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蚊子战争 모기전쟁
48话 / 2018-12-07 / 정지훈(郑智薰) / 울트라미디어、레진코믹스
2023-6-3 / 标签: 韩漫 韩国 webtoon 漫画 SF
总监督:庵野秀明 监督:今石洋之 人设:贞本义行 系构:中岛一基 脚本: 大塚雅彦 中島かずき 佐伯昭志 分镜:鶴巻和哉、大塚健、大塚雅彦、平松禎史、木村隆一、今石洋之、佐伯昭志、摩砂雪 原画:web和金田系,制作公司:扳机 好了,我编完了 -
火柴游戏 매치스틱 트웬티
30话 / 도현 (Dohyun)
2023-4-20 / 标签: 漫画 韩漫 韩国 短篇
一气呵成,中二满满。适合洗胃流爱好者。顺带一提masa老师好喜欢嵌套啊,watch guy的说书人在最后也登场了 -
2001夜物语 2001夜物語
20话 / 1985-08-18 / 星野之宣 / 双葉社
2017-10-9 / 标签: 星野之宣 SF 漫画 科幻漫画 日本漫画
几个故事都挺不错,恶魔之星作为压轴算是非常不错,但限于篇幅没有来得展开。部分场景致敬2001太空漫游非常明显。 -
佣兵与小说家 傭兵と小説家
83话 / 2019-07-16 / 南海遊 / 星海社
2023-8-31 / 标签: 小说系列 轻小说 ショウセツ SF
异世界设定有趣 看到盛夏之门约等于透底了 人物姑且算有趣 故事整体有点老套 总之观望一下 -
夏日/时光/旅行者 サマー/タイム/トラベラー
新城カズマ / 早川書房
2019-5-14 / 标签: 新城カズマ 科幻 小说 轻小说 SummerTimeTraveler 星云赏 已完结
如果说,成惠的世界是sf宅画给sf宅的漫画。 那么这本便是sf宅写给sf宅的轻小说了。 随性而不经意的笔调,充满新城kazuma风格的比喻,五个自诩聪明却又愚蠢的年轻人跃然纸上。毕竟,不论是不是sf宅,只要是青春期的男生,无论讨论的是何种高深的问题,最后话题落脚点一定是:你喜欢哪个女生? 或许,阅读以前的作品,也是另一类时间旅行吧! -
昆虫星球 : 漫画生命进化史 만화로 배우는 곤충의 진화
2018-10-15 / 김도윤(金渡润)(갈로아) / 한빛비즈 / 352
2023-8-21 / 标签: 韩漫
作者说他是个天才 两本书看完eoe -
銃夢 (5) 復讐の季節 : LOST SLEEP
1993-09-17 / 木城ゆきと / 集英社 / 213
2019-3-1 / 标签: 科幻 漫画 1993 单行本 铳梦
老套的道德悖论,毫无意思。相比之下,铁士的出现则带感许多。 -
最喜欢电影的彭波小姐 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
2017-08-26 / 杉谷庄吾【人間プラモ】 / KADOKAWA、台灣角川
2022-11-14 / 标签: 漫画 杉谷庄吾 漫画系列 2017 KADOKAWA
-
平行恋人 パララバ -Parallel lovers-
2009-02-10 / 静月 遠火 / 王靜怡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82
2016-5-13 / 标签: 轻小说 平行戀人 恋爱 短篇小说 校园 小说
相当不错的一卷完,角色塑造上有点问题,不过对得起这个金赏.. -
涡森今日子对宇宙不抱有期待。 渦森今日子は宇宙に期待しない。
2016-02-27 / 最果タヒ / 新潮社 / 288
2023-2-7 / 标签: 轻小说 最果タヒ 小说 校园 SF 一卷全 电波
可爱的jk,青春的气息,成长的责任,有点低配夏日时间旅行的感觉 -
雨天的艾莉丝 雨の日のアイリス
2011-05-10 / 松山剛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99
2023-8-21 / 标签: 轻小说 治愈 松山刚 机器人 科幻 SF 百合 这本轻小说真厉害! 一卷全
总感觉欠点什么,结构过于简单和过于理想了,人类社会也过于简单化了,总之很符合轻小说的定义 -
巅峰牌局 갬블러 VS. 초능력자
24话 / 도현(Do Hyeon) / 스튜디오 포도당
2023-10-29 / 标签: Dohyun masatoki webtoon 韩漫
关于赌场的部分确实很怪,但天下第一赌徒的形象确实立了起来。一切都是为了最后的翻转做铺垫。总之整体瑕疵颇多但依然值得一看。 -
如果我们无法以光速前行 우리가 빛의 속도로 갈 수 없다면
2019-06-24 / 김초엽 (金草葉 / 金草叶) / 허블 / 330
2023-8-22 / 标签: 韩国 科幻 小说
一般,略有亮点。 -
终结唯“父”是从的生活 쉴라 건
38话 / 밀(Meal)
2023-10-29 / 标签: meal masatoki webtoon 韩漫
权臣是怎么养成的,早期试水作总体感觉一般,完完全全的纯爽文,伏笔也没有完全回收,但催眠的体制已经暴漏无疑了。 -
僕に恋するメカニカル (1)
2013-11-01 / 渡会 けいじ / 角川書店 / 192
2019-8-27 / 标签: 2013 科幻 漫画 SF
二次元性转版终结者,里面老电影梗和sf梗不少。其实画的更讽刺一点可能更好。不过即使这样也非常爆笑了。 -
恐怖谷现象的机器人小姐 ブキミの谷のロボ子さん
17话 / 2018-05-25 / 伊咲ウタ / KADOKAWA
2020-8-24 / 标签: 漫画 伊咲ウタ 机器人 KADOKAWA 恋爱
草,闹了半天是腰斩啊。想了想倒也不是没有道理,各方面都差点味,本质就是艾比斯,但是差太多了,腰斩活该(误 -
赌徒的遗产 도박사의 유산
28话 / 보로콤(BOROCOM)
2023-4-20 / 标签: borocom masatoki webtoon 韩漫 韩国
推理部分太随意了,很容易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猜出真正的凶手,怀孕这个也是老点子了,最后的翻转有点强行,总之感觉比起后面的确实逊色不少。 -
僕に恋するメカニカル (2)
2013-12-27 / 渡会 けいじ / KADOKAWA/角川書店 / 180
2019-8-27 / 标签: 2013
啊,比起第二本这种花式的胜利方式,我更喜欢第一本里的直接爆头。日本那边的作者,喜欢的sf作品来来回回都是那几部啊。 -
亲亲坏老爹 Bad! Daddy
2003-10-02 / 野村美月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5-10-28 / 标签: 轻小说 小说 野村美月
这设定随便拉一个其他人能洋洋洒洒写个十卷的正邪大战,到了大妈手里就是无限的贵圈真乱和超级玛丽苏的文字。果然是黑历史啊。不过还算有趣。 -
沙丘之子 Children of Dune
1976-04 / 弗兰克·赫伯特 (Frank Herbert) / Putnam Publishing、四川科学技术出版社、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 / 624
2022-7-28 / 标签: 科幻
是真的不好读,不过如果谏山创度过的话,就是另一个故事了
读过的标签
- 38科幻
- 32漫画
- 25SF
- 23轻小说
- 17韩漫
- 14小说
- 12韩国
- 12webtoon
- 8masatoki
- 7短篇
- 5恋爱
- 5小说系列
- 5漫画系列
- 5野村美月
- 4百合
- 4青春
- 3竹岡美穂
- 3竹冈美穗
- 3久保美津郎
- 3画集
- 3短篇集
- 3已完结
- 3这本轻小说真厉害!
- 3久保ミツロウ
- 2SummerTimeTraveler
- 2铳梦
- 2Enterbrain
- 2一卷全
- 21993
- 2鶴田謙二
- 2KADOKAWA
- 2少年JUMP
- 2伦理
- 2森见登美彦
- 2集英社
- 2热血
- 2校园
- 2机器人
- 2治愈
- 2田中空
- 2神作
- 2新城カズマ
- 2实体书收藏
- 2文学少女
- 22013
- 2单行本
- 2藤田和日郎
- 1渡会けいじ
- 12001
- 1鬼哭街
- 11997
- 1GAGAGA文库
- 1星野之宣
- 1某一天炸弹从天而降
- 1大老师
- 1周刊少年sunday
- 11本完
- 1对某个飞行员的追忆
- 12014
- 1山本弘
- 1汤尼岳崎
- 12006
- 1时间系
- 1うえお久光
- 1Fami通文库
- 1木城幸人
- 1小原愼司
- 1アニメ化
- 1とり・みき
- 1ショウセ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