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御伽草子 お伽草子
26话 / 2004年7月6日 / 西久保瑞穂 / Production I.G、日本テレビ / 黄瀬和哉
2022-5-26 / 标签: TV 2004 Production.I.G
前半平安篇节奏适宜,剧情紧凑,整体观感在结局前都很舒适。后半东京篇絮絮叨叨的日常过于繁琐,人物的轮回宿命感也很差,这种割裂感就很是败笔了。但这也并非是说平安篇有多优秀,只是人设与美术更贴合。另外op和ed都很不错。 -
仁太坊 津轻三味线始祖外传 NITABOH 仁太坊-津軽三味線始祖外聞
1话 / 2004年2月21日 / 西澤昭男 / 大條和雄「ファンタジーミュージック〜始祖 仁太坊の一生〜」
2020-7-6 / 标签: 剧场版 2004
-
我家也有外星人 NieA_7
13话 / 2000年4月26日 / 佐藤卓哉 / 柳田義明、副:田中雄一
2020-6-17 / 标签: TV 2004
带着一丝物是人非忧郁气息的日常剧,神户守负责的ep8分镜着实抢眼。 -
心灵游戏 マインド・ゲーム
1话 / 2004年8月7日 / 湯浅政明 / ロビン西 / 末吉裕一郎
2020-4-2 / 标签: 剧场版 2004 汤浅政明
完成度相当高,汤浅无拘无束与随性的表现风格与人生具有无限可能的主题不谋而合。 -
猎人 OVA3 贪婪大陆 最终季 HUNTER×HUNTER OVA 第3期 G・I Final
14话 / 2004年2月18日 / 所俊克(79-82)、佐藤真人(83-92) / 冨樫義博 / 佐野英敏(79-84)、青木哲朗(85-92)
2019-8-26 / 标签: OVA 2004 HUNTERXHUNTER
制作不尽人意。 -
攻壳机动队2 无罪 イノセンス
1话 / 2004年3月6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8-11-26 / 标签: 剧场版 2004 Production.I.G 攻壳机动队
独步天下 吾心自洁 无欲无求 如林中之像 -
摇滚新乐团 BECK
26话 / 2004年10月6日 / 小林治 / ハロルド作石 / 堀元宣、小林治
2018-11-25 / 标签: TV 2004 MADHouse
不够骚爆,但胜在音乐与真实的情感流露。 -
落叶 DEAD LEAVES
1话 / 2004年1月16日 / 今石洋之 / 今井トゥーンズ(Imaitoonz)、Production I.G / 今石洋之
2017-11-8 / 标签: 剧场版 2004 Production.I.G
-
鲁邦三世 被盗的鲁邦~模仿者是盛夏之蝶~ ルパン三世 盗まれたルパン 〜コピーキャットは真夏の蝶〜
1话 / 2004年7月30日
2017-6-7 / 标签: TV 2004 ルパン三世
一般。但女孩的父亲是谁或许是最大的谜题了www -
火影忍者剧场版 大活剧!雪姬忍法帖!! 劇場版 NARUTO -ナルト- 大活劇! 雪姫忍法帖だってばよ!!
1话 / 2004年8月21日 / 岡村天斎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
2017-2-21 / 标签: 剧场版 2004 ぴえろ NARUTO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MSV ASTRAY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MSV ASTRAY
2话 / 2004年3月1日 / 谷田部勝義
2016-1-1 / 标签: OVA 2004 SUNRISE GUNDAM
可惜了。 -
小茜的狂热追求者 アカネマニアックス
3话 / 2004年11月25日 / 渡邊哲哉 / âge(「アカネマニアックス~流れ星伝説剛田~」より) / 磯野智
2015-5-22 / 标签: OVA 2004
开头真以为点错了哈哈哈,风格一下变换太快。不过热血笨蛋不仅打开小茜的心结,也缓解了饱受苦涩心情的观者。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Special Edition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スペシャルエディション
3话 / 2004年3月22日
2015-5-19 / 标签: OVA 2004 SUNRISE GUNDAM
-
土方岁三 白之轨迹 土方歳三 白の軌跡
1话 / 2004年9月24日 / 浦谷千恵
2016-1-2 / 标签: OVA 2004
虽然流水账的叙述方式削弱了紧凑感,但还是有好好诠释土方岁三这一传奇人物。 -
影Shadow 影Shadow
4话 / 2004年3月26日
2014-11-4 / 标签: OVA 2004
忍者的跑步、翻滚以及打斗一招一式都有还原出来,作画蛮好。剧本蛮简单,两个交错复仇故事。h部分可有可无,而且反差太大了ry乌逗女笑声太洗脑。 -
杀戮都市 2nd Stage GANTZ 〜the 2nd stage〜
13话 / 2004年8月26日
2014-11-1 / 标签: TV 2004
比一季好那么点,佛像篇确实还不错。一些原创的细节物尽其用。
看过的标签
- 749TV
- 729短片
- 625剧场版
- 548OVA
- 469欧美
- 1982013
- 194国产
- 184Production.I.G
- 1822014
- 1822016
- 1672015
- 1542012
- 1532011
- 1452010
- 1342017
- 1262009
- 992008
- 972018
- 96MADHouse
- 962007
- 912019
- 852006
- 83SUNRISE
- 75pixar
- 75东映
- 652005
- 632004
- 592020
- 54名探偵コナン
- 472021
- 45ルパン三世
- 452003
- 43ぴえろ
- 42CLAMP
- 40BONES
- 392002
- 372001
- 33GUNDAM
- 32吉卜力
- 31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30WITSTUDIO
- 281999
- 281998
- 282000
- 272022
- 25水岛努
- 241992
- 211989
- 21MAPPA
- 211997
- 21DM
- 201995
- 19浅香守生
- 19P.A.WORKS
- 181994
- 16宫崎骏
- 142023
- 131987
- 13汤浅政明
- 13新海诚
- 13NARUTO
- 12中泽一登
- 11Macross
- 111991
- 111996
- 11细田守
- 10神山健治
- 101990
- 101986
- 10押井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