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白小姐 ミス・モノクローム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10月1日 / 岩崎良明 / 森本由布希
2014-11-5 / 标签: 17岁教 堀江由衣 井上喜久子 神田朱未 藤原啓治 大地葉 小松未可子
神一样的主题歌,地质年代与宇宙尺度的超展开,最新一期十七岁教入教学习材料。爱生活,爱Ho酱!~ -
我们没有翅膀 OVA 俺たちに翼はない OVA
1话 / 2011年6月26日 / ウシロシンジ / Navel(『俺たちに翼はない』) / 石井久美
2014-11-5 / 标签: 西又葵 吉田真弓 又吉愛 後藤邑子 小野涼子
所以温泉篇展现女主角们的身姿是福利篇,展现男主角们的身姿就是搞基篇…… -
おっぱい学園マーチングバンド部!
1话 / 2014年10月24日
2014-11-4 / 标签: じゅうしぃまんご~ エロ Marine
金发的女主角干脆把名字从夏莉改成夏露吧,这样还可以多打几分……模式化的作品毫无缺点的同时也缺乏优点。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4-11-4 / 标签: 湯浅政明 内山昂輝 片山福十郎 咲野俊介 屋良有作 野沢雅子 川澄綾子
一方面被动画这独树一帜极度张扬的表现手法所吸引,另一方面排斥动画中有意无意传达出的暗示与理念。多少认为自己有些天赋的人大概都会被这青春热忱打动,但曾为什么付出过十二分努力的人可能会反感吧。遍历了作品中的低谷,也无法遇到一次其中的高峰。 -
おっぱインフィニティ∞! THE ANIMATION
1话 / 2014年1月31日 / エレクトさわる
2014-11-3 / 标签: 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Pink-Pineapple エロ エレクトさわる
无趣的过程和奇妙的Happy END,为男性服务的百合故事。此外就只剩下欧派了。 -
公開便所 THE ANIMATION
2话 / 2013年3月22日
2014-11-3 / 标签: エロ 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Pink-Pineapple 墓場
看画风识墓場,表现力稍逊于原作但观感同样强烈。第一话好评,第二话不太理想。 -
彼女×彼女×彼女~和三姐妹心跳的共同生活~ 彼女×彼女×彼女~三姉妹とのドキドキ共同生活~
3话 / 2009年12月25日
2014-11-3 / 标签: 八宝備仁 PlatinumMilky Milky エロ ωstar
天然黑大姐,元气青梅竹马,小恶魔妹妹,无口闷骚同学,黑长直班长赞赞赞……八宝備仁的原作就是好看,而且剧情也挺有趣的。 -
D-spray 媚薬でモテモテ課長代理補佐
1话 / 2013年4月5日 / アンダームーン
2014-11-3 / 标签: エロ エンゼルフィッシュ Undermoon
太过模板化的情节。人设算是亮点吧。 -
PeroPero☆老师 ぺろぺろ☆てぃーちゃー
3话 / 2014年6月13日
2014-11-3 / 标签: COSMOS エロ 渡辺明夫
渡边明夫的人设,问题是男主角没CV,前半段又一模一样……整体上一般般。 -
ERO game!H和游戏性开发三味 えろげー! Hもゲームも開発三昧
6话 / 2011年8月26日 / citizen08
2014-11-3 / 标签: エロ CollaborationWorks CLOCKUP はましま薫夫
人设、剧情、表演都有亮点,长度上也算行业领先了吧?内容精良不容错过。 -
圣娼女 聖娼女 THE ANIMATION
1话 / 2014年7月25日 / Frill
2014-11-3 / 标签: 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Pink-Pineapple エロ Frill
质量很高,整体观感不错,紫长直那段相当印象深刻。 -
蛊惑之刻 蠱惑の刻
4话 / 2011年10月28日 / きのはらひかる
2014-11-3 / 标签: PoRO エロ TinkerBell
PoRO做重口不太行,剧情也一直给人感觉不明不白的,去看了原作的解读才知道怎么回事。感觉没看点。 -
我是真希酱。 真希ちゃんとなう。
4话 / 2012年2月24日 / 股野龍三
2014-11-3 / 标签: CollaborationWorks エロ Waffle
人设不错,剧情一般……妹妹比姐姐吸引人。 -
姬骑士奥丽维亚 姫騎士オリヴィア
2话 / 2013年12月6日 / シルキーズ
2014-11-3 / 标签: Hills エロ Silky`s Milky
流石赤司弓妃,看点都在第一女主角身上,第二女主角实在没看点。 -
おしゃぶりアナウンサー
1话 / 2014年5月23日 / マリン
2014-11-3 / 标签: じゅうしぃまんご~ エロ Marine
女主角的人设很棒,观感也不错;就是这神奇的设定和一开始的剧情太过莫名其妙…… -
我的Pico3 ぴこ×CoCo×ちこ
1话 / 2008年10月9日 / ナチュラルハイ
2014-11-3 / 标签: エロ NaturalHigh ナチュラルハイ
Threeeeeeeeeeeeee!从另一种意义上说观感应该还不错吧……其实就是「实在不行把脸蒙上日后再说」。 -
我的Pico2 ぴことちこ
1话 / 2007年4月19日 / 谷田部勝義 / ナチュラルハイ / よし天
2014-11-3 / 标签: NaturalHigh ナチュラルハイ エロ
这一系列中印象最浅的。 -
女装正太 PICO~我的夏季小物语 pico~ぼくの小さな夏物語~
1话 / 2007年11月8日 / 谷田部勝義 / ナチュラルハイ / よし天
2014-11-3 / 标签: NaturalHigh ナチュラルハイ
没有H简直失去了这片子的精髓! -
监狱战舰 監獄戦艦
4话 / 2009年5月29日 / むらかみてるあき / Lilith / むらかみてるあき
2014-11-2 / 标签: Lilith エロ PIXY
我属于接受不了这晃啊晃啊晃的风格的那种……观感倒是可以,只不过主要跳着看不晃的部分了。最后又做了个Bad END来逆袭…… -
COSPLAY露出研究会 コスプレ露出研究会
2话 / 2011年5月27日 / 黒津口成惠 / K.一培
2014-11-2 / 标签: WhiteBear エロ Pin-point Kingpin
从此女主角和她的粉丝团们过上了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原作是同人游戏。 -
鸽子血 ピジョンブラッド
2话 / 2003年11月28日 / MOGLES / アボガドパワーズ / 松ヶ丘賢
2014-11-2 / 标签: Discovery ディスカバリー エロ AbogadoPowers
汇聚了各种重口味要素,但剧情上留下的诸多缺失让人深感不满……不过对原作提不起兴趣。 -
REQUIEM レクイエム
2话 / 2005年6月25日 / 町田住人 / CLOCKUP / 島本久実
2014-11-2 / 标签: エロ Milky CLOCKUP
结局是有情人终成眷属。记者采访某不愿透漏姓名的天使小提琴:“除了介绍一下我的名字是塞西莉娅完全不给我出场机会啊!”
看过的标签
- 71エロ
- 34花澤香菜
- 21喜多村英梨
- 17阿澄佳奈
- 16能登麻美子
- 16堀江由衣
- 15ゆかな
- 15福山潤
- 15釘宮理恵
- 14小清水亜美
- 14門脇舞以
- 13大原さやか
- 13茅野愛衣
- 13杉田智和
- 13沢城みゆき
- 12井上麻里奈
- 12Pink-Pineapple
- 12豊崎愛生
- 12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11早見沙織
- 11Type-Moon
- 11斎藤千和
- 10櫻井孝宏
- 10田村ゆかり
- 10中田譲治
- 10milky
- 10写作全年龄读作R18
- 9豊口めぐみ
- 9阪口大助
- 9木村良平
- 9下田麻美
- 9川澄綾子
- 9今野宏美
- 9伊藤静
- 9雪野五月
- 9井口裕香
- 8CLAMP
- 8三木眞一郎
- 8悠木碧
- 8浅川悠
- 8相沢舞
- 8神谷浩史
- 8富樫美鈴
- 8桑島法子
- 8日高里菜
- 8三森すずこ
- 8山口勝平
- 8竹達彩奈
- 8日笠陽子
- 7寿美菜子
- 7伊藤かな恵
- 7空知英秋
- 7下屋則子
- 7中村悠一
- 7間島淳司
- 7渡辺久美子
- 7石田彰
- 7柚木涼香
- 7水橋かおり
- 7福圓美里
- 7高垣彩陽
- 7加藤英美里
- 6木戸衣吹
- 6沼倉愛美
- 6高森奈津美
- 6下野紘
- 6金元寿子
- 6戸松遥
- 6成田剣
- 6佐倉綾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