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恋爱暴走族 ハッピー・マニア
安野モヨコ / 祥伝社
2022-2-10 / 标签: 安野モヨコ 1995 恋爱 青春 婚姻 漫画
最喜欢的是疾走感很强,还有就是从头到尾对婚姻这种形式的反叛,最后一卷说实话原本没太懂,但女主一直到最后20页还在睡别的男的,最后即使物理上结婚了精神上也还在暴走的状态看了很欣慰(x)顺便很喜欢h scene的画法,寥寥几笔就好涩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2020-07-17 / 横槍メンゴ / 集英社
2023-5-12 / 标签: 漫画 赤坂アカ 横槍メンゴ 偶像 悬疑 转生 集英社 恋爱 2020 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拿起来就放不下但是放下了也不会再去想的娱乐漫画。其实前面还算好看吧(开头噱头有吸引到我),但舞台剧篇开始走向就很谜,复仇的线索也老出现得莫名其妙的。加奈还是可爱… -
倔恋 こいいじ
50话 / 2015-03-13 / 志村貴子 / 講談社
2021-5-24 / 标签: 志村贵子 漫画 恋爱 单相思 讲谈社
看完五味杂陈,不算喜欢是因为剧中不停安排第三人来干涉感情来制造矛盾,而最后的结局也并没完全说服我。但也喜欢里面描写的那个“倔”劲儿,以及感情的分量。此外志村老师画的脸真是太好看了555 -
三角关系入门 合格のための!やさしい三角関係入門
11话 / 2020-08-27 / 缶乃 / KADOKAWA
2023-3-1 / 标签: 百合 漫画 2020 恋爱 校园 KADOKAWA 缶乃
字面意义上为了描绘没有输家的三角关系而诞生的作品,可以感受到一直在努力扣题…不是自己平时喜闻乐见的展开,不过..这样不也挺好吗.jpg 学妹太可爱了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212话 / 2014-08-16 / 若林稔弥 / 講談社
2021-5-8 / 标签: 恋爱 四格 校园 搞笑 若林稔弥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日常 漫画
早年在p站看过一页一页的连载,现在集合起来看感觉容易审美疲劳 -
恋语轻唱 ささやくように恋を唄う
2019-06-18 / 竹嶋えく / 一迅社
2023-3-25 / 标签: 百合 漫画
冲着好看画风来看,俩主角恋爱线实在太无聊(怎么会如此浅层复读机…!)不过还好有后面上线的偏执又认真(脸还好看)的志帆,虽然她的线完全抢了最开始所谓的主线,不过罗丽莱的戏份确实比较好看…… -
东京卍复仇者 東京卍リベンジャーズ
278话 / 2017-05-17 / 和久井健 / 講談社
2022-12-16 / 标签: 漫画 2017 周刊少年magazine 讲谈社 热血 穿越 青春
的确乱七八糟到很难推荐,但这种浓度的男同巨大感情大放送,加上leap系的好处(在未来无论多过激的死人都不吝啬),看得就是开心啊 -
纯净脆弱的心 潔く柔く
2004-11-25 / いくえみ綾 / 集英社
2023-11-30 / 标签: いくえみ綾 少女漫画 集英社 漫画 女性向 恋爱
6.5分吧,個人其實不是很能欣賞這種人物莫名其妙互相都認識的作品,所以作為作品主要敘事手段的人物關係欠套沒能成為(對我的)亮點…細膩的心情獨白很不錯,環奈和祿關於贖罪的故事最後串起來時確實很cathartic,環奈在事故後的心情也終於正面去寫了,結尾蠻好看的
读过的标签
- 33漫画
- 16奇幻
- 16少女漫画
- 16恋爱
- 15青春
- 12校园
- 11集英社
- 9战斗
- 8讲谈社
- 8轻小说
- 6少年JUMP
- 6百合
- 5已完结
- 52018
- 52020
- 5热血
- 4童年
- 4Type-Moon
- 4短篇
- 4搞笑
- 4矢泽爱
- 4悬疑
- 3藤本タツキ
- 3物语系列
- 3水城せとな
- 3西尾维新
- 3妖怪
- 3Fate
- 3高达
- 3少年ジャンプ+
- 32009
- 3穿越
- 3志村贵子
- 3周刊少年JUMP
- 32016
- 3科幻
- 22012
- 2連載中
- 2隅沢克之
- 2富坚义博
- 2いくえみ綾
- 2推理
- 2折纸
- 22017
- 2久保帯人
- 2高达w
- 22015
- 2森见登美彦
- 2枢やな
- 2白泉社
- 2国漫
- 2成长
- 22019
- 2性别认同
- 2小学馆
- 2BL
- 2女性向
- 22002
- 2治愈
- 22007
- 22014
- 2精神疾病
- 2横槍メンゴ
- 2志村貴子
- 11999
- 12003
- 12004
- 1KADOKAWA
- 1河野裕
- 1Vocal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