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响情人梦Finale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フィナーレ
11话 / 2010年1月14日 / 今千秋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19-9-20 / 标签: J.C.STAFF 音乐 noitaminA
制作又变好了一些,也多了一些思考,但依旧提不起劲。 -
交响情人梦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23话 / 2007年1月1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19-9-17 / 标签: 音乐 J.C.STAFF noitaminA 川澄绫子
大概古典音乐听的还是太少,熟悉的曲子并不多也听不出演奏的好坏。从画面上看这么大一个乐团表现力还不如京吹的吹奏部。。。还充斥着大量静止帧。论情感也比不了四慌。虽然看到最后才想起这动画还有恋爱要素,但这部动画并不无聊。听说真人版好一些,结果还是选择了看动画。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第二季 銀の匙 Silver Spoon 第2期
11话 / 2014年1月9日 / 出合小都美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9-9-6 / 标签: 荒川弘 银之匙 漫改 noitaminA
对梦想和现实有了更多的探讨,但是不够深入节奏也比较松散。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9-9-20 / 标签: 荒川弘 A-1Pictures 漫画改 noitaminA 牛姨 漫改
以前冲着牛姨看过一次,一看是写务农的就弃了。现在捡起来看感觉还算有趣。就是总出戏到钢炼。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19-7-25 / 标签: CloverWorks 漫改 悬疑 JUMP noitaminA 弱智斗
爱衣基本没戏份。人设太丑了。每次看她们的假笑我的心理都一阵尴尬。这群熊孩子人设也太熊了,谁要看他们啊!即使画一群美型高中生然后出一串字幕告诉观众本片出场人物全部未满12岁也没人会在意啊。剧情方面,这根本就不是智斗,推理充斥着马后炮与前后矛盾。要是能把MAMA的放水圆成人物内心的矛盾就好了。12集还是太短,这部动画的悬疑和情报控制还是不错的。 -
战栗杀机 BANANA FISH
24话 / 2018年7月5日 / 内海紘子 / 吉田秋生「BANANA FISH」(小学館 フラワーコミックス刊) / 林明美;副:中村深雪、大津直、久木晃嗣、岸友洋、真島ジロウ、張丹妮
2019-4-17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noitaminA 漫改 耽美 内海紘子
ed1很好听,这动画又gay又虐。结局挺不错的。为什么这群黑帮老大都喜欢蓝孩子?还是想看黑礁那样的。
看过的标签
- 80剧场版
- 66短片
- 44漫改
- 36OVA
- 33漫画改
- 24百合
- 23原创
- 23国产
- 22MADHouse
- 18J.C.STAFF
- 18轻小说改
- 17搞笑
- 17热血
- 16京阿尼
- 15轻改
- 14花泽香菜
- 13Production.I.G
- 11优先
- 9ProductionI.G
- 9押井守
- 8TRIGGER
- 8暴雪
- 8MAPPA
- 8TV
- 8A-1Pictures
- 8GAINAX
- 8萝卜
- 7总集篇
- 7吉卜力
- 72018年7月
- 6汤浅政明
- 6神谷浩史
- 6芳文社
- 6noitaminA
- 6美国
- 6治愈
- 6欧美
- 6日常
- 6今敏
- 5短篇
- 5里番
- 5泡面番
- 5冲方丁
- 5科幻
- 5Netflix
- 5WEB
- 5key
- 5WHITEFOX
- 5BONES
- 5游戏改
- 5WITSTUDIO
- 4JUMP
- 4davidproduction
- 4麻枝准
- 4水岛努
- 4XEBEC
- 4大友克洋
- 4平井久司
- 4花田十辉
- 4pixar
- 4青春
- 4早见沙织
- 4P.A.WORKS
- 4庵野秀明
- 4今石洋之
- 3CloverWorks
- 3GONZO
- 3童年
- 3进击的巨人
- 3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