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独自升级 나 혼자만 레벨업
179话 / 2021-01-15 / 장성락(Dubu)(REDICE STUDIO) / 디앤씨웹툰비즈、REDICE STUDIO
2024-3-5
前期爽度还行,但到中后期等级起来后对如何把握逼格的展现就越发不足,除开主角全员龙套用完就丢,配角的刻画也十分薄弱。最后,条漫的演出效果确实不如一般的黑白漫丰富和震撼。 -
即使我不再是15岁 私が15歳ではなくなっても。
17话 / 2021-11-17 / あむ / ファンギルド(モバイルメディアリサーチ)
2023-10-26 / 标签: 伦理 漫画 あむ 扭曲 现实 少女
镜头语言把握的不错,故事本身的话写的太跳脱更像是个设定原案,期待下部作品。 -
我的男人 私の男
2009-07-23 / 桜庭一樹 / 池迎瑄 / 青文出版社
2023-10-25 / 标签: 小说 樱庭一树 父女 伦理 倒叙
倒叙用的很棒直接加了不少分,氛围上和白夜行类似。病态的美感又不由想起连城的宵待草夜情。 -
温柔之光 やさしいヒカリ
14话 / 2018-11-07 / 中村ひなた / 講談社
2023-10-23 / 标签: 漫画 日常 治愈 恋爱 职场 已完结 青春
偏向小文艺的细腻温和日常故事,对白设置的也不错,但故事未能彻底展开就戛然而止属实遗憾,吃了快餐时代的亏。 -
悲惨的欺凌者 いじめるヤバイ奴
213话 / 2019-02-08 / 中村なん / 講談社
2023-10-19 / 标签: 漫画 搞笑 校园 扭曲 欢乐向 热血 凌霸 黑暗 欺凌
相当抽象的作品,但内核的大众性又使其变得接受度较高,男主不愧是大便超人。 -
错位的青春 うみべの女の子
20话 / 2011-03-17 / 浅野いにお / 太田出版、台灣東販
2023-9-18 / 标签: 漫画 浅野一二〇 青春 恋爱 浅野いにお
不愧于标题,氛围和画风都是我喜欢的类型。 -
HAPPiNESS ハピネス
50话 / 2015-02-09 / 押見修造 / 講談社
2023-9-17 / 标签: 吸血鬼 漫画 猎奇 黑暗 押见修造
押見老师挺适合我胃口,难得一个较为好的结局,篇幅不够很多东西没讲清楚稍有遗憾。 -
血之辙 血の轍
153话 / 2017-09-08 / 押見修造 / 小学館
2023-9-16
分镜很棒相当喜欢,氛围也不错。但中后期拖得有些过长,一次性读完都觉得乏力。遗憾我不是精神病患者很难和男主母亲共情反而男主父亲更让我哀叹,深层次的根源更像是家庭的罪孽。 -
恶之华 惡の華
57话 / 2010-03-17 / 押見修造 / 講談社、東立出版社
2023-9-9
虽然有些跳脱的感觉,无病呻吟的劣质文青感和中二感较多。但身为自以为的空壳的主角各自徘徊于世确实也挺对我胃口,结局属于是常理安排了,有始有终的保守路线也挺好。 -
擁抱‧性‧愛 セックスなんか興味ない
きづきあきら、サトウナンキ / 小学館
2023-7-12 / 标签: 漫画 性 短篇集 青年漫画 木月明
画工不太行但整个故事的氛围相当不错,整体看来还是最喜欢第一卷的韵味。
读过的标签
- 20轻小说
- 16漫画
- 11恋爱
- 6校园
- 6小说
- 5扭曲
- 4衣笠彰梧
- 4西条陽
- 3電撃文庫
- 3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3青年漫画
- 3青春
- 3渡航
- 2唐辺葉介
- 2伦理
- 2北崎拓
- 2背德
- 2瀬戸口廉也
- 2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 2大老师
- 2病娇
- 2黑暗
- 2音乐
- 2杉井光
- 2治愈
- 2乐队
- 2爱情
- 2成长
- 2工口
- 2R18
- 1多卷轻小说
- 1全一卷
- 1庄周梦蝶
- 1三秋縋
- 1欺凌
- 1押见修造
- 1木月明
- 1爱与性
- 1轻文学
- 1あむ
- 1三角関係
- 1孔中窥见真理之貌
- 1東野圭吾
- 1韩漫
- 1春物
- 1诅咒
- 1凌霸
- 1清一色
- 1团灭
- 1雪崩
- 1自由人
- 1海空陆
- 1实教
- 1單卷
- 12022
- 1在这泥沼般的人世间,好想美丽地活下去
- 1ponkan⑧
- 12019
- 1藤本タツキ
- 1条漫
- 1人生反省
- 1鏡遊
- 1胃痛
- 12010
- 1这个世界并不爱人
- 1胃药
- 1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
- 1守月史貴
- 1絵本奈央
- 1倒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