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萝莉的时间~萝莉的夏令时~ こどものじかん~こどものなつじかん~
1话 / 2011年1月21日 / 菅沼栄治 / 私屋カヲル / 石川雅一
2014-11-25 / 标签: 喜多村英梨 真堂圭 門脇舞以 間島淳司 田中涼子 高垣彩陽 平松晶子
论还原度也就单行本第九卷限定的这个OVA能看了……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14-11-24 / 标签: 高垣彩陽 瀬戸麻沙美 早見沙織 島﨑信長 花江夏樹 能登麻美子 木村亜希子 田中敦子 浜田賢二
有着精致画面的音乐剧。故事的有些地方感觉不好,不过结局非常满意。虽然我很喜欢白浜坂高中歌唱部……没记错的话这部是当时彻底脱离弹幕站的契机。而且!被一个本子毁掉看番的心情。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女神篇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女神篇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脊戸聡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川村敏江
2014-11-10 / 标签: 名塚佳織 井口裕香 東山奈央 竹達彩奈 花澤香菜 高垣彩陽 阿澄佳奈 伊藤かな恵 戸松遥 下野紘
跳剧情跳了这么多实在是不给活路逼人补课;上来就是女神篇的超修罗场节奏倒是很紧凑没什么让人不满的。性转那段没了没地方刷真女主(拖)。印象最深的是最后桂马在台下沉默,千寻歌毕默默流泪的镜头。 -
夏色奇迹 夏色キセキ
12话 / 2012年4月5日
2014-11-9 / 标签: Sphere 豊崎愛生 戸松遥 高垣彩陽 寿美菜子
非日常的假日『日常』,由于时间的推进,立意远超过看过的其他日常系百合类作品。神奇的神石与奇妙的假日,最后用成长的决心走出循环,以『永远是挚友』的愿望为一切画上句号,再翻开新的书页。私以为这结局是相当漂亮的,称得上锦上添花。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4-10-10 / 标签: 戸松遥 伊藤かな恵 竹達彩奈 早見沙織 日高里菜 高垣彩陽
本子比动画好看的动画……吧。 -
幻灵镇魂曲 Phantom -Requiem for the Phantom-
26话 / 2009年4月2日 / Nitro
2014-10-2 / 标签: 沢城みゆき 高垣彩陽 小清水亜美 渡辺明乃 久川綾
结局太突兀要减分。剧情整体中规中矩,不过有时候也会觉得缺乏亮点。据说游戏比动画更好,当然没玩过也就止步于此了。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4-10-2 / 标签: 木村良平 三宅麻理恵 高垣彩陽
剧本很朴实,意外的能让人看得下去。
看过的标签
- 71エロ
- 34花澤香菜
- 21喜多村英梨
- 17阿澄佳奈
- 16能登麻美子
- 16堀江由衣
- 15ゆかな
- 15福山潤
- 15釘宮理恵
- 14小清水亜美
- 14門脇舞以
- 13大原さやか
- 13茅野愛衣
- 13杉田智和
- 13沢城みゆき
- 12井上麻里奈
- 12Pink-Pineapple
- 12豊崎愛生
- 12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11早見沙織
- 11Type-Moon
- 11斎藤千和
- 10櫻井孝宏
- 10田村ゆかり
- 10中田譲治
- 10milky
- 10写作全年龄读作R18
- 9豊口めぐみ
- 9阪口大助
- 9木村良平
- 9下田麻美
- 9川澄綾子
- 9今野宏美
- 9伊藤静
- 9雪野五月
- 9井口裕香
- 8CLAMP
- 8三木眞一郎
- 8悠木碧
- 8浅川悠
- 8相沢舞
- 8神谷浩史
- 8富樫美鈴
- 8桑島法子
- 8日高里菜
- 8三森すずこ
- 8山口勝平
- 8竹達彩奈
- 8日笠陽子
- 7寿美菜子
- 7伊藤かな恵
- 7空知英秋
- 7下屋則子
- 7中村悠一
- 7間島淳司
- 7渡辺久美子
- 7石田彰
- 7柚木涼香
- 7水橋かおり
- 7福圓美里
- 7高垣彩陽
- 7加藤英美里
- 6木戸衣吹
- 6沼倉愛美
- 6高森奈津美
- 6下野紘
- 6金元寿子
- 6戸松遥
- 6成田剣
- 6佐倉綾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