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年生編 (9.5)
2023-06-23 / 衣笠彰梧 / KADOKAWA / 328
2023-7-3 / 标签: 衣笠彰梧 轻小说
剧情上贯彻番外特性(没什么剧情推进)——坂柳A了上去(但重点反而是给大后期挖坑);一之濑场外微操(随时准备反击);两人和好如初(PUA到达顶峰值准备开卖);山村加入战场?(误);日和上大分(不是冲锋的号角就是退场的宣告)。 -
わたし、二番目の彼女でいいから。 (5)
2023-01-07 / 西条陽 / KADOKAWA / 328
2023-7-1 / 标签: 轻小说 電撃文庫 西条陽 校园
相比前四卷逐渐没活硬整,大学篇看起来就舒服多了,无论是结构还是台词的设计(甚至感觉都不是一个人写的了),新生的关系,早坂的杀青,旧神的重归,一套下来,有遗憾也有幸运。看样子,最后男主和橘的故事还是不可不免得又拉上其他女人陪葬,心疼。(远野不是早坂,我相信你能挺住!) -
カノジョの妹とキスをした。 (4)
2022-09-14 / 海空りく / SBクリエイティブ / 288
2023-7-1 / 标签: 胃痛 轻小说 恋爱 海空陆
车祸不是不行,君望就是个典型的例子,但你在结尾来这么一场搞得和家有女友一样,我只能说乐了。 -
わたし、二番目の彼女でいいから。 (4)
2022-09-09 / 西条陽 / KADOKAWA / 328
2023-6-30 / 标签: 轻小说 電撃文庫 西条陽 2022 病娇 恋爱
事态向着我所期望的方向发展,无法认清自己的人到头来还是不得不造就一个残缺的回忆,犯下的错误一旦错过时机怎么都无法弥补。看男主崩溃吃瘪好爽啊。(建议再来个社会篇) -
わたし、二番目の彼女でいいから。 (3)
2022-05-10 / 西条陽 / KADOKAWA / 328
2023-6-29 / 标签: 轻小说 西条陽 扭曲 恋爱
共鸣感不足导致角色行为无法令人信服。但一看到作者后记那句“我觉得这是优秀的主人公”就什么都值了,太乐了。 -
わたし、二番目の彼女でいいから。 (2)
2022-01-08 / 西条陽 / KADOKAWA / 344
2023-6-28 / 标签: 轻小说 恋爱 西条陽 背德 扭曲
不如直接写官能小说算了,乐是挺乐。你们三人还是找个地儿自个玩吧,别祸害其他人,可怜的学长被你三哈皮霍霍。另外不愧是男主,写自己的优点那三项你但凡真有一个是真的也不至于关系如此复杂,真小丑啊。 -
即使我不再是15岁 私が15歳ではなくなっても。
17话 / 2021-11-17 / あむ / ファンギルド(モバイルメディアリサーチ)
2023-10-26 / 标签: 伦理 漫画 あむ 扭曲 现实 少女
镜头语言把握的不错,故事本身的话写的太跳脱更像是个设定原案,期待下部作品。 -
青梅竹马是妹妹,景山北斗的哀与爱 幼なじみが妹だった景山北斗の、哀と愛。
2021-10-19 / 野村美月 / 小学館 / 264
2022-5-9
也不算篇幅限制,大概即便多些几卷也难以把背德的矛盾突出。 -
わたし、二番目の彼女でいいから。 (1)
2021-09-10 / 西条陽 / KADOKAWA / 344
2023-6-27 / 标签: 轻小说 恋爱 校园 扭曲 背德
有些地方显得过于卖弄,但整体很乐,乐子人狂喜,角色塑造还没彻底立体继而胃疼感聊胜于无,但相当有趣。无论如何发展,这种东西到最后总会归于平淡亦或无法操控而狂乱,所以在最终的落幕之前让我好好乐一下。 -
楽園ノイズ (2)
2021-05-08 / 杉井光 / KADOKAWA / 312
2023-7-5 / 标签: 轻小说 杉井光 音乐 乐队 電撃文庫
kirakira幻视,但暂且更为轻松诙谐。对音乐的描绘很是让人心动。 -
我独自升级 나 혼자만 레벨업
179话 / 2021-01-15 / 장성락(Dubu)(REDICE STUDIO) / 디앤씨웹툰비즈、REDICE STUDIO
2024-3-5
前期爽度还行,但到中后期等级起来后对如何把握逼格的展现就越发不足,除开主角全员龙套用完就丢,配角的刻画也十分薄弱。最后,条漫的演出效果确实不如一般的黑白漫丰富和震撼。
读过的标签
- 20轻小说
- 16漫画
- 11恋爱
- 6校园
- 6小说
- 5扭曲
- 4衣笠彰梧
- 4西条陽
- 3電撃文庫
- 3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3青年漫画
- 3青春
- 3渡航
- 2唐辺葉介
- 2伦理
- 2北崎拓
- 2背德
- 2瀬戸口廉也
- 2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 2大老师
- 2病娇
- 2黑暗
- 2音乐
- 2杉井光
- 2治愈
- 2乐队
- 2爱情
- 2成长
- 2工口
- 2R18
- 1多卷轻小说
- 1全一卷
- 1庄周梦蝶
- 1三秋縋
- 1欺凌
- 1押见修造
- 1木月明
- 1爱与性
- 1轻文学
- 1あむ
- 1三角関係
- 1孔中窥见真理之貌
- 1東野圭吾
- 1韩漫
- 1春物
- 1诅咒
- 1凌霸
- 1清一色
- 1团灭
- 1雪崩
- 1自由人
- 1海空陆
- 1实教
- 1單卷
- 12022
- 1在这泥沼般的人世间,好想美丽地活下去
- 1ponkan⑧
- 12019
- 1藤本タツキ
- 1条漫
- 1人生反省
- 1鏡遊
- 1胃痛
- 12010
- 1这个世界并不爱人
- 1胃药
- 1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
- 1守月史貴
- 1絵本奈央
- 1倒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