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78话 / 2010-08-21 / 田代哲也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7-1-19
后面展开与先完结的动画差异不大,不过赤瞳和卖鱼塑造的比动画着色更多,最后双骑士战能力全开的至高帝具,十万大军战开挂将军,看着都非常爽,加上避免了全灭end,几个角色结局也写得很稳,有真end的感觉。虽然作为杀手题材我觉得还是动画结局更有味道些…话说既然不全灭你就把大姐也留下啊(哭 -
谎言的诱惑 うそつきパラドクス
75话 / きづきあきら+サトウナンキ / 白泉社、東立出版社
2017-1-19
我们这么的在乎她~♪ 却被她全副抹杀~♪ 越疼她越伤心~♪ 永远得不到回答~♪ 到底她怎么想~♪ 应该继续猜测吗~~♪♪ 不不其实故事还算挺正经的,但是我看到后面干脆大家一起生活吧的展开实在有点想笑场,加上单行本中插入的一些短篇或小测验之类的花样,更能让人感到这夫妇俩暗含的恶戏。 -
浮恋 うわこい
36话 / 糸杉柾宏 / 少年画報社、東立出版社
2017-1-19
结局那种肃杀感还挺震我一下的,不过男主角后面感觉就是单纯的精虫上脑,也不存在什么同床异梦的感觉了,可惜了前面每话都有的玩火开场白…全部女角都要强制有床戏这点也让人觉得是不是定位局限在了工口漫画这个体裁上,有些可惜。 -
魔法少女小焰☆田村 魔法少女ほむら☆たむら 〜平行世界がいつも平行であるとは限らないのだ。〜
30话 / あfろ / 芳文社
2017-1-4
一系列消费title玩梗玩脑洞的作品之一,不过连载在专门志的时候就不该有什么大期待。 -
NOT LIVES NOT LIVES-ノットライヴス-
54话 / 烏丸渡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6-12-6
女主直击我好球带……看完了也就是这点感觉,后面战BOSS的缓急感觉不是很好。 -
黑 黒
42话 / 2014-05-19 / ソウマトウ / 集英社
2016-12-6
女孩与猫的日常里诡异的细节,加上周围不可视的死亡,酝酿了一种很哥特风的恐怖氛围。但总的读下来感觉作者还是不愿意写成完全的恐怖与猎奇,而是一个真正描写女孩与猫羁绊的温馨,最后的故事的故事与女孩头上出现的黑真是神来之笔。看完就感觉心里很暖。 -
导弹与浮游生物 ミサイルとプランクトン
20话 / 筒井大志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6-4-21
筒井大志画风真是赞,这样即使是田中写打斗也有看头了(ry 感觉是想搞成群像的但是冲突其实挺单一的,并不能撑起那么多角色,结果后面也只好又回到那几个人的冲突。世界观架构非常有田中一贯的味道,然而其实也就是读切版想说的全部了吧,连载版也继承了非黄油模式田中一贯的潦草结尾,话说作为偏少年向的作品,最后那个爆点实在是…w -
魂环 スピリットサークル
45话 / 2012-12-10 / 水上悟志 / 少年画報社
2016-4-5
故事还是算讲得挺完整的,设定很能吊人胃口,每个前世都有不同的风格这点很难得,结局嘛也是意料之中,包括演出也是,水上就是会去凑这种王道桥段,最后强行把几个漫画和短篇的世界观连在一起有点233…总之期待老师的下部作品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44话 / 2013-01-26 / 三部けい / 角川書店
2016-3-21
中间的都合剧情和最后的潦草收尾确实比较影响作品质量,精彩的部分都是追凶的环节。说起来本作有一个“男主角会不自觉说出内心想法”的特色,很多演出也暗示了这点(对话框有时会欺诈你是内心发言但实际是对话发言),本来还期待会通过演出来搞个欺诈什么的结果也没有… -
Surge Concerto::ntny's Art Works THE FINDER
2015-11-25 / 株式会社コーエーテクモゲームス / 128
2016-2-14
收录内容并不能算特别厚道,最强BOX那个店铺特典图只收录了半张进去,不过就这一本,没什么可选的。 -
蜘蛛 アラクニド
72话 / 2010年7月22日 / いふじシンセン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6-2-14
超能力黄暴打斗,多种多样的昆虫能力角色还是挺有意思的,但这种设置陷阱式的钢丝使战斗基本都靠后手来绝地反击,“世间其实有这样一种蜘蛛…”套路用多了就没什么意思了。结尾也够报社的,你这么搞让隔壁芋虫怎么办吗。 -
从漫画了解!Fate/Grand Order マンガで分かる!Fate/Grand Order
リヨ / KADOKAWA
2015-12-23
我跟你讲,这犯病官漫是是我玩这垃圾游戏最大的心灵支柱ww -
穿越时空的魔女 ボアザン
2011-07-08 / 高遠るい / 講談社 / 184
2015-10-18
高远老师的短篇集,主要是致敬了《火鸟》和《不可思议少年》的两个互通世界观故事和一个小品,其中一些戏谑的态度和手法还真有那么点大师感的韵味。魔女的故事后记也说了是以上作品的解构作,有着寓言师全知全能的主角,然而历史往往“随便了结局”,“苟且的是现实”,在展现这点后魔女又主动囿于故事,最后对读者说“和我一起去看看吧”,不失为点睛之笔。 -
ボイス坂
2013-03-26 / 高遠るい / 集英社 / 178
2015-10-18
跟小说一样都没后续了应该是斩了吧…动机不正主角的励志入职剧,剧情跟《这就是声优》差不多,不过讲真跟《这声》一样没什么太多的看点。高远老师笔下的纤细女体实在美,秃头妹数量也已经快可以组战队了…另外看了这本我才知道原来歌名真的可以直接不用授权拿来当标题? -
恶魔人G デビルマンG
21话 / 高遠るい / 秋田書店
2015-10-18
敢把恶魔人最核心的角色之一飞鸟了直接神隐掉,把主角转手到原作的悲剧角色美树手上,高远老师勇气也是不小。恶魔人战队的剧情和人气角色死丽濡的加戏也是挺不错的基于原作的同人创作,虽然最后把所有锅都推到造物主身上再战一发就和谐了,相当没有原作人类自取灭亡的震撼感,不过画风和很多场景都致敬了原作,特别画风模仿到这种程度实在是非常用心。当成同人看还是挺不错的。 -
青春ビンタ!
49话 / 2001-04 / 私屋カヲル / 少年画報社
2015-10-3
主线剧情只在头尾,其他都是黄段子单元剧,最后一两卷明显感到乏力了。私屋老师画风画搞笑题材总能戳到我笑点。这种一般杂志里的像动物一样求偶的高中生们的角色形象感觉也是那个时代的专属物了。 -
鬼灯之岛 鬼燈の島-ホオズキノシマ-
27话 / 三部けい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青文出版社
2015-10-3
从三部老师身上感到了即使悬念题材作品的核心给出很多提示让读者很容易猜到,过程和对白依旧有不减少乐趣的可能。不过这部我觉得全灭结局的话更适合这个猜疑让人变得疯狂的氛围。 -
擁抱‧性‧愛 セックスなんか興味ない
きづきあきら、サトウナンキ / 小学館
2015-8-3
以性爱为主题的短篇集,观察了那些由性爱连接起来的或正常或异常的人们,故事有甜有温馨有扭曲,也有那种短篇黄本味道的故事w 印象比较深刻的是3卷千绘的敏感度这篇,感觉是最深入本书主题的;第四卷的双胞胎篇幅最长,情感描写最细致但总觉得离主题稍远了些…话说日版这个原标题跟中文版标题真是两种味道w -
永别了哈米吉多顿 さよならハルメギド
15话 / きづきあきら+サトウナンキ / 双葉社
2015-7-30
恐怖の大王はお前だったんだ……这结局报社报得好狠…果然这种家庭问题题材好难存活。每话标题插画那种诡异不安的感觉和封面的气氛都非常好,可还是没能撑起主题……借此对这对作者夫妇产生了兴趣,还是收获不小。
读过的标签
- 2悬疑
- 2入间人间
- 2治愈
- 2青春
- 1庭庭便当系列
- 1脸不圆了
- 1闲谈
- 1QB卖萌
- 1废言帝
- 1没有剑与魔法的中世纪冒险
- 1重点只是最后
- 1荷马车
- 1商人
- 1叨语
- 1写作蜗牛读作…
- 1里封面才是本体XSK
- 1特摄
- 1田中道明
- 1萌版刃牙
- 1奥特曼
- 1三谷幸广
- 1勇者王
- 1校园欺凌
- 1岡本倫
- 1空战
- 1BoyMeetsGirl
- 1爱的战士
- 1人类的赞歌
- 1山口ミコト
- 1邪恶战胜正义
- 1式姐
- 1燃
- 1秋山瑞人
- 1世界系
- 1经济
- 1变态
- 1虛淵玄
- 1東方project
- 1虚渊玄
- 1zun
- 1百合
- 1手冢治虫
- 1古典
- 1绅士
- 1信
- 1时代剧
- 1腰斩
- 1田中ロミオ
- 1东方
- 1剧场版予定
- 1国漫
- 1电波
- 1妹控
- 1全民工口
- 1现代科学的眼泪
- 1猎奇
- 1夏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