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租借女友 第二季 彼女、お借りします 第2期
12话 / 2022年7月1日 / 古賀一臣 / 宮島礼吏(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平山寛菜
2022-12-5
凹酱我可以,瑠夏太可爱了。女主们都很棒,虽然男主确实很渣,但是什么样的男人也配不上这样一圈美少女围着转吧。本质上还是作者树立一个渣男男主让观众带入,但因为太渣无法带入还挤占了美少女的戏份。虽然我觉得春希(wa2)比和也更渣一点。麻美的角色歌真棒。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3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3クール
14话 / 2023年1月6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12-3
jo6不管是原作里的口胡替身,还是动画的制作都比较拉,即使如此还有很多人宣称最喜欢的是jo6.后面几集对战神父还是不错的,多次变身和老爹的到来有娜美克星那味了。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剧场版 劇場版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话 / 2022年6月10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柳澤彼方、広中千恵美
2022-12-3
明日への扉实在太好听了。是恋爱的味道 -
测不准的阿波连同学 阿波連さんははかれない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牧野友映 / 水あさと(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副人物设定:岩佐とも子
2022-12-1
冲水濑祈看的,制作有点太水了。 -
在异世界迷宫开后宫 異世界迷宮でハーレムを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龍輪直征 / 蘇我捨恥(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刊) / うのまこと;副人物设定:渡辺義弘(渡邊義弘)(フロンティアワン)
2023-4-20
够色,但是瑟瑟太少了,主角只出来两个op欺诈,节奏有点问题。卖的不太好的样子大概不会有第二季了吧。sp2都不演了。。。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11-28
我也好想被JK包养啊!!!没填的坑有点多,丸户玩的骚操作很有趣,人设也很可爱。绫乃这战斗力有点低啊。。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X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X
12话 / 2022年7月5日 / 佐藤光、山田卓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2-11-26
不知道为啥看到现在的,旅游太难看了。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2-11-24
夜物语。正统续作。泽城美雪等许多声优演绎的非常棒,演出也在线。还有着一定的哲学内涵。要是都有后三集的水平就给8分了。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11-26
这动画其实一开始就一股脑瘫的气息。足立给爷死!不过胡桃可爱还是算了。 -
影宅 第二季 シャドーハウス 2nd Season
12话 / 2022年7月8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 / 日下部智津子、松林志穂美
2024-4-17
社畜模拟器,性暗示,情节设计也很出彩,配乐豪华是部好动画。好想看第三季啊。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Ⅳ 新章 迷宫篇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Ⅳ 新章 迷宮篇
11话 / 2022年7月2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2-11-11
生气了 -
OVERLORD IV オーバーロードIV
13话 / 2022年7月5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副人物设定:今村大樹、竹内杏子、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杉浦幸次
2022-11-10
本来就想不起来剧情,中间还跳过了一段圣王国篇。没看够就没了。第五季不知道有没有。貌似快追上原作了 王国很多剧情线都完结了,不少让人喜欢的角色退场了。杀平民有点反人类,关键在于骨王自己都阻止不了这种事情。有点被反噬的味道。 -
四叠半时光机布鲁斯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
6话 / 2022年9月14日 / 夏目真悟 /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森見登美彦著、上田誠原案(KADOKAWA刊) / 伊東伸高、西垣庄子
2024-2-3
没有汤浅差点味,基本可以认为是续作了。明石一如既往的可爱。不过最终还是否定了努力转而拥抱命运了吧。 -
电影 摇曳露营△ 映画 ゆるキャン△
1话 / 2022年7月1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4-4-17
工贼引起不适,很多情节都太过理想化。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11-8
温暖的黑暗与烈日。漫画没看懂内核,看了动画之后大概理解讲述的是传承了。这季度不藏了开始各种性暗示和暴力展开。煲仔饭太下饭了。舅爷也迎来了事业高峰。可惜第三季不知道要等几年了。好想吸舅爷屁屁啊 -
BASTARD!!暗黑破坏神 第二部分 BASTARD!! -暗黒の破壊神- 第2クール
11话 / 2022年9月15日 / 尾崎隆晴 / 「BASTARD!! 暗黒の破壊神」萩原一至(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野早香
2022-11-8
一般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1-8
开头还是很不错的,但是后面不断加设定和机械降神格调逐渐不行了。反派的逻辑也很智障,虎头蛇尾。动画音监太摸,对关键回的安排也不太行资源都投入到后面几集机械降神上了,导致前面资源不足。这动画最优秀的大概就是人设了,特写都修的很漂亮。 -
王者天下 第四季 キングダム 第4シリーズ
26话 / 2022年4月9日 / 今泉賢一 / 原泰久(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阿部恒
2024-3-31
画的还是崩。没有纵横军那么燃了。另外信救驾有功怎么没有赏赐。剧情还是日本人味太重。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0-20
前面几集看玉玉了,可后面几集太过流水账。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动画人物:本田雄
2022-10-19 / 标签: 优先
出彩之处在于演出形式和设定完善,实际情节并不算特别有趣,算是形式大于内容。 -
女仆咖啡厅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 石黒正数(少年画報社、月刊『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連載) / 山村洋貴
2022-9-23 / 标签: 优先
虽然是日常搞笑动画但是作画非常用力,大概可以算是辉夜0了。配音挺豪华的,oped好听,剧情有些云里雾里但是也不差。梅津泰臣OP屌
看过的标签
- 80剧场版
- 66短片
- 44漫改
- 36OVA
- 33漫画改
- 24百合
- 23原创
- 23国产
- 22MADHouse
- 18J.C.STAFF
- 18轻小说改
- 17搞笑
- 17热血
- 16京阿尼
- 15轻改
- 14花泽香菜
- 13Production.I.G
- 11优先
- 9ProductionI.G
- 9押井守
- 8TRIGGER
- 8暴雪
- 8MAPPA
- 8TV
- 8A-1Pictures
- 8GAINAX
- 8萝卜
- 7总集篇
- 7吉卜力
- 72018年7月
- 6汤浅政明
- 6神谷浩史
- 6芳文社
- 6noitaminA
- 6美国
- 6治愈
- 6欧美
- 6日常
- 6今敏
- 5短篇
- 5里番
- 5泡面番
- 5冲方丁
- 5科幻
- 5Netflix
- 5WEB
- 5key
- 5WHITEFOX
- 5BONES
- 5游戏改
- 5WITSTUDIO
- 4JUMP
- 4davidproduction
- 4麻枝准
- 4水岛努
- 4XEBEC
- 4大友克洋
- 4平井久司
- 4花田十辉
- 4pixar
- 4青春
- 4早见沙织
- 4P.A.WORKS
- 4庵野秀明
- 4今石洋之
- 3CloverWorks
- 3GONZO
- 3童年
- 3进击的巨人
- 3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