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风之谷 風の谷のナウシカ
1话 / 1984年3月11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風の谷のナウシカ」より)
2012-6-23 / 标签: 剧场版 1984 吉卜力 宫崎骏
“その者青き衣をまといて金色の野に降り立つべしーー”。 -
钻石王牌 第二季 ダイヤのA -SECOND SEASON-
51话 / 2015年4月6日 / 増原光幸 / 寺嶋裕二 / 植田実
2016-3-29 / 标签: TV 2015 Production.I.G MADHouse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4-3-10 / 标签: 剧场版 1995 Production.I.G 押井守 攻壳机动队
Production I.G的Ghost,赛博朋克的壁。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12-6-25 / 标签: 剧场版 2001 MADHouse 今敏
作画演出细腻,在戏剧与现实间自然娴熟的切换中娓娓道来千代子“追梦”的一生,叹为观止。 -
钻石王牌 act2 ダイヤのA actⅡ
52话 / 2019年4月2日 / 増原光幸 / 田﨑聡 / 植田実
2020-4-1 / 标签: TV 2019 MADHouse
能看到西邦战的我圆满了。 -
精灵守护者 精霊の守り人
26话 / 2007年4月7日 / 神山健治 / 上橋菜穂子
2017-11-19 / 标签: TV 2007 Production.I.G 神山健治
淳朴的人之情,往往拥有着能深入人心的温暖。 -
危险调查员 MASTERキートン
39话 / 1998年10月5日 / 小島正幸 / 浦沢直樹、勝鹿北星、長崎尚志
2020-2-14 / 标签: TV 1998 MADHouse
被埋没的佳作,无论是丰富的人文情感,还是悠扬的音乐旋律。 -
虫师 蟲師
26话 / 2005年10月22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3-4-22 / 标签: TV 2005
淡如水墨,轻柔空灵,舍去一切浮华之物,在増田俊郎清丽脱俗极具灵性的配乐下,直击内心最深处的悠久韵味。 -
灌篮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
1话 / 2022年12月3日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江原康之;次要角色设定:番由紀子
2023-4-24 / 标签: 剧场版 2022 东映 SLAM_DUNK
仿佛回到了大学时在寝室里第一次看到结尾时的震撼与感动,我的青春又多了一个句号。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12-7-22 / 标签: TV 2010 MADHouse 汤浅政明
巧用平行世界叠造出的现实与精神的交错迷离。 -
攻壳机动队2.0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2.0
1话 / 2008年7月12日 / 押井守
2014-5-31 / 标签: 剧场版 2008 Production.I.G 押井守 攻壳机动队
重制的意义在于色彩与音响,但冒头的3D与95的手绘对比起来个人认为是高下立判的。 -
人狼 人狼 JIN-ROH
1话 / 1999年11月17日 / 沖浦啓之 / 西尾鉄也、沖浦啓之
2012-5-30 / 标签: 剧场版 1999 Production.I.G 押井守
冲浦启之即便作为导演的能力也不逊色,作画精细。夹杂了老鸭私货的剧情一如既往。 -
回忆三部曲 MEMORIES
3话 / 1995年12月23日 / 森本晃司、岡村天斎、大友克洋
2019-12-3 / 标签: OVA 1995 MADHouse 今敏
一样由单元剧组成并具有实验动画短片的性质,回忆三部曲整体要比迷宫物语接you地ming气的多。「她的回忆」是虚幻与真实交错的迷幻,「最臭兵器」是用夸张的手法对现实的讽刺,「大炮之街」用一镜到底的画面与深刻的立意成为了翘楚。三篇的音乐、美术与动画制作功底均非常扎实,特征明显。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12-6-23 / 标签: 剧场版 2006 MADHouse 今敏
梦境与现实相互交错的剧情非常迷离炫彩,而Madhouse精益求精的制作更是锦上添花。 -
东京教父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1话 / 2003年11月8日 / 今敏 / 今敏 / 小西賢一、今敏
2012-6-30 / 标签: 剧场版 2003 MADHouse 今敏
不同于以往的作品,没有华丽的运镜,没有虚实交错的迷离。有的只是三个价值观不同的homeless因为心中的善良与爱意交错在一起相知相遇的温馨动人。 -
BLOOD 最后的吸血鬼 BLOOD THE LAST VAMPIRE
1话 / 2000年11月18日 / 北久保弘之
2018-11-29 / 标签: 剧场版 2000 Production.I.G
I.G本色,blood系列之精髓,这也是I.G至今为止获得的最高奖项。50分钟出演动作干净利索,北久保弘之是奇才,更奇于之后再无作品。 -
阿基拉 AKIRA
1话 / 1988年7月16日 / 大友克洋
2018-11-3 / 标签: 剧场版 1988
培育了一大批新时代动画制作人。视觉系佳作,对口型这点太棒。我仿佛都看到了神与共产主义。 -
异邦人 无皇刃谭 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
1话 / 2007年9月29日 / 安藤真裕 / BONES / 斎藤恒徳
2012-6-23 / 标签: 剧场版 2007 BONES
剑斗神之壁。Bones作画镇社,素质之高加上安藤真裕的独有的演出方式,打戏做的非常帅气。佐藤直纪的配乐完美无瑕。中文笑。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3-30 / 标签: TV 2014 P.A.WORKS 水岛努
艺术虽高于生活但毕竟源于生活,白箱无疑是一部优秀的社会片:众人为同一个目标奋斗的振奋感、自身不足与外界压力带来的溃败感以及在人生中前进时有的迷茫感无一不让我产生共鸣。每周的捏他时间更是乐趣所在,将动画制作从幕后推向台前,寓教层面上也不失乐趣。
看过的标签
- 749TV
- 729短片
- 625剧场版
- 548OVA
- 469欧美
- 1982013
- 194国产
- 184Production.I.G
- 1822014
- 1822016
- 1672015
- 1542012
- 1532011
- 1452010
- 1342017
- 1262009
- 992008
- 972018
- 96MADHouse
- 962007
- 912019
- 852006
- 83SUNRISE
- 75pixar
- 75东映
- 652005
- 632004
- 592020
- 54名探偵コナン
- 472021
- 45ルパン三世
- 452003
- 43ぴえろ
- 42CLAMP
- 40BONES
- 392002
- 372001
- 33GUNDAM
- 32吉卜力
- 31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30WITSTUDIO
- 281999
- 281998
- 282000
- 272022
- 25水岛努
- 241992
- 211989
- 21MAPPA
- 211997
- 21DM
- 201995
- 19浅香守生
- 19P.A.WORKS
- 181994
- 16宫崎骏
- 142023
- 131987
- 13汤浅政明
- 13新海诚
- 13NARUTO
- 12中泽一登
- 11Macross
- 111991
- 111996
- 11细田守
- 10神山健治
- 101990
- 101986
- 10押井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