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0cm立约人 존슨계약자
52话 / STUDIO PIMP-DOG
2018-9-21 / 标签: 成人漫画 韩漫
日肥宅、日老奶奶、变身成另一性给上.......操作是真的骚,很多时候我都看傻了哈哈哈,这作者到底嗑了什么呀。设定是那种恶(淫)魔与教会对抗,就差个什么12柱或是72支了啊233还有各种奇葩能力对战。 -
攻壳机动队ARISE~合不上眼的男人 Sleepless Eye~ 攻殻機動隊ARISE 眠らない眼の男 Sleepless Eye
26话 / 2013-06-21 / 大山タクミ(노미영) / 講談社
2018-6-18
补标一下,记得就是看完了这个后面就没把剧场版剩下的回目看完......因此我对这个系列的印象还真的不如风评那么差。 -
特极囚犯 囚人リク
337话 / 2011-06-08 / 瀬口忍 / 秋田書店、台灣東販
2018-3-15
终于看完了这部作品,中期往后是真的难看下去,我也不知道怎么这么久以来坚持过来的,硬要说的话,最初期的逃狱还勉强可以看......最后,大反派鬼道院你的精心准备也太过不堪一击了吧艹,另外我一向对混谣现实的表现力没有什么买账...... -
ReLIFE 重返17岁 ReLIFE
238话 / 夜宵草 / 泰文堂、台灣角川
2018-3-12
个人很喜欢的一部,总的来说没有特别讨厌哪段吧,不断有些有趣的东西在,也时常被触动。当然这个设定或是企划主轴本身都可以被人吐槽到爆,最后也没什么令人信服的解答,但是可笑的是早就不纠结这些了,去看看其他优异的素质吧!只是起草段太过乱来了。 -
噬谎者 嘘喰い
539话 / 2006-09-19 / 迫稔雄 / 集英社
2018-3-8
我看过最好的赌博漫画,男主斑目貘的气场也算是挺强的了//正因为有终结,在片刻的赌局里,人才会绽放光辉——请自行替换成人生去理解。一度以为更前面就要完结了,没想到两度都能结的这么漂亮,貘与直器,两个人的关系其实还是到连载中后段才引入的,没想到居然能这么贴合内容,甚至成为完结段的主轴。 -
监狱学园 監獄学園
277话 / 2011-06-06 / 平本アキラ / 講談社
2018-2-9
乱世啊!乱世!我被这魔幻的故事震惊了,后两话各种意义上也可说是非常恐怖了,平本回去画与恶魔的蓝调吧,求你了! -
文倉十畫集 狼與辛香料 狼と香辛料 文倉十画集
2011-07 / 文倉十 / 203
2018-1-27 / 标签: 画集
忘了是什么情境下收藏了......冲着里面还有个极短篇感觉还是看的挺幸福的哈哈。 -
灌篮少年 OVER TIME DEAR BOYS OVER TIME
12话 / 八神ひろき / 講談社、東立出版社
2018-1-22 / 标签: 篮球
整体质量尚可的后日谈,只要不打篮球我们还能是朋友!无比喜欢引入女篮这个元素,大概除了4~6话以外都还是很不错看的。3部看完的话还是比较推荐补上的,特别收尾的12话很重要。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01话 / 2012-11-16 / ONE / 小学館
2018-1-16 / 标签: One
灵能百分百是真的很棒!在有趣、剧情、风格、立意都有非常强大的发挥,脑洞也可以说是非常的反套路了,总是出乎意料。我对新隆老师这个剧中人物非常喜爱,但是100话的自爆却有点感觉人设崩坏,不无可惜。总是在不经意间被台词触动。 -
死化妆师 死化粧師
42话 / 三原ミツカズ / 祥伝社
2017-12-28
放的有点久,中间断更了两年,才发现已经完结了这么久时间,看这部作品恰逢对各式职场漫画(救援队、医师、微整专家、化妆师、演员、创作者......)很有兴趣。总的来说本作不太是我会看的漫画类型,不过题材还是足够吸引人的,案件式单元剧,少女漫向人设与故事。衣着设计和左右不分确实看的有点脑壳疼...... -
请叫我英雄 アイアムアヒーロー
264话 / 2009-08-28 / 花沢健吾 / 小学館
2017-12-10
好吧,也能理解就差4话怎么还断了中译了,确实有点迷。神经质的开头对应神经质的结尾就凑合解释吧,不冲着最后段去扣分了,几个小外传的展开都很有意思,设定也被拓展了开来,虽然终究是缠成一团找不到线头。 -
勇者赫鲁库 Helck
106话 / 2014-08-18 / 七尾ナナキ / 小学館
2017-12-9
再会了,朋友。安妮血崩(阿祖多拉?),居然不白是最骚的,CP凑的还算可以,这个终章整体感觉ojbk。或许我最满意这部作品的部分是角色设计,经常在篇前篇后补充一些小设定,特别的有趣使得人物感觉很丰富。 -
蝙蝠比利 BILLY BAT
165话 / 2009-06-23 / 浦沢直樹 / 講談社
2017-11-20 / 标签: 浦泽直树
终于看完了也释怀了,可能不像他的其他作品一样让人念兹在兹,但是我想提米的梦想被两个凯文的努力在很微小的地方实现了吧。冲着这部作品的悬疑气氛其实就值得一看,至于里面对创作的一些命题?又或是警示及思辨?自己感受、自己感动就可以了,都是造化。 -
饥肠辘辘的玛丽 腹ペコのマリー
32话 / 2017-07-04 / 田村隆平 / 集英社
2017-10-22 / 标签: JUMP
这个腰斩怎么说呢......感觉是我最近看过觉得最好看的王道被斩了(bgm38)继续下去大概是修罗场、党争,感觉也会挺有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