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的时钟塔 2015年の時計塔
2014年4月29日 / 奈須きのこ / 52
2017-2-10 / 标签: Type-Moon
不错耶,故事结构非常的有趣,技巧也玩的有点嗨,就是这个列夫和FGO的故事有什么关系?对FGO没有太多了解只略知粗浅的我,就算理解这至少是个if型平行世界也很困惑。 -
四分钟的金盏菊 4分間のマリーゴールド
27话 / キリエ / 小学館
2020-8-5
说的很对,对于主角以外的人来说不管截止是下一秒、明天、四十六年后还是五十年其实要做的都是不变的,但偏偏......奇迹虽使之不完整,但这很温柔。 -
阿卡莉雅 ACARIA
25话 / 七尾ナナキ / 小学館
2020-11-21
这故事说毒其实也还挺毒的,我们其实不那么肯定泰诺斯、阿卡莉雅、奶奶、护卫头子、半退役冒险者有完美的走出下一步,玛琪诺或许有吧?状似HE象征的魔王退治其实也不然是有必要的,一切正常的话这大概率也就是解决了个千年、万年后的破灭情景。然而好像就是这样非童话本作才更有味? -
AV女优与AV男优的同居生活 AV女優とAV男優が同居する話。
2016-10-11 / 時計 / 小学館クリエイティブ / 240
2018-10-25
突然汉化都来了就补完啦,也不多,感觉还行啊,故事挺完整的。这种名字却是小品纯爱向,人物背景设定上感觉不靠谱却全是傻白甜,看作者水一些创作构思也感觉的出来他只是把这个故事强行为了吸睛而套进这些关键词吧...... -
蝙蝠比利 BILLY BAT
165话 / 2009-06-23 / 浦沢直樹 / 講談社
2017-11-20 / 标签: 浦泽直树
终于看完了也释怀了,可能不像他的其他作品一样让人念兹在兹,但是我想提米的梦想被两个凯文的努力在很微小的地方实现了吧。冲着这部作品的悬疑气氛其实就值得一看,至于里面对创作的一些命题?又或是警示及思辨?自己感受、自己感动就可以了,都是造化。 -
死神 BLEACH
686话 / 2002-01-05 / 久保帯人 / 集英社
2016-8-19 / 标签: JUMP
Fine,完結的還算是像模像樣,第一次打完藍染的時候就結或許好得多,之後的具現化和打友哈總感覺也沒什麼必要,倒是劇本相對起來也不太差,不過暴躁的讀者們早在虛界那就噴起來了吧(噴到反感)......。圍裙井上prprpr,沒有亂配太多對CP簡直萬幸! -
蓝色巨星 BLUE GIANT
80话 / 2013-11-29 / 石塚真一 / 小学館
2019-1-31
越看越好评//EP21.你是还做不到的,为自己作曲//EP35.可恶...//没想到最后是这么般的造化弄人,境遇的剧变也迫使所有人提前进入了下一步,或许上一步没法迈正导致下一步的自己什么也不是,不过那个古老的穷和尚与富和尚取经的中国寓言是怎么说的呢,只有不断的前进、努力争取也才能够入场呀。 -
BLUE GIANT EXPLORER
72话 / 2020-10-30 / 石塚真一 / 小学館
2024-3-16
想念所有人,感觉佐德的距离感尤有魅力,amigo安东尼奥很直来直往感觉到爆发力。大因为后日谈知道必然是胜利组,但那时他身旁的究竟是谁呢? -
BLUE GIANT SUPREME
88话 / 2017-03-10 / 石塚真一 / 小学館
2020-12-30
总体印象上不像第一部那么深刻,爵士乐手宫本大持续吹奏......欧洲篇是圆满结束的啊。 -
灌篮少年 DEAR BOYS
92话 / 1989-12-13 / 八神ひろき / 講談社、東立出版社
2016-6-9 / 标签: 篮球
第3部开始着重于篮球的描写了,然而心目中最好的那个dear boys果然还是第一部关于恋爱的细腻描写,感觉那才是做为一部篮球漫画,与其他者有所区别的地方啊! -
灌篮少年 ACT3 DEAR BOYS ACT3
84话 / 2009-06-17 / 八神ひろき / 講談社、東立出版社
2016-6-11 / 标签: 篮球
最后的大boss天童寺,号称历年来最强,怎么能战术素养这么差==无脑单打,忽略球场空间在进攻端不传导球,各种不专注,数次内线一传被断球...... 不过客观的说,第3部打篮球还是打的蛮认真的。//看完了,最终战同样是翻盘,和SD对山王差距不是一点半点,这漫画居然也画了26年了...最终战的篮球部分画的太糟糕,不如前几战,当然整体还是挺不错的,教练超级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