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孤高之人 孤高の人
170话 / 2008-04-18 / 坂本眞一 / 集英社
2015-10-2 / 标签: 登山
看到主角找了种方式融入社会、被社会所接纳时我真是眼眶泛泪,坚持着总会有点好事情发生吧? -
神枪少女 GUNSLINGER GIRL
100话 / 2002-11-27 / 相田裕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6-5-4
看完了,是个很悲哀的故事,对的,就是悲哀。基本上对于角色的结局安排意见不大,不如说都刻画的特别有美感。好像很多评论都有提到过TVA第一季9~11集与动画之间的不同诠释,毕竟剥开了义体之于辅佐官之间的爱恋本质,很是好奇,日后定要比较比较。不知道有多少次都感觉眼角很干...... -
大奥 大奥
79话 / 2005-09-29 / よしながふみ / 尖端、白泉社
2021-1-21
太强了!改编不是乱编、戏说不是胡说!适合喜欢历史题材的读者,虽然故事确实也加工的很好。开头男女逆转宫斗确实是看的有点懵逼就是,但也和那届人不行有关吧(bgm38)这故事要从三代德川幕府将军一直讲述到幕末、革新,而某些真相则都要被永远深埋。 -
守护灵 ヒトヒトリフタリ
84话 / 2012-02-17 / 高橋ツトム / 集英社
2015-11-12 / 标签: 高桥努
取材福岛核灾,是一部相当有意思且富有能量的作品。颇受感动!题材和情节都是上乘的。 -
光速蒙面侠21 アイシールド21
333话 / 2002-12-20 / 村田雄介 / 集英社
2015-10-2 / 标签: 美式足球 JUMP
糅合了邪道要素的王道真的超级酷!!情节很热血、战术很有创造力!高中赛结束后的一段是世界赛,表现不好直接就被斩了,不过光是前面的内容就已经足够说这部作品很经典了。 -
最后一局 ラストイニング
439话 / 2004-04-30 / 中原裕 / 小学館
2020-4-28 / 标签: 棒球
以教练为队伍核心、为故事主角的棒球漫画属实少见,看着理解和战术齐飞非常爽快,多组汉化传承后终于完整的看完了这神奇的一年。不是王道,胜似王道,爱好者不容错过的佳作。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01话 / 2012-11-16 / ONE / 小学館
2018-1-16 / 标签: One
灵能百分百是真的很棒!在有趣、剧情、风格、立意都有非常强大的发挥,脑洞也可以说是非常的反套路了,总是出乎意料。我对新隆老师这个剧中人物非常喜爱,但是100话的自爆却有点感觉人设崩坏,不无可惜。总是在不经意间被台词触动。 -
真月谭 月姬 真月譚 月姫
74话 / 2004-05-27 / 佐々木少年 /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台灣角川書店
2015-10-2 / 标签: Type-Moon Gal改
叙事缓慢而详细,很好的阅读体验,画的非常用心。 -
Again!!重来一次 アゲイン!!
136话 / 2011-09-16 / 久保ミツロウ / 講談社
2015-11-7
如果人生不如意,那就唱歌吧! 大量的时空穿越,段段都是美妙的人生赞歌。男主角这人刻画的很有意思,与几位女主情感的处理令人拍案!一口气看完酣畅淋漓! -
魔法零蛋 エム×ゼロ
99话 / 2006-11-02 / 叶恭弘 / 集英社
2015-10-2 / 标签: 叶恭弘 JUMP
又重看了一遍还是觉得叙事节奏真的很稳,很多情节之前都忘了发生过,还是觉得好看。短篇集的风格看了看想想他可能真是就想这样完结吧,也真亏编辑部认可了......人物设计很优秀自不必说,升级考试、大合战这种大场面也驾驭的很不错,设计的很有趣也表达的很完整。各种要素看来,总体还是很有Jump味的一个作品啊。 -
世界尽头的圣骑士 最果てのパラディン
157话 / 2016-03-24 / 柳野かなた / オーバーラップ
2020-9-9 / 标签: 轻小说
没有一定的奇幻阅读量真写不出这样的作品,对这精彩的圣骑士角色扮演予掌声!对这老练的世界观构架带来的沉浸式体验也赞叹!这样的构架是多角度的,有时间的、空间的、种族的、物种的、人文的、史诗的。而其中第一卷也算是很异色的,多次感觉快看哭了都。顺带吐槽一下男主威尔的男人缘真的很好,胡渣密度极浓(bgm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