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忆三部曲 MEMORIES
3话 / 1995年12月23日 / 森本晃司、岡村天斎、大友克洋
2019-12-3 / 标签: OVA 1995 MADHouse 今敏
一样由单元剧组成并具有实验动画短片的性质,回忆三部曲整体要比迷宫物语接you地ming气的多。「她的回忆」是虚幻与真实交错的迷幻,「最臭兵器」是用夸张的手法对现实的讽刺,「大炮之街」用一镜到底的画面与深刻的立意成为了翘楚。三篇的音乐、美术与动画制作功底均非常扎实,特征明显。 -
东京教父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1话 / 2003年11月8日 / 今敏 / 今敏 / 小西賢一、今敏
2012-6-30 / 标签: 剧场版 2003 MADHouse 今敏
不同于以往的作品,没有华丽的运镜,没有虚实交错的迷离。有的只是三个价值观不同的homeless因为心中的善良与爱意交错在一起相知相遇的温馨动人。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12-8-20 / 标签: 剧场版 1998 MADHouse 今敏
"希区柯克与迪斯尼的结合"曾有人如此评价pb。诚然,今敏在处女作中的表现足以用惊艳二字形容。出色的运镜,现实与戏剧的重叠错综迷离,在音乐画面等细节上的堆砌冲击着我们的思维,切实感受到这份『蓝色恐惧』。值得一提的是『未麻的部屋』,随着未麻心态的变化,房间的愈加凌乱,可谓在环境的塑造上下足了功夫,更会加强观众的带入感。虽然仍有少许不足,但这份作品仍是不可多得的佳作。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12-6-25 / 标签: 剧场版 2001 MADHouse 今敏
作画演出细腻,在戏剧与现实间自然娴熟的切换中娓娓道来千代子“追梦”的一生,叹为观止。 -
NHK15个动画短片 アニ*クリ15
15话 / 2007年5月7日
2012-7-22 / 标签: TV 2007 Production.I.G MADHouse 今敏 新海诚 中泽一登 汤浅政明
新海诚的很可爱。今敏的质量最高,中泽一登你应该当鱼的监督的。小林治是在讽刺当今的金钱欲么?米高·艾里工斯的没看懂,听名字这货是外国人?小田扉清水保行看似作画简单实则另含深意。林明美的插曲很好听。藪田達也与村田莲尔合作。押井的好美虽然上看蛮吓人的而且你到底想表达什么。木村真二诙谐幽默。竹内敦志是我的茶(才不是因为I.G)火男我看着像阿凡达。河森正治怎么没有翅膀?!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12-6-23 / 标签: 剧场版 2006 MADHouse 今敏
梦境与现实相互交错的剧情非常迷离炫彩,而Madhouse精益求精的制作更是锦上添花。
看过的标签
- 749TV
- 729短片
- 625剧场版
- 548OVA
- 469欧美
- 1982013
- 194国产
- 184Production.I.G
- 1822014
- 1822016
- 1672015
- 1542012
- 1532011
- 1452010
- 1342017
- 1262009
- 992008
- 972018
- 96MADHouse
- 962007
- 912019
- 852006
- 83SUNRISE
- 75pixar
- 75东映
- 652005
- 632004
- 592020
- 54名探偵コナン
- 472021
- 45ルパン三世
- 452003
- 43ぴえろ
- 42CLAMP
- 40BONES
- 392002
- 372001
- 33GUNDAM
- 32吉卜力
- 31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30WITSTUDIO
- 281999
- 281998
- 282000
- 272022
- 25水岛努
- 241992
- 211989
- 21MAPPA
- 211997
- 21DM
- 201995
- 19浅香守生
- 19P.A.WORKS
- 181994
- 16宫崎骏
- 142023
- 131987
- 13汤浅政明
- 13新海诚
- 13NARUTO
- 12中泽一登
- 11Macross
- 111991
- 111996
- 11细田守
- 10神山健治
- 101990
- 101986
- 10押井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