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甲贺忍法帖 バジリスク ~甲賀忍法帖~
24话 / 2005年4月12日 / 山田風太郎
2020-8-6 / 标签: 一话一杀 TV 相爱相杀 2005 全滅
是刀?我不信!结局一定是填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刀!全他娘是刀!.jpg -
RAINBOW 少年犯之七人 RAINBOW 二舎六房の七人
26话 / 2010年4月6日 / 神志那弘志 / 安部譲二、柿崎正澄(小学館ヤング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刊) / 菊池愛
2020-1-12 / 标签: 少年犯之7人 MADHouse 青年向 励志 热血 TV 黑暗
两段分开看的,我想合起来看会更好吧。前半段充满压抑与黑暗,后半段给予希望与救赎。虽然有关于战争的描写,但并没有美化战争,无论作为热血漫还是反战番都十分优秀 -
混沌武士 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26话 / 2004年5月19日 / 渡辺信一郎 / Manglobe / 中澤一登;人物设定辅佐:小森秀人
2019-10-6 / 标签: 动作 TV 向日葵味道 音樂GJ
打戏和音乐简直完美,但还是觉得比起分别,结局让他们死掉其实更好。 -
彼方的阿斯特拉 彼方のアストラ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安藤正臣 / 篠原健太 (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9-10-1 / 标签: 科幻 TV 彼方的阿斯特拉
七月番的节奏都有点问题,这部的衔接做的也不是很好,奈何剧情和悬念设置实在是太优秀了,唯一的缺点就只有节奏了。而且个人感觉节奏比同季度的鬼灭和消防队也强多了 -
精灵守护者 精霊の守り人
26话 / 2007年4月7日 / 神山健治 / 上橋菜穂子
2019-8-24 / 标签: 治愈 精灵守护人 TV 幻想 Production.I.G
给我一种看钢炼的感觉,没有战力膨胀,没有复杂的隐喻和表达手法,仅仅是单纯的讲好一个故事,但这已经足够了。如今这种好好讲故事的番已经不多了 -
战栗杀机 BANANA FISH
24话 / 2018年7月5日 / 内海紘子 / 吉田秋生「BANANA FISH」(小学館 フラワーコミックス刊) / 林明美;副:中村深雪、大津直、久木晃嗣、岸友洋、真島ジロウ、張丹妮
2019-8-19 / 标签: MAPPA TV
-
未来都市NO.6 NO.6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長崎健司 / あさのあつこ(YA!ENTERTAINMENT/講談社)
2019-8-19 / 标签: 儿童文学 BONES No.6 骨头社 TV 基?
不错的儿童文学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9-8-18 / 标签: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A-1Pictures 悬疑 推理 TV
结局不怎么满意,但剧情整体观感不亚于石头门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9-8-18 / 标签: 少女终末旅行 TV 末世 漫画改 科幻
漫画结局真的神,人类最后一次世界大战是由两人打雪仗结束的
看过的标签
- 22剧场版
- 9TV
- 8科幻
- 6战斗
- 6治愈
- 6搞笑
- 5MADHouse
- 5热血
- 4恋爱
- 4MAPPA
- 3悬疑
- 3漫画改
- 3欧美
- 2PSYCHO-PASS
- 2短片
- 2Production.I.G
- 2GAL改
- 2轮回
- 2萝卜
- 2庵野秀明
- 2BONES
- 2EVA
- 2吸血鬼
- 1押井守
- 1芳文社
- 1枪神
- 1母爱
- 1意外的幸运签
- 1好好活着
- 1岡田麿里
- 1以德服人
- 1No.6
- 1基?
- 1TRIGUN
- 1美国
- 1庵野秀明八成也看不懂
- 1音樂GJ
- 11999
- 1日常
- 1幸运
- 1青年向
- 1全滅
- 1GUNGRAVE
- 1森见登美彦
- 1A-1Pictures
- 1大团圆
- 1COLORFUL
- 1东京教父
- 1狗粮
- 1扳机社
- 1BLAME!
- 1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 1一拳超人
- 1来自深渊
- 1少女终末旅行
- 1乐队题材
- 1猎魔人
- 1彼方的阿斯特拉
- 1超英
- 1CloverWorks
- 1星球大战
- 1HF
- 1WHITEFOX
- 1有生之年
- 1帅哥必胜
- 1冈田麿里
- 1相爱相杀
- 1作画
- 1高达
- 1弐瓶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