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后宫攻略 후궁공략
130话 / 봉봉
2023-11-21 / 标签: webtoon 韩漫 韩国 SF
前面感觉就是普通穿越。。。 我错了,后面的展开确实是在2023这个赛博朋克故事写烂的现今体会到了别样的心意。处处留心的伏笔和展开可以看出作者对全篇的把握,最后的分镜和点子又浪漫至极,世界的诞生和世界的毁灭作为对应,配角的刻画也着实出彩,最后主角的行动超出想象确实符合情理,套用获奖评委的话来讲,确实是描绘出了庄周梦蝶的意境。唯一值得诟病的或许是电子游戏作为故事的载体,在2023年来了看确实low了一点,以及这个标题取得只能讲不是很好却又恰如其分。 ps 后记有点乳了,自行避雷 -
佣兵与小说家 傭兵と小説家
83话 / 2019-07-16 / 南海遊 / 星海社
2023-8-31 / 标签: 小说系列 轻小说 ショウセツ SF
异世界设定有趣 看到盛夏之门约等于透底了 人物姑且算有趣 故事整体有点老套 总之观望一下 -
雨天的艾莉丝 雨の日のアイリス
2011-05-10 / 松山剛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99
2023-8-21 / 标签: 轻小说 治愈 松山刚 机器人 科幻 SF 百合 这本轻小说真厉害! 一卷全
总感觉欠点什么,结构过于简单和过于理想了,人类社会也过于简单化了,总之很符合轻小说的定义 -
纵之国 タテの国
120话 / 2023-08-24 / 田中空 / 集英社
2023-7-9 / 标签: 漫画 田中空 漫画系列 集英社 科幻 完结 SF
点子太过复杂的漫画标准死法,还是回来画短篇吧 后面故事太复杂了少了很多有趣的地方,相比之下时间掌控者就好了很多 哦哦,这本是对天空之城的模仿啊。。。 -
也许是勇士吧 어쩌면 용사
16话 / 마사토끼(Masatogi)
2023-6-20 / 标签: 科幻 漫画 SF 韩国 韩漫 短篇
没有十年二次元阅历编不出来的作品,继承了纯正gainax血统的,sf与bmg的浪漫旅途! 一开始略微老套的日常和开局,到中后期突入起来的sf展开,美少女无尽的告白,巨大宇宙战舰的轰鸣,数不尽的强大敌人,最后的那句我回来了,非常有gainax味的世界系故事。最后的最后,故事走向了回环,犹如eva终一样,只不过,这次少女拿出的不是斧子,而是手帕。 -
蚊子战争 모기전쟁
48话 / 2018-12-07 / 정지훈(郑智薰) / 울트라미디어、레진코믹스
2023-6-3 / 标签: 韩漫 韩国 webtoon 漫画 SF
总监督:庵野秀明 监督:今石洋之 人设:贞本义行 系构:中岛一基 脚本: 大塚雅彦 中島かずき 佐伯昭志 分镜:鶴巻和哉、大塚健、大塚雅彦、平松禎史、木村隆一、今石洋之、佐伯昭志、摩砂雪 原画:web和金田系,制作公司:扳机 好了,我编完了 -
开启真相的钥匙:记忆 탐정 메모리즈
37话 / ASURA
2023-5-23 / 标签: 科幻 SF 韩国 短篇 韩漫
全靠点子撑起来的作品,最有趣的地方是在于世界本身的设定,最后的强行he有点掉分,女主存在感太低,不过总之还是有趣 -
时间掌控者 왓치가이
124话 / ASURA
2023-4-17 / 标签: masatoki ASURA webtoon 韩漫 韩国 超能力 SF
石头门+醉步男+将军号+元漫画 如果你喜欢石头门,那你绝对不能错过这部漫画。 前半的絮叨和打破第四面墙基本都在疯狂挖坑,后半作者自己也都在吐槽,自己究竟是否全部填上了。不愧是画推理出身的,整个剧情的质量有着相当的保证。 不过这名字真烂,不如叫克罗诺斯的奇迹吧,神偶尔也会撒谎的。 活着的意义在于日常中的每一个细节,生命是宝贵的,比生命更宝贵的,或许就是人与人之间的羁绊了吧。 -
潮与虎 うしおととら
407话 / 1990-11-17 / 藤田和日郎 / 小学館
2023-4-11 / 标签: 藤田和日郎 漫画 热血 燃 SF 鬼怪 小学馆 週刊少年サンデー 1990年 漫画系列
最好的藤田可能是马戏团加上潮与虎的最终战吧 -
奥德赛号,出发! 오디세이
51话 / 2018-05-10 / 갈로아 (Galroa) / 레진엔터테인먼트
2023-4-7 / 标签: webtoon 韩漫 韩国 SF 科幻 漫画 2001
梦想越大的人越痛苦,越爱畅享未来的人越辛苦,越了解宇宙的浩瀚,就越害怕。 但这也是探索的原动力,纯粹的好奇与不完美。 身居地球却畅想宇宙,生命很短却不肯安于当下,这也是sf的魅力。 没有奇怪的术语和花里胡哨的设定,纯粹是基于2001而起的模仿作,讲述了实现梦想和走向太空的故事,很质朴和好看了。 -
涡森今日子对宇宙不抱有期待。 渦森今日子は宇宙に期待しない。
2016-02-27 / 最果タヒ / 新潮社 / 288
2023-2-7 / 标签: 轻小说 最果タヒ 小说 校园 SF 一卷全 电波
可爱的jk,青春的气息,成长的责任,有点低配夏日时间旅行的感觉 -
SF大将
1997-12-24 / とり・みき / 早川書房 / 120
2023-1-16 / 标签: 漫画 とり・みき 短篇集 SF 日漫 科幻
日式sf宅的吐槽和冷幽默,只想说一句,sf究竟是什么这个问题估计到宇宙终结都不会有答案的吧。。 -
たったひとつの冴えたやりかた
1987-10-01 / ジェイムズ・ティプトリー・ジュニア / 早川書房 / 387
2022-1-20 / 标签: 科幻 SF
已入正,说实话这本在日本火得有点出乎我的意料了,玩sf梗不玩这本就如过年不吃饺子,太恐怖了,到哪都能看到这本的影子,简直是sf作者背后的阴影 -
僕に恋するメカニカル (1)
2013-11-01 / 渡会 けいじ / 角川書店 / 192
2019-8-27 / 标签: 2013 科幻 漫画 SF
二次元性转版终结者,里面老电影梗和sf梗不少。其实画的更讽刺一点可能更好。不过即使这样也非常爆笑了。 -
紫色的Qualia 紫色のクオリア
2009-07-10 / うえお久光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323
2019-8-9 / 标签: 轻小说 百合 小说 SF 神作 时间系 うえお久光 时间旅行
高配版玩具修理者>魔法少女小圆>你一生的故事>命运石之门 这个点子只写这一本是真的可惜了,但要是展开感觉又会变得烂俗而无惊艳感了。本书是少女与“机器人”的故事。顺带一提是日本轻小说作者的sf素养真是厉害啊。。 -
铳梦 銃夢
51话 / 1991-09-19 / 木城ゆきと / 集英社
2019-3-25 / 标签: 漫画 科幻 木城幸人 SF 蒸汽朋克 机械 灰暗
如果只看前期,那无非是披着sf皮的武侠片。可是,撒冷的设定出来后,就变成了sf片了。不过还是低级反乌托邦,最后巨树的设定,升华了整个主题。或许机械的脑子肉身和肉脑子机械身,都是人类吧。 -
我们是被接触者 我らコンタクティ
5话 / 2017-11-22 / 森田るい / 講談社 / 255
2019-2-16 / 标签: 漫画 科幻 SF
好想跟学妹一起看啊。 学妹估计会喜欢吧。 如果说电影是大荧幕上的梦,那么不妨将其放在宇宙中吧。 -
巨乳战队X ミカるんX
2008-04-18 / 高遠るい / 秋田書店
2019-1-9 / 标签: 百合 漫画 高远垒 科幻 特摄 浪漫 SF
我还是觉得,脚打外星人的部分,有点太杂了。主线非常热血,非常有星之继承者的感觉,想了想确实应该有那么点联系。不过还是得说,胸部画得非常不错啊。 -
2001夜物语 2001夜物語
20话 / 1985-08-18 / 星野之宣 / 双葉社
2017-10-9 / 标签: 星野之宣 SF 漫画 科幻漫画 日本漫画
几个故事都挺不错,恶魔之星作为压轴算是非常不错,但限于篇幅没有来得展开。部分场景致敬2001太空漫游非常明显。 -
成惠的世界 成恵の世界
丸川トモヒロ / 角川書店、長鴻出版社
2017-10-2 / 标签: 成惠的世界 漫画 丸川トモヒロ SF
你的人生就是恋爱与sf。 翻译不行。 人生理想女友=40%八木+40%永刚+20%成惠
读过的标签
- 38科幻
- 32漫画
- 25SF
- 23轻小说
- 17韩漫
- 14小说
- 12韩国
- 12webtoon
- 8masatoki
- 7短篇
- 5恋爱
- 5小说系列
- 5漫画系列
- 5野村美月
- 4百合
- 4青春
- 3竹岡美穂
- 3竹冈美穗
- 3久保美津郎
- 3画集
- 3短篇集
- 3已完结
- 3这本轻小说真厉害!
- 3久保ミツロウ
- 2SummerTimeTraveler
- 2铳梦
- 2Enterbrain
- 2一卷全
- 21993
- 2鶴田謙二
- 2KADOKAWA
- 2少年JUMP
- 2伦理
- 2森见登美彦
- 2集英社
- 2热血
- 2校园
- 2机器人
- 2治愈
- 2田中空
- 2神作
- 2新城カズマ
- 2实体书收藏
- 2文学少女
- 22013
- 2单行本
- 2藤田和日郎
- 1渡会けいじ
- 12001
- 1鬼哭街
- 11997
- 1GAGAGA文库
- 1星野之宣
- 1某一天炸弹从天而降
- 1大老师
- 1周刊少年sunday
- 11本完
- 1对某个飞行员的追忆
- 12014
- 1山本弘
- 1汤尼岳崎
- 12006
- 1时间系
- 1うえお久光
- 1Fami通文库
- 1木城幸人
- 1小原愼司
- 1アニメ化
- 1とり・みき
- 1ショウセ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