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蔷薇少女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66话 / 2008-12-19 / PEACH-PIT / 集英社
2014-1-20
恭喜完结。平行世界的设定和前半段剧情比上一部有趣很多,但后面不舍得加新人物导致冲突太少略显乏味。故事最终没什么坑的结束了还算圆满。 -
超合金社团 超合金社团
119话 / 2007-03-01 / LING / 黑龙江美术出版社
2013-12-29 / 标签: 青春 国漫
当代校园生活的剧情氛围都比较写实,后面凭空多出的感情线略显突兀。 -
漂流世界 -地球下课后- 地球の放課後
35话 / 2010-02-19 / 吉富昭仁 / 秋田書店
2013-11-22
日常配合不断递进的线索解谜还是挺有味道的,末世城市的描绘也不错,但五卷冗长的日常后有的只是一两章解谜急速收尾,感觉还是前后缓急失衡。不过这个甜到不行的结局,感觉作者真的是有着祝福人类的美好意愿。 -
ALIVE 最终进化少年 アライブ 最終進化的少年
82话 / あだちとか / 講談社、東立出版社、天下出版
2013-7-18
虽然它拔到了进化的高度但我也没切实感受到…后期的打斗插文戏分镜很不错,虽然还是免不了爸爸洗地我们自强的俗套,但后面有些灰色的氛围还是不错的 -
20世纪少年 20世紀少年
265话 / 2000-01-29 / 浦沢直樹 / 小学館
2013-6-17
悬疑和怀旧的气氛非常好,但展开套路太单一,中后期还陷入了文艺粉饰的过度怀旧情怀导致前期引人入胜的悬疑情节被抵消得太严重。 -
漫画家和助手 マンガ家さんとアシスタントさんと
160话 / 2008-10-27 / ヒロユキ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3-5-19
其实我一直在想画这个漫画的作者是有助手还是没呢…没助手自己撸出这个性骚扰助手的故事和有助手两个人一起讨论这个性骚扰助手的故事的场景都让人觉得好喜感(ry -
漂流网吧 漂流ネットカフェ
63话 / 2009-02-28 / 押見修造 / 東立出版社、双葉社
2013-5-15
把那种很原始粗野的诱惑在奇幻的环境中凸显得非常好,回头一看其本质只是一种丑陋但美好的憧憬,更显其妙 -
机动战士高达 THE ORIGIN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THE ORIGIN
2002-05-29 / 安彦良和 / 角川書店
2013-4-24
每次读一些被丰富了的细节时就觉得安彦老师给御秃一点点填脑缝真是辛苦了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三部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3『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152话 / 1989-10-09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13-4-18
第三部开始引入的替身概念和剧情大纲可以说为后面奠定了基础,提供了伏笔,贡献还是非常大的。但是观感说真的比较一般,流程非常少年漫格式化的逐一登场的敌人与流水账式旅行…不过当地文化考据方面不错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二部 战斗潮流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2『戦闘潮流』
69话 / 1988-08-10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13-4-18
第二部的战斗比1的北斗神拳风更重视了一些战术,也为系列特色奠定下了基础。最强生物卡兹在系列中的异色也为fans津津乐道。
读过的标签
- 2悬疑
- 2入间人间
- 2治愈
- 2青春
- 1庭庭便当系列
- 1脸不圆了
- 1闲谈
- 1QB卖萌
- 1废言帝
- 1没有剑与魔法的中世纪冒险
- 1重点只是最后
- 1荷马车
- 1商人
- 1叨语
- 1写作蜗牛读作…
- 1里封面才是本体XSK
- 1特摄
- 1田中道明
- 1萌版刃牙
- 1奥特曼
- 1三谷幸广
- 1勇者王
- 1校园欺凌
- 1岡本倫
- 1空战
- 1BoyMeetsGirl
- 1爱的战士
- 1人类的赞歌
- 1山口ミコト
- 1邪恶战胜正义
- 1式姐
- 1燃
- 1秋山瑞人
- 1世界系
- 1经济
- 1变态
- 1虛淵玄
- 1東方project
- 1虚渊玄
- 1zun
- 1百合
- 1手冢治虫
- 1古典
- 1绅士
- 1信
- 1时代剧
- 1腰斩
- 1田中ロミオ
- 1东方
- 1剧场版予定
- 1国漫
- 1电波
- 1妹控
- 1全民工口
- 1现代科学的眼泪
- 1猎奇
- 1夏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