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花缭乱 SAMURAI GIRLS 百花繚乱 サムライガールズ
12话 / 2010年10月3日 / KOBUN / すずきあきら「百花缭乱」(HJ文库/Hobby JAPAN) / 宮澤努
2014-11-10 / 标签: 悠木碧 寿美菜子 釘宮理恵 後藤沙緒里 豊崎愛生 水原薫 小林ゆう 小清水亜美 櫻井孝宏 平川大輔
这部作品中诞生了接过圣光君接力棒的「水墨君」,也是因为这部作品被人深刻教育了一次:『肉番!……肉番当然看蓝光!而且看蓝光只是个开始!!……现在,马上!给我看蓝光去!!』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女神篇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女神篇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脊戸聡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川村敏江
2014-11-10 / 标签: 名塚佳織 井口裕香 東山奈央 竹達彩奈 花澤香菜 高垣彩陽 阿澄佳奈 伊藤かな恵 戸松遥 下野紘
跳剧情跳了这么多实在是不给活路逼人补课;上来就是女神篇的超修罗场节奏倒是很紧凑没什么让人不满的。性转那段没了没地方刷真女主(拖)。印象最深的是最后桂马在台下沉默,千寻歌毕默默流泪的镜头。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天理篇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天理篇
2话 / 2012年10月18日 / 大脊戸聡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2014-11-10 / 标签: 名塚佳織 下野紘 伊藤かな恵 豊口めぐみ
天理篇的主题歌是真让人印象深刻。桂马你从小就是个罪孽深重的男人啊(雾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II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II
12话 / 2011年4月11日 / 高柳滋仁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2014-11-10 / 标签: 下野紘 阿澄佳奈 伊藤かな恵 早見沙織 豊崎愛生 竹達彩奈 小清水亜美
如果和一期连起来的话看上去就自然多了,反正在故事开始的时候『我已经看到结局了』。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12话 / 2010年10月6日 / 高柳滋仁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2014-11-10 / 标签: 悠木碧 東山奈央 花澤香菜 伊藤かな恵 竹達彩奈 阿澄佳奈 下野紘 柚木涼香
桂马的行事做派实在燃烧生命向世人传达『与时间赛跑』的意义啊……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4-11-10 / 标签: 神谷浩史 三木眞一郎 堀江由衣 斎藤千和 加藤英美里 花澤香菜 坂本真綾 沢城みゆき 雪野五月 水橋かおり
好感度最高的是恋物语,贝木泥舟真男人,故事的发展也是完全符合情感预期,而且似乎还可以跳过其他故事直接看恋物语;另外说起来给物语系列排CV表的话个人的前三肯定是三木真一郎、斋藤千和、神谷浩史。就意义而言是觉得二期能比化物语要更深刻些,虽然硬要说的时候也说不出什么条理就是了。(笑) -
猫物语(黑) 猫物語(黒)
4话 / 2012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黒)」(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4-11-9 / 标签: 堀江由衣 坂本真綾 神谷浩史 櫻井孝宏 喜多村英梨 井口裕香
『你这个变态,舔着主人的桌子发情了吧!简直比怪异还要可怕喵。』话说当时看到结尾才意识到猫物语黑是在化物语前面的……羽川的标志性白色长发配黑色内衣√ -
伪物语 偽物語
11话 / 2012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偽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4-11-9 / 标签: 三木眞一郎 神谷浩史 坂本真綾 井口裕香 喜多村英梨 斎藤千和 早見沙織 花澤香菜 沢城みゆき 白石涼子
『卖萌与卖肉只在一念间』的新房。刷牙Play——新姿势Get√ 一口气看完感觉剧情有点枯燥无趣,所以才只好改变策略用色气度改善剧情吗……反正比较喜欢贝木泥舟就是了(笑)。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4-11-9 / 标签: 斎藤千和 加藤英美里 花澤香菜 神谷浩史 沢城みゆき 堀江由衣 櫻井孝宏 喜多村英梨 井口裕香
印象最深的还是新房昭之在化物语中运用的表现手法,不停按暂停的玩法让人大呼过瘾(大雾)。而物语系列中不同的人物特色也是相当鲜明的,首推战场原的毒舌,实在是令彼时的我大开眼界……此外想说的就是『君の知らない物語』了吧。化物语让人能感受到和想到的非常多,不过更多的就「愚钝不能言」了。 -
潜行吧!奈亚子W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W
12话 / 2013年4月7日 / 長澤剛 / 逢空万太(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滝山真哲
2014-11-9 / 标签: 釘宮理恵 阿澄佳奈 喜多村英梨 松来未祐 三上枝織 大坪由佳 久川綾 國府田マリ子 柚木涼香
依旧是靠着字幕组的注解理解各种捏他和脑洞;依旧是洗脑OP的魔性;依旧是所有人形当中只有基友的声优是男人……唯一的变化大概是可以多刷一记『姐姐来了』。 -
潜行吧!奈亚子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
12话 / 2012年4月9日 / 長澤剛 / 逢空万太(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滝山真哲
2014-11-9 / 标签: 釘宮理恵 阿澄佳奈 喜多村英梨 松来未祐 三上枝織 大坪由佳 久川綾 國府田マリ子 羽多野渉
脑洞超大,捏他太多,还要对克鲁苏神话有所了解。如果不是靠着字幕组的注解这片子还真是只能听卖萌看卖肉甩节操……一定是SAN值下降了,或者是洗脑OP的魔性…… -
夏色奇迹 夏色キセキ
12话 / 2012年4月5日
2014-11-9 / 标签: Sphere 豊崎愛生 戸松遥 高垣彩陽 寿美菜子
非日常的假日『日常』,由于时间的推进,立意远超过看过的其他日常系百合类作品。神奇的神石与奇妙的假日,最后用成长的决心走出循环,以『永远是挚友』的愿望为一切画上句号,再翻开新的书页。私以为这结局是相当漂亮的,称得上锦上添花。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4-11-9 / 标签: 茅野愛衣 入野自由 戸松遥 櫻井孝宏 早見沙織 近藤孝行
哪怕稍稍抱有与面码或仁太相同的感情,就很容易深陷故事之中。即使把所有剧情都忘掉,只是看到『花名』也能想起那个下午对着屏幕眼泪湿透整张手帕的自己。眼泪容易让人想起自身的脆弱,所以不会向任何人推荐这部作品。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4-11-9 / 标签: 加藤英美里 斎藤千和 悠木碧 野中藍 水橋かおり 喜多村英梨 後藤邑子
等到看小圆的时候已经看过犬夜叉完结篇,『想要终结轮回就只有向许愿机本身许愿』——因为明白这点,所以最后确实没什么「特别的」震撼。不断的轮回会让命运紧紧收束在同一个人身上;希望的背后孕育着绝望;魔法少女终将成为魔女。刷学姐的人,恶俗。 -
就算是哥哥只要有爱就没问题对吧 お兄ちゃんだけど愛さえあれば関係ないよねっ
12话 / 2012年10月5日 / 川口敬一郎 / 鈴木大輔(MF文庫J) / 川村幸祐
2014-11-9 / 标签: 逢坂良太 木戸衣吹 茅原実里 諸星すみれ 喜多村英梨 下田麻美 高本めぐみ
这片子非常糟糕,没错非常糟糕(因为很重要所以说两遍)。除却OP画面的神体位,正片各种卖肉掉节操某些片段甚至可以直接当限制级来用。标题是卖妹妹,其实是卖妹妹的一脸旺兄相,自从兄妹二人生活在一起,秋人身边充满魅力的女性就越来越多了……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4-11-9 / 标签: 小清水亜美 柚木涼香 関俊彦 洲崎綾 三木眞一郎 稲田徹 朴璐美 新谷真弓 田村ゆかり 小西克幸
看第一话的时候想的是「这都什么玩意」,看到第二十五话想的是「这都还是什么玩意」。最后的决战只属于外挂用户,用不起外挂的全都出局别挡道。看着挺爽,仔细一想就那么回事。 -
黑岩射手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8话 / 2012年2月2日 / 吉岡忍 / B★RS PROJECT / 芳垣祐介
2014-11-9 / 标签: huke B★RS 花澤香菜 沢城みゆき 能登麻美子 阿澄佳奈 喜多村英梨
感觉动画的卖点在『还原人设』。战斗场面的精彩程度没什么需要置喙的。剧情么……相对与OVA硬把Chariot、Strength、Black Golden Saw也塞进来,有不尽人意的地方也完全可以理解。实在不接受剧情就只看战斗,反正也不长。「要没BRS,香菜能让我记住的角色又得少一个。」 -
黑岩射手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1话 / 2010年7月24日 / 吉岡忍 / huke / 松尾祐輔
2014-11-9 / 标签: huke 花澤香菜 沢城みゆき B★RS
主要人物只有マト和ヨミ,战斗也就集中在BRS与DM之间,人少反而感到了『少女之间的情感』。毕竟只有人设连原作都没凭空做个小剧场出来这剧情看着还是挺不错的(其实你是跟「同名」游戏比较剧情的吧)。 -
千与千寻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1话 / 2001年7月20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14-11-9 / 标签: 宮崎駿 久石譲 入野自由 吉卜力
『你的名字是……琥珀川!』——而这作品是我第一次了解到宫崎骏、久石让与吉卜力。 -
一起一起这里那里 あっちこっち
13话 / 2012年4月5日 / 追崎史敏 / 異識 / 渡辺敦子
2014-11-9 / 标签: 大久保瑠美 岡本信彦 福原香織 生天目仁美 浅沼晋太郎 岩男潤子 今野宏美 高森奈津美 代永翼 皆口裕子
最初看这部作品是因为作品简介概括起来似乎是“主角组合——绝世超级钝感木头男×大宇宙第一蹭得累女”,当然因为这设定的缘故整个故事就一直处在日常中了;不过看的时候因为种种奇妙的要素感觉挺开心。唔,直到现在每次看见摘希第一反应还是肿喵巨巨。 -
闪乱神乐 閃乱カグラ
12话 / 2013年1月6日 / 渡部高志 / 高木謙一郎(『閃乱カグラ -少女達の真影-』マーベラス) / 鳥居貴史
2014-11-9 / 标签: 今井麻美 小林ゆう 水橋かおり 喜多村英梨 茅野愛衣 白石涼子 後藤沙緒里 三森すずこ 浅川悠
建议直接玩游戏算了,搞成这样剧情实在看不下去,就算卖福利没互动性这福利卖起来也没什么特色。对いかるが有莫名的好感。 -
幻想嘉年华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
12话 / 2011年8月14日 / 岸誠二 / 武梨えり、TYPE-MOON / 森田和明、广濑智仁
2014-11-9 / 标签: Type-Moon 川澄綾子 植田佳奈 柚木涼香 下屋則子 小清水亜美 ひと美 夏樹リオ 中田譲治 水橋かおり
前身是漫画『Take Moon』。由于主要还是Fate稍稍有点“其他作品乱入圣杯战争”的感觉。当然由于恶搞的本质在,即使对Type-Moon的作品只是略有了解也能看得相当开心。ED Card最后Saber牵着的是谁的手是不是未解之谜?……即使看过动画也不要错过漫画,有条件的话不妨尝试一下。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4-11-7 / 标签: Type-Moon 川澄綾子 植田佳奈 諏訪部順一 下屋則子 浅川悠 門脇舞以 田中敦子 中田譲治 伊藤美紀
最开始看的时候没啃那么多游戏又不知为什么匆匆忙忙的,结果就一直留了个莫名其妙的印象,似乎也是因为改编比较生硬的缘故。单说画风的话还是这部看着顺眼,新版各种让人怨念。现在虽然整体忘得差不多了不过印象倒不是特别差……说起来补魔那段也没特别印象?那一定是没诚意没跑了!(拖 -
少女×少女×少女 THE ANIMATION
2话 / 2012年8月31日
2014-11-6 / 标签: エロ 赤月みゅうと 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Pink-Pineapple
看过原作再来看动画就会发现折损了很多内容,观感也差了很多,至少漫画看到结局的时候有种『惊喜』,动画的结尾就感受不到这点了。不过还是不错的作品。
看过的标签
- 71エロ
- 34花澤香菜
- 21喜多村英梨
- 17阿澄佳奈
- 16能登麻美子
- 16堀江由衣
- 15ゆかな
- 15福山潤
- 15釘宮理恵
- 14小清水亜美
- 14門脇舞以
- 13大原さやか
- 13茅野愛衣
- 13杉田智和
- 13沢城みゆき
- 12井上麻里奈
- 12Pink-Pineapple
- 12豊崎愛生
- 12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11早見沙織
- 11Type-Moon
- 11斎藤千和
- 10櫻井孝宏
- 10田村ゆかり
- 10中田譲治
- 10milky
- 10写作全年龄读作R18
- 9豊口めぐみ
- 9阪口大助
- 9木村良平
- 9下田麻美
- 9川澄綾子
- 9今野宏美
- 9伊藤静
- 9雪野五月
- 9井口裕香
- 8CLAMP
- 8三木眞一郎
- 8悠木碧
- 8浅川悠
- 8相沢舞
- 8神谷浩史
- 8富樫美鈴
- 8桑島法子
- 8日高里菜
- 8三森すずこ
- 8山口勝平
- 8竹達彩奈
- 8日笠陽子
- 7寿美菜子
- 7伊藤かな恵
- 7空知英秋
- 7下屋則子
- 7中村悠一
- 7間島淳司
- 7渡辺久美子
- 7石田彰
- 7柚木涼香
- 7水橋かおり
- 7福圓美里
- 7高垣彩陽
- 7加藤英美里
- 6木戸衣吹
- 6沼倉愛美
- 6高森奈津美
- 6下野紘
- 6金元寿子
- 6戸松遥
- 6成田剣
- 6佐倉綾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