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封神演义 封神演義
204话 / 1996-06-24 / 藤崎竜 / 集英社
2023-12-31 / 标签: 藤崎龙 藤崎竜 集英社 少年JUMP 科幻系 1996 科幻
一分扣给整体的散乱吧,感觉细节还需要打磨,不过在少年漫还在为爱和正义与美少女而战时,太公望已经在为哲学上的自由而战了。 -
恐龙帝国 : 漫画生命进化史 만화로 배우는 공룡의 생태
2019-06-24 / 김도윤(金渡润)(갈로아) / 한빛비즈 / 304
2023-12-3 / 标签: 科幻 漫画 韩国 韩漫
天才! 两本漫画带你重温eoe 科普观也很好 -
如果我们无法以光速前行 우리가 빛의 속도로 갈 수 없다면
2019-06-24 / 김초엽 (金草葉 / 金草叶) / 허블 / 330
2023-8-22 / 标签: 韩国 科幻 小说
一般,略有亮点。 -
雨天的艾莉丝 雨の日のアイリス
2011-05-10 / 松山剛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99
2023-8-21 / 标签: 轻小说 治愈 松山刚 机器人 科幻 SF 百合 这本轻小说真厉害! 一卷全
总感觉欠点什么,结构过于简单和过于理想了,人类社会也过于简单化了,总之很符合轻小说的定义 -
纵之国 タテの国
120话 / 2023-08-24 / 田中空 / 集英社
2023-7-9 / 标签: 漫画 田中空 漫画系列 集英社 科幻 完结 SF
点子太过复杂的漫画标准死法,还是回来画短篇吧 后面故事太复杂了少了很多有趣的地方,相比之下时间掌控者就好了很多 哦哦,这本是对天空之城的模仿啊。。。 -
星之波子与豆腐店玲子 星のポン子と豆腐屋れい子
3话 / 2013-11-22 / トニーたけざき / 講談社 / 168
2023-7-3 / 标签: 漫画 小原愼司 科幻 トニーたけざき 汤尼岳崎 超展开
不喜欢,复仇不彻底可以算复仇吗。很多地方都很草率,虽然是短篇也不能这么随意啊 -
某一天,炸弹从天而降 ある日、爆弾がおちてきて
7话 / 2005-10-11 / 古橋秀之 /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53
2023-6-27 / 标签: 轻小说 短篇集 古桥秀之 恋爱 科幻 某一天炸弹从天而降
-
也许是勇士吧 어쩌면 용사
16话 / 마사토끼(Masatogi)
2023-6-20 / 标签: 科幻 漫画 SF 韩国 韩漫 短篇
没有十年二次元阅历编不出来的作品,继承了纯正gainax血统的,sf与bmg的浪漫旅途! 一开始略微老套的日常和开局,到中后期突入起来的sf展开,美少女无尽的告白,巨大宇宙战舰的轰鸣,数不尽的强大敌人,最后的那句我回来了,非常有gainax味的世界系故事。最后的最后,故事走向了回环,犹如eva终一样,只不过,这次少女拿出的不是斧子,而是手帕。 -
开启真相的钥匙:记忆 탐정 메모리즈
37话 / ASURA
2023-5-23 / 标签: 科幻 SF 韩国 短篇 韩漫
全靠点子撑起来的作品,最有趣的地方是在于世界本身的设定,最后的强行he有点掉分,女主存在感太低,不过总之还是有趣 -
奥德赛号,出发! 오디세이
51话 / 2018-05-10 / 갈로아 (Galroa) / 레진엔터테인먼트
2023-4-7 / 标签: webtoon 韩漫 韩国 SF 科幻 漫画 2001
梦想越大的人越痛苦,越爱畅享未来的人越辛苦,越了解宇宙的浩瀚,就越害怕。 但这也是探索的原动力,纯粹的好奇与不完美。 身居地球却畅想宇宙,生命很短却不肯安于当下,这也是sf的魅力。 没有奇怪的术语和花里胡哨的设定,纯粹是基于2001而起的模仿作,讲述了实现梦想和走向太空的故事,很质朴和好看了。 -
小桃舰长的秘密基地 モモ艦長の秘密基地
2022-03-31 / 鶴田謙二 / 白泉社
2023-3-9 / 标签: 鶴田謙二 漫画 科幻 2022 单行本 漫画系列 楽園LeParadis
sf就是美少女与猫与夏之门 -
SF大将
1997-12-24 / とり・みき / 早川書房 / 120
2023-1-16 / 标签: 漫画 とり・みき 短篇集 SF 日漫 科幻
日式sf宅的吐槽和冷幽默,只想说一句,sf究竟是什么这个问题估计到宇宙终结都不会有答案的吧。。 -
末日黑洞保险 블랙홀과 3만원
49话 / 혜원 (慧媛) / 빅픽쳐코믹스
2022-12-15 / 标签: 科幻 漫画 韩漫 webtoon 韩国
卧槽卧槽,超有趣的,除了条漫这个形式不太习惯外,没啥缺点了 在黑洞的最中心,你究竟看到了什么?是孤独的你自己,还是开心的大家? -
迷你裙宇宙海贼(朝日NOVELS) ミニスカ宇宙海賊
笹本祐一 / 朝日新聞出版
2022-12-2 / 标签: ミニスカ宇宙海賊 轻小说 笹本祐一 アニメ化 小说系列 科幻
看了一半了,感觉不如后半动画原创部分,过于强调宇宙战的写实导致很多地方描写非常硬核从而缺乏了浪漫感,如果是动画后半部分那种感觉就好了 看完了,改改设定可以丢进基地系列做个外传了 -
沙丘之子 Children of Dune
1976-04 / 弗兰克·赫伯特 (Frank Herbert) / Putnam Publishing、四川科学技术出版社、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 / 624
2022-7-28 / 标签: 科幻
是真的不好读,不过如果谏山创度过的话,就是另一个故事了 -
たったひとつの冴えたやりかた
1987-10-01 / ジェイムズ・ティプトリー・ジュニア / 早川書房 / 387
2022-1-20 / 标签: 科幻 SF
已入正,说实话这本在日本火得有点出乎我的意料了,玩sf梗不玩这本就如过年不吃饺子,太恐怖了,到哪都能看到这本的影子,简直是sf作者背后的阴影 -
我们在虚空中巡视夜晚 ぼくらは虚空に夜を視る
2000-08 / 上遠野浩平 / 徳間書店 / 289
2021-11-1 / 标签: 上遠野浩平 科幻 夜巡三部曲 世界系 轻小说 小说
氛围大于人物大于故事,全篇都为了最后虚空而行做铺垫,很多设定在现在看来有点过时了,敌人的目的最后也是不清不楚,总之只是可以看看的佳作,并没有超过太多 -
僕に恋するメカニカル (3)
2014-07-03 / 渡会 けいじ / KADOKAWA/角川書店 / 196
2019-8-27 / 标签: 2014 科幻 漫画
被腰斩了的话这个结局倒是还能接受,该填的坑都填了,还顺带黑了一把eva结局,非常爆笑。最后一话那种温馨感也是十分动人,哎,我的英格小姐到底在哪啊。 -
僕に恋するメカニカル (1)
2013-11-01 / 渡会 けいじ / 角川書店 / 192
2019-8-27 / 标签: 2013 科幻 漫画 SF
二次元性转版终结者,里面老电影梗和sf梗不少。其实画的更讽刺一点可能更好。不过即使这样也非常爆笑了。
读过的标签
- 38科幻
- 32漫画
- 25SF
- 23轻小说
- 17韩漫
- 14小说
- 12韩国
- 12webtoon
- 8masatoki
- 7短篇
- 5恋爱
- 5小说系列
- 5漫画系列
- 5野村美月
- 4百合
- 4青春
- 3竹岡美穂
- 3竹冈美穗
- 3久保美津郎
- 3画集
- 3短篇集
- 3已完结
- 3这本轻小说真厉害!
- 3久保ミツロウ
- 2SummerTimeTraveler
- 2铳梦
- 2Enterbrain
- 2一卷全
- 21993
- 2鶴田謙二
- 2KADOKAWA
- 2少年JUMP
- 2伦理
- 2森见登美彦
- 2集英社
- 2热血
- 2校园
- 2机器人
- 2治愈
- 2田中空
- 2神作
- 2新城カズマ
- 2实体书收藏
- 2文学少女
- 22013
- 2单行本
- 2藤田和日郎
- 1渡会けいじ
- 12001
- 1鬼哭街
- 11997
- 1GAGAGA文库
- 1星野之宣
- 1某一天炸弹从天而降
- 1大老师
- 1周刊少年sunday
- 11本完
- 1对某个飞行员的追忆
- 12014
- 1山本弘
- 1汤尼岳崎
- 12006
- 1时间系
- 1うえお久光
- 1Fami通文库
- 1木城幸人
- 1小原愼司
- 1アニメ化
- 1とり・みき
- 1ショウセ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