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白马王子 ハクバノ王子サマ
112话 / 朔ユキ蔵 / 小学館、台灣東販
2016-11-13 / 标签: 恋爱
背德感好强......//vol.7的性事真是一看就觉得是个女性画的,然后果然如此。爱抚画的很细腻,同时不忘着索求和薄冰般关系上的小心翼翼,一个细节下男主甚至一度障碍了,中段还要制裁下半身思考的偷腥者搞得我一瞬间感同身受男主了(bgm38)//我讨厌这个结局,但是我喜欢作者这样讲的故事,甚至是其中的......牢骚? -
为何东堂院圣也16岁还没有女朋友 なぜ東堂院聖也16歳は彼女が出来ないのか?
39话 / 内乃秋也×茂木完田 / 講談社、東立出版社
2016-11-8
搁置了好久,然后看了最终话,一口老血......笋干爆炸。这个分数差不多等于给最终话的吧,我都没看懂突然就说教了起来,然后自己被暴击(bgm38) -
自杀岛 自殺島
168话 / 2009-08-28 / 森恒二 / 白泉社
2016-11-1
虽然起了这么个名,却是生之赞歌!从荒岛生存到社会学到体会何谓“生”,循序渐进的好故事,森恒二每次都带来了不同的东西呢。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78话 / 2009-09-23 / 弐瓶勉 / 講談社
2016-10-31
在科幻作品中都算是想象力很富有的那类,而且硬派归硬派,这TM居然还是可以搞党争的后宫(bgm38)。 -
死亡预告 イキガミ
60话 / 2005-08-05 / 間瀬元朗 / 小学館
2016-10-31 / 标签: 反乌托邦 单元剧
每话的质量都相当不错。荒谬感做的很不错,在世界观里面可能不会有人去吐槽,但是读者自己就会有所反思。 -
末世杀手 フリージア
小学館
2016-10-30
上次看过这类型的青漫是多久以前了?看书名本来还以为是偏中二的暴力美学,实际看后却令人惊艳,“当一个齿轮开始不调,所有的事物都开始崩坏”,故事中的认知一直在令读者产生偏差,仿佛是入了某位超现实主义画的世界般。 -
死神 BLEACH
686话 / 2002-01-05 / 久保帯人 / 集英社
2016-8-19 / 标签: JUMP
Fine,完結的還算是像模像樣,第一次打完藍染的時候就結或許好得多,之後的具現化和打友哈總感覺也沒什麼必要,倒是劇本相對起來也不太差,不過暴躁的讀者們早在虛界那就噴起來了吧(噴到反感)......。圍裙井上prprpr,沒有亂配太多對CP簡直萬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