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物语 花物語
5话 / 2014年8月1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花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4-10-12 / 标签: 沢城みゆき 阿澄佳奈 喜多村英梨 三木眞一郎 神谷浩史 水橋かおり
贝木出场的部分比较精彩……平静的对话太多,结局稍显苍白,整体来看差强人意。 -
恶魔之谜 悪魔のリドル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草川啓造 / 高河ゆん、南方純(KADOKAWA「月刊Newtype」連載中) / 井出直美
2014-10-12 / 标签: 南條愛乃 金元寿子 諏訪彩花 浅倉杏美 荒川美穂 内田愛美 三澤紗千香 佳村はるか 沼倉愛美
剧本智商太低不值一提,完全是对声优阵容和人设的极大浪费。即使是声优厨也不值得为之浪费时间。 -
LOVE STAGE!!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影木栄貴×蔵王大志(つだみきよ)
2014-10-12 / 标签: 耽美 木村良平 江口拓也 平川大輔 代永翼
许多地方的处理都颇有水准很是生动,剧情的直白纯净也实在是让人满意。果然还是迈过最初的台阶之后的剧情更能动人吧。 -
ヘルタースケルター~白濁の村~
4话 / 2009年1月30日 / 横山ひろみ / Guilty / 古林
2014-10-10 / 标签: 铃木みら乃 Guilty エロ
类似的套路看多了总觉得缺乏新意…… -
乳色吐息
2话 / 2014年5月30日 / さだやまやなは / 「乳色吐息」(著作:ごばん/発行:コアマガジン)
2014-10-10 / 标签: メリー・ジェーン エロ Mary-Jane ごばん
上卷青梅竹马大赞,下卷妹妹稍微有点爱不起来。 -
すぽコン!~SPORTS WEAR-COMPLEX~
2话 / 2014年9月26日 / 志水慎一 / アストロノーツ・アリア
2014-10-10 / 标签: アストロノーツ・アリア メリー・ジェーン Mary-Jane エロ
居然没有推黑长直?质量还行……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4-10-10 / 标签: 戸松遥 伊藤かな恵 竹達彩奈 早見沙織 日高里菜 高垣彩陽
本子比动画好看的动画……吧。 -
银魂剧场版 完结篇 万事屋永不落 劇場版 銀魂 完結篇 万事屋よ永遠なれ
1话 / 2013年7月6日 / 空知英秋
2014-10-10 / 标签: 空知英秋 釘宮理恵 杉田智和 阪口大助
总的来说不如红樱篇给人的印象深刻,前因后果也有点奇奇怪怪的。最满意的大概还是昔日与今日的银时同时挥剑斩下的那个镜头吧。成年的新八和神乐都挺帅的特别是小神乐(笑 -
银魂剧场版 新译红樱篇 劇場版 銀魂 新訳紅桜篇
1话 / 2010年4月24日 / 高松信司 / 空知英秋 / 竹内進二
2014-10-10 / 标签: 空知英秋 釘宮理恵 杉田智和 阪口大助 子安武人 石田彰
虽然算是重制版,但实在是让人燃得不行。 -
银魂精选集 よりぬき銀魂さん
51话 / 2010年4月5日 / 高松信司 / 空知英秋 / 竹内進二
2014-10-10 / 标签: 空知英秋 釘宮理恵 杉田智和 阪口大助
一期精选集的最大亮点是制作精良的OP和ED(雾 -
Fate/Prototype Fate/Prototype
1话 / 2011年12月31日
2014-10-10 / 标签: Type-Moon 有生之年 花澤香菜 樱井孝宏 斎藤千和 豊崎愛生 中村悠一
唯一的遗憾是实在是太短了。有生之年系列吧。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14-10-9 / 标签: 相沢舞 富樫美鈴 本多真梨子 古谷静佳 今野宏美 白石稔
在一颗名为非日常星的星球上生活的主人公们的日常……前期笑点不多,越往后面越精彩。非常值得一看。『愛の瞬間』好评。 -
巨乳トライ! -短期集中乳揉みレッスン-
1话 / 2014年9月19日 / 雷火剣 / マリン / 鈴木貴人
2014-10-7 / 标签: エロ じゅうしぃまんご~ Marine
除了欧派真的是一点亮点都没有啊…… -
天然恋色アルコール
2话 / 2014年5月30日 / わたせとしひろ / 有馬侭 / 狮子龙天马(河井淳)
2014-10-7 / 标签: エロ WhiteBear 有馬侭
剧情这么清新,画面也可以了。 -
小镇的陷阱~白浊玷污的肢体~ 町ぐるみの罠~白濁にまみれた肢体~
4话 / 2010年2月26日 / 野火止用太 / シロップ / きのはらひかる
2014-10-7 / 标签: エロ PoRO シロップ
突然就结束了,剧情什么亮点…… -
艶美
2话 / 2014年5月2日 / 粟井重紀 / みやびつづる / 粟井重紀
2014-10-7 / 标签: エロ AniMan みやびつづる
画风也是蛮可怕的……就不能像其他年轻人一样艹姐姐吗…… -
Free Friend ~制服堕天使的课外授业~ フリフレ THE ANIMATION ~制服堕天使の课外授业~
1话 / 2014年9月26日 / Noesis
2014-10-7 / 标签: Noesis 珈琲貴族 エロ 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Pink-Pineapple
追求观赏的快感可以跳过前几分钟的剧情,咖啡贵族的人设倒是挺喜欢的。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4-10-7 / 标签: 虚渊玄 花澤香菜 沢城みゆき 伊藤静 有本欽隆 関智一 石田彰 野島健児 樱井孝宏
人物个性非常突出,香菜当年表现最佳。 -
限制级杀手 殺し屋さん
10话 / 2013年10月10日 / 池ヶ谷愛 / タマちく.
2014-10-6 / 标签: 樱井孝宏 藤田咲 大川透 藤原啓治
神经病泡面番ww 警长和杀手还是快结婚吧!话说OP才是正片吧…… -
如果她的旗帜被折断了 彼女がフラグをおられたら
13话 / 2014年4月6日
2014-10-6 / 标签: 日笠陽子 田村ゆかり 茅野愛衣 花澤香菜 阿澄佳奈 木戸衣吹 悠木碧 丹下桜 加隈亜衣 諏訪彩花
这种设定如果打上R18标签的话就是「瞳の烙淫」了吧……超展开停留在表面功夫没什么深度,过犹不及不如老老实实的日常后宫。但巧妙在日常后宫部分有一些地方处理得很戳笑点,加上喜欢的CV比较多。香菜配伪娘。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2014-10-5 / 标签: Type-Moon 川澄綾子 植田佳奈 諏訪部順一 下屋則子 浅川悠 門脇舞以 田中敦子 中田譲治 伊藤美紀
中规中矩,炒冷饭的意味稍重……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4-10-4 / 标签: Type-Moon 虚渊玄 川澄綾子 中田譲治 小山力也 渡辺明乃 大原さやか 大塚明夫 関智一
整个FZ的最高潮应该是在圣杯问答的地方吧。
看过的标签
- 71エロ
- 34花澤香菜
- 21喜多村英梨
- 17阿澄佳奈
- 16能登麻美子
- 16堀江由衣
- 15ゆかな
- 15福山潤
- 15釘宮理恵
- 14小清水亜美
- 14門脇舞以
- 13大原さやか
- 13茅野愛衣
- 13杉田智和
- 13沢城みゆき
- 12井上麻里奈
- 12Pink-Pineapple
- 12豊崎愛生
- 12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11早見沙織
- 11Type-Moon
- 11斎藤千和
- 10櫻井孝宏
- 10田村ゆかり
- 10中田譲治
- 10milky
- 10写作全年龄读作R18
- 9豊口めぐみ
- 9阪口大助
- 9木村良平
- 9下田麻美
- 9川澄綾子
- 9今野宏美
- 9伊藤静
- 9雪野五月
- 9井口裕香
- 8CLAMP
- 8三木眞一郎
- 8悠木碧
- 8浅川悠
- 8相沢舞
- 8神谷浩史
- 8富樫美鈴
- 8桑島法子
- 8日高里菜
- 8三森すずこ
- 8山口勝平
- 8竹達彩奈
- 8日笠陽子
- 7寿美菜子
- 7伊藤かな恵
- 7空知英秋
- 7下屋則子
- 7中村悠一
- 7間島淳司
- 7渡辺久美子
- 7石田彰
- 7柚木涼香
- 7水橋かおり
- 7福圓美里
- 7高垣彩陽
- 7加藤英美里
- 6木戸衣吹
- 6沼倉愛美
- 6高森奈津美
- 6下野紘
- 6金元寿子
- 6戸松遥
- 6成田剣
- 6佐倉綾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