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0-1-11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CowboyBebop
总体很像混沌武士。前22级单元剧很棒,值9分,23级开始就有混沌武士结局的样子了,果然还是希望就像混沌武士结局那样,虽然不好,却也不坏。红辣椒,盗梦空间的梦都醒了,这位牛仔的梦也该醒了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9-8-18
-
意外的幸运签 Colorful
1话 / 2010年8月21日 / 原恵一 / 森絵都
2019-8-22 / 标签: 剧场版 COLORFUL 治愈 好好活着 意外的幸运签 自杀
给分这么高是因为除了母亲通奸以外男主和我的人生几乎一模一样,包括母亲的重度抑郁症,我的自杀未遂。。。看完后,当时让我收获了很多,虽然就动画本身没什么,但姑且也算是对于我的神作了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9-8-18 / 标签: 少女终末旅行 TV 末世 漫画改 科幻
漫画结局真的神,人类最后一次世界大战是由两人打雪仗结束的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1-8-13 / 标签: 剧场版 EVA 庵野秀明 有生之年 萝卜
真嗣也终于成长了呢,没想到之前的cp谣言是真的,但是也无所谓了,所有人幸福的世界补全了。再见了,所有的eva。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0-2-6
剧情没什么好说的,爽就完事了,天元突破2.0冲啊!!!男人的浪漫果然是火焰和钻头,希望trigger继续燃烧下去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9-8-18 / 标签: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A-1Pictures 悬疑 推理 TV
结局不怎么满意,但剧情整体观感不亚于石头门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9-8-22 / 标签: P.A.WORKS 剧场版 岡田麿里
反正我觉得是冈妈作品中比较好的了,仅次于花名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19-8-19 / 标签: HELLSING 枪械 战争 吸血鬼 暴力美学
暴力美学
看过的标签
- 22剧场版
- 9TV
- 8科幻
- 6战斗
- 6治愈
- 6搞笑
- 5MADHouse
- 5热血
- 4恋爱
- 4MAPPA
- 3悬疑
- 3漫画改
- 3欧美
- 2PSYCHO-PASS
- 2短片
- 2Production.I.G
- 2GAL改
- 2轮回
- 2萝卜
- 2庵野秀明
- 2BONES
- 2EVA
- 2吸血鬼
- 1押井守
- 1芳文社
- 1枪神
- 1母爱
- 1意外的幸运签
- 1好好活着
- 1岡田麿里
- 1以德服人
- 1No.6
- 1基?
- 1TRIGUN
- 1美国
- 1庵野秀明八成也看不懂
- 1音樂GJ
- 11999
- 1日常
- 1幸运
- 1青年向
- 1全滅
- 1GUNGRAVE
- 1森见登美彦
- 1A-1Pictures
- 1大团圆
- 1COLORFUL
- 1东京教父
- 1狗粮
- 1扳机社
- 1BLAME!
- 1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 1一拳超人
- 1来自深渊
- 1少女终末旅行
- 1乐队题材
- 1猎魔人
- 1彼方的阿斯特拉
- 1超英
- 1CloverWorks
- 1星球大战
- 1HF
- 1WHITEFOX
- 1有生之年
- 1帅哥必胜
- 1冈田麿里
- 1相爱相杀
- 1作画
- 1高达
- 1弐瓶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