖了那么久的现世剧情的坑,三代感觉就是乱七八糟的结尾。游戏性的连贯性很差...反正我一把袖箭一把斧头打到通关,杂货店没去过,支线完全没做过,没有什么想去体验风土人情的想法..现在通了关就更不想玩了,就此收官吧 -
ハッピーエンドトリガー
2012-10-12 / pc / フル・イベントビジュアルADV
2014-1-23 / 标签: ILLUSION avg PC
全程可以ctrl的游戏。。I社一向特色的自由度荡然无存。H是这游戏最大的缺陷,量少就算了,还不能手控就跟看动画一样!好吧非得说的话我可以转换视角。。但除去这方面I社做得都还不错,剧情cg简直高质量,有点看到了当年DB4的影子。。希望这是个试水作吧,期待下作能有惊喜 -
热血无赖 Sleeping Dogs
2012年8月14日(初版)2014年10月10日(Definitive Edition) / PS4、Xbox One、PC等 / ACT
2014-6-26 / 标签: 香港 睡狗 卧底 热血无赖 剧情 格斗 跑酷 PC
这游戏键鼠操控怪怪的,后来专门买了个手柄来玩,手感相当nice,尤其格斗和驾驶完爆键鼠。游戏本身,剧情虽然有点狗血但气氛渲染得很不错,格斗是一大亮点,沙盒中有这么好的格斗体验很少见。枪战嘛。。刚开始玩时感觉还行,但是玩到后期基本就一个路子:躲在掩护后面你起来我起来”砰“,容易腻----总体来说细节不是很行,但值得一玩 -
节奏大师 节奏大师
2012年5月25日 / Android、iOS / MUG / 光速工作室(光子工作室群)
2014-9-28 / 标签: 腾讯 节奏大师 音游 Android
挺友好的在线音游,其实挺不错的 -
虐杀原形2 Prototype 2
2012年4月24日 / Xbox One、PS3、PC等 / ACT
2013-6-4 / 标签: ACT PC 虐杀原型 快餐游戏
打击感没得说,但对比一代真没啥改进。缺点也很明显:游戏方式太过单一,通关后直接删了
玩过的标签
- 65PC
- 33FC
- 24ILLUSION
- 14ACT
- 11街机
- 9刺客信条
- 7潜行
- 7跑酷
- 5杀手
- 5GBA
- 5育碧
- 4侠盗猎车手
- 4沙盒
- 4H
- 4格斗
- 4动作
- 4小游戏
- 4GTA
- 3PSP
- 3逆转裁判
- 3银河战士
- 3游戏王
- 3暴力
- 3探索
- 3视频合集
- 3Android
- 3Rockstar
- 3剧情
- 3音游
- 3联机
- 2潜入
- 2鬼泣
- 2mod
- 2Thief
- 2法庭
- 2暗杀
- 2卡牌
- 2红色警戒
- 2搞笑
- 2黑手党
- 2安卓
- 2凌辱
- 2神偷
- 2人工少女
- 2偷窃
- 2拳皇
- 2成步堂龙一
- 2忍者神龟
- 2双截龙
- 2扔2P
- 2Ubisoft
- 2网游
- 2异形
- 2马里奥
- 2Capcom
- 2终极刺客
- 2沙盒游戏
- 2红警
- 2历史
- 2萨姐
- 2战争
- 2魂斗罗
- 2整蛊
- 2松鼠大作战
- 2国产
- 1混沌力量
- 1城之内
- 1人间兵器
- 1喋血街头
- 1虐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