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居不良 赤松与七焚 同棲ヤンキー赤松セブン
17话 / 2019-01-16 / 奥嶋ひろまさ / 秋田書店
2023-11-14 / 标签: 日漫 SHOOWA 奥嶋ひろまさ
明明有很多苦大仇深的设定,但男同聊天打屁的日常感太舒适了。 -
报复前男友特别行动 그렇게까지 말한다면 할 수 없잖아!
12话 / 느루(nru)
2023-11-14 / 标签: webtoon 韩漫 masatoki nru
no.13 报复普信男特别行动,校园情侣精神层面复仇轻喜剧。感觉这部画师压住了masa个人特质(我觉得dohyun都没做到),尤其这炸裂的配色和神经质的氛围。但是为什么整体更洗胃维新了…… // 画师在2018年抵制lezhin活动之后神隐 -
前辈是男孩子 先輩はおとこのこ
100话 / 2021-11-25 / ぽむ (pom) / 一迅社、LINE Digital Frontier
2023-11-13 / 标签: webtoon 日漫 LGBTQ ぽむ
line这译名真烂……男主不是伪娘,只是单纯喜欢女装。性别认知、女装癖、同性恋、家庭离异、三角恋等要素样样齐全,却样样不精。作者没有驾驭长篇的能力,言之无物只能靠日式校园日常填充内容,内外矛盾全都浮于表面,各种日式思维的“不想让别人困扰、缺乏资格、没有信心、无法理解”,最终都被归结为“没能好好沟通”,三言两语把话说开就轻松解决。// 作为网漫也实在没太多亮点,也就画得比较可爱。和《鲜花是甜还是咸》《老师的玩偶》这类优秀日本网漫比起,水平相去甚远。 -
绝命循环 이제 곧 죽습니다
66话 / 꿀찬(蜜灿)
2023-11-12 / 标签: 韩漫 webtoon 蜜灿 李元植
立意和设定处处矛盾。设定上,通过男主魂穿进他人身体体验最后一段时光来教他珍视生命,但男主本就是走到穷途末路才决定自杀诶(尽管很大程度是自己作),结果十三次穿越反映出的竟是客观条件对个人发展的重要性。故事一度变成惩罚杀人者获得满足感,到底想批判谁轻视死亡?虽然剧情稀烂,画得倒还可以,风格特别像朴亨濬,翻了一下ins有致谢,大概当过朴亨濬助手。 -
皮埃塔和特兰西 ピエタとトランジ
13话 / 2023-03-27 / キスガエ / KADOKAWA
2023-11-11 / 标签: 日漫 小说改 藤野可織 キスガエ
披着女同皮,实际是十分憎恨异性恋(情杀概率高达80%)的弱智悬疑 -
胰脏坏掉后,生活不像从前那么艰难了。 膵臓がこわれたら、少し生きやすくなりました。
2022-12-14 / 永田カビ / イースト・プレス / 160
2023-11-11 / 标签: 日漫 永田カビ
感觉人生烂完了的时候就看看永田卡比吧,看比自己糟得多的人确实能得到短暂安慰。她是酒精依赖逃避现实和人际关系,那我可能是漫画依赖吧…… -
霸道总攻大人与穿越时空的我 スーパー攻め様と時をかける俺
11话 / 2020-09-19 / 櫻日和鮎実 / 竹書房 / 120
2023-11-10 / 标签: 日漫 櫻日和鮎実
日本耽美老梗吐槽集,梗是真的老。结局新时代攻吐槽旧时代攻“泡沫经济(你们的时代)已经早就结束了”是点睛之笔。 -
我爱你,杏子小姐。 愛しています、キョーコさん。
藤村緋二 / 講談社
2023-11-10 / 标签: 日漫 のざわたけし 藤村緋二
20。噱头一堆,内容无聊,这编剧太追求每页后面搞个反转,反倒使剧情难以自圆其说只剩莫名其妙。两年多没更新,烂尾再扣一分。 -
运气好的日子 운수 오진 날
25话 / 아포리아(aporia)
2023-11-13 / 标签: webtoon 韩漫 aporia
很纯粹的惊悚剧,纯粹到连结局反转都是为了制造惊悚感。密闭空间中的杀人魔乘客与司机几乎不存在斡旋,大部分时间都在听杀人魔回忆杀人经过,且非常缺乏信服度(韩国警察又一次变成了白痴)。搞不懂作者为啥不找个有绘画功底的搭档,歪扭的角色配上全3D建模背景也非常不协调。这么清奇的画风能在naver连载还以为剧情有多特别,结果挺失望的。同样以杀人魔为主角,也感觉不如黄俊昊十多年前的出道作《恶缘》。 -
摆脱抑郁 那些渡过抑郁隧道的人们 うつヌケ うつトンネルを抜けた人たち
20话 / 2017-01-19 / 田中圭一 / KADOKAWA / 176
2023-11-9 / 标签: 日漫 田中圭一
给患有长期抑郁的中年人看的心灵感悟类畅销书,通篇“相信你自己可以好起来哟”的正能量 // 字实在太多了 -
我想当你的第一次 俺がはじめてだと言ってくれ
2022-02-25 / 空垣れいだ / Jパブリッシング / 178
2023-11-7 / 标签: BL 空垣れいだ
看的时候就觉得这作者应该画过少女漫,结果还真是…… -
被其寝取 x 让其寝取 NTR²
2014-07-19 / 無望菜志 / ワニマガジン社(最初版)、ジーオーティー(新装版)
2023-11-7 / 标签: R18 無望菜志
挂着NTR的名头结果画了个凌辱本是要干嘛…… -
监狱之中 刑務所の中
15话 / 2000-07-25 / 花輪和一 / 青林工藝舎
2023-11-7 / 标签: 日漫 花輪和一 日常
包吃包住,三餐管够,营养均衡,作息规律,哇这竟然是在蹲监狱。人渴求过上失去自由的猪的生活,一定是作为人的生活实在太可悲了。 -
Mの教典
2022-03-16 / 野良おばけ / 秋田書店 / 192
2023-11-7 / 标签: BL 野良おばけ
是非常喜欢的设定,然而徒有设定。我想看信念连同心灵壁垒崩塌、真心连同肉欲倾泻、爱连同死开始长存的瞬间……而不是温柔绵软的告白。 -
吾之彩带,风平而舞 夕凪に舞え、僕のリボン
16话 / 黒川裕美 / KADOKAWA
2023-11-7 / 标签: 日漫 黒川裕美 体育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小男孩真可爱。多一分给小男孩。父亲是不会让子女轻易看见自己流泪的存在,但在最后读者只能看见泪水滑过的这张侧脸,却正对着舞台上的男主不是吗。父亲前期一味否定儿子,姐姐为家庭几乎牺牲了自己全部青春与梦想,这些套路很经典也很残忍。 -
狗脸的岁月-记1629梯 狗臉的歲月-記1629梯
2019-12-04 / 李鴻欽 / 原動力文化
2023-11-7 / 标签: 台湾 李鴻欽 军队
90年代台湾军旅故事,改编自真人真事的暗黑特别篇和卡车事件很有《D.P. 逃兵追缉令》的味道……尤其卡车事件之前都以喜剧为主,到这篇真的很有冲击感。// 这部漫画时代烙印感很重,台湾地方方言虽然很多不过都有注释,读起来倒不是特别困难。没想到有那么多可以摸鱼的地方,这军纪也太松散了吧b38 看到最后一页的照片和退伍证,本应为主角组感到欣慰,想到TAKE他们却被永远留在了高地,只剩下伤感。 -
安部盛岡的…(情色漫畫家生活日誌) あべもりおかの…(仮)
2016-08-09 / あべもりおか / ヒット出版社
2023-11-6 / 标签: 日漫 あべもりおか 日常
不知道是作者比较没梗,还是工口漫画家的日常生活确实挺无聊的,就参加活动和酒会唠嗑比较好玩。话说安部盛冈根本就是HIT社的好用苦力吧。 -
用邪眼的催眠淫力让学生会百合女子们从处女强制毕业!! 邪眼の催眠淫力で生徒会レズ女子達の処女を強制レ×プ!!
2021-09-28 / あべもりおか / ヒット出版社
2023-11-6 / 标签: R18 あべもりおか
标题作好燃,后两个短篇非常无聊。我还挺喜欢这种斩了一堆人但永远只有一个真爱的故事。 -
山羊座的友人 山羊座の友人
7话 / 2015-06-04 / ミヨカワ将 / 集英社 / 221
2023-11-6 / 标签: 日漫 乙一 ミヨカワ将 小说改
乙一为什么总能把中学生杀人这事写成青春忧郁文学。 -
在你娇声求我之前 あなたが甘くねだるまで
29话 / 2020-10-29 / ディビ / 白泉社
2023-11-6 / 标签: R18 BDSM ディビ
明明是女S男M,之前看封面老以为是搞百合b38。除了不能露出某些部位外和一般工口漫没啥区别,作为特殊性癖漫画倒也够用。妄想台词不画成具体场景,字多到实在不像漫画,还以为在看官能小说。
读过的标签
- 474webtoon
- 458韩漫
- 363日漫
- 159单卷
- 156BL
- 83R18
- 48中国大陆
- 45短篇集
- 30読み切り
- 25YLAB
- 24SF
- 22BDSM
- 19小说改
- 19百合
- 19小说
- 16台湾
- 14天坑
- 13masatoki
- 13古屋兎丸
- 12姜草
- 12押見修造
- 12画集
- 12LGBTQ
- 10日常
- 9小畑健
- 9沙村広明
- 9青春期
- 9骨科
- 9动画改
- 9梁庆一
- 9河一权
- 8尹仁完
- 8Boichi
- 8lico
- 7藤本タツキ
- 7进击的巨人系列
- 7体育
- 7PEACH-PIT
- 7倂秀氏
- 7吉田秋生
- 7NTR
- 6大場つぐみ
- 6朴洙峰
- 6公式书
- 5Hun
- 5野崎まど
- 5駕籠真太郎
- 5彩景でりこ
- 5图像小说
- 5youngmo
- 5新井煮干し子
- 5金坎比
- 5絵本奈央
- 5洪作家
- 5はらだ
- 5miti
- 5萨满
- 4朴珍焕
- 4韩东圩
- 4甘詰留太
- 4井上敏樹
- 4朱东根
- 4宇妍熙
- 4板垣巴留
- 4仙剑奇侠传系列
- 4伪宗教
- 4金星勋
- 4唠叨鸡
- 4赵奭
- 4今日マチ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