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忆三部曲 MEMORIES
3话 / 1995年12月23日 / 森本晃司、岡村天斎、大友克洋
2021-7-27 / 标签: 大友克洋 今敏 MADHouse
喜爱程度123,都是非常优秀的故事。制作也相当棒。 -
神枪少女 GUNSLINGER GIRL
13话 / 2003年10月8日 / 浅香守生 / 相田裕
2021-5-10 / 标签: MADHouse GUNSLINGERGIRL
基本只有漫画前面2卷左右的内容,ep7插曲很棒古典音乐相当醉人。ep9和ep12为原创回,用作给ep10和ep13铺垫。增加铺垫后观感相当不错。ep13一半承接原创,一半为第九卷的内容。不存在世界的世界系,兄妹即是一切。大概后来许多作品都继承了这份伤感。revo的角色曲也相当屌。 -
妄想代理人 妄想代理人
13话 / 2004年2月2日 / 今敏 / 今敏 / 安藤雅司
2021-3-14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能登麻美子
ep8巅峰,后来有些下降。关联欢迎来到NHK,地狱少女,攻壳笑面人。op狂气,又黑又欢乐演出也有意思,今敏还是屌啊。 -
茄子 带着旅行箱的候鸟 茄子 スーツケースの渡り鳥
1话 / 2007年10月24日 / 高坂希太郎 / 黒田硫黄(講談社刊「茄子」) / 高坂希太郎
2020-7-30 / 标签: OVA MADHouse 体育
真空骑车.avi -
东京教父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1话 / 2003年11月8日 / 今敏 / 今敏 / 小西賢一、今敏
2020-6-21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不像今敏另外几部那么闷那么难懂,是一部适合在圣诞节与家人一起反复观看的搞笑电影,且不失内涵。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20-5-14 / 标签: 今敏 剧场版 MADHouse
固有结界,恐怖如斯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19-9-1 / 标签: 汤浅政明 MADHouse 森见登美彦 坂本真綾 轮回
即便是这四叠半的空间也能挖掘出无限的乐趣。重要的是背负自己的选择与打破窘境的执念。 -
剧场版 温泉屋的小老板娘 劇場版 若おかみは小学生!
1话 / 2018年9月21日 / 高坂希太郎 / 令丈ヒロ子・亜沙美[絵](講談社青い鳥文庫『若おかみは小学生!』シリーズ)
2021-2-6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小说改
没看tv直接看的。挺多东西都没讲全不过氛围还不错。我很奇怪这种日式旅店又提供定制又包办的。。。价格会不会很贵。。。关联千与千寻和此花亭奇谭 -
歌牌情缘2 ちはやふる2
25话 / 2013年1月11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9-8-10 / 标签: MADHouse 少女漫 漫画改 茅野爱衣
每当看到命运战我都会想到一句话,猴子会通过敲击地面威胁敌人。后半回忆有点多,作为竞技动画还是太强调天赋和感觉了。 -
歌牌情缘 ちはやふる
25话 / 2011年10月4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9-8-9 / 标签: 花牌 MADHouse 少女向 茅野爱衣
果然我还是不懂恋爱。花牌落语将棋。。。以后还会有什么呢 -
幻影死神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Boogiepop Phantom
12话 / 2000年1月5日 / 渡部高志 / 上遠野浩平 / 須賀重行
2019-8-6 / 标签: MADHouse TV
配乐太惊悚,明明没什么吓人的。没有凹酱的配音少了许多欢乐。而且老版的人设让我的脸盲症愈演愈烈完全分不清谁是谁。虽然也不是完全看不懂,但始终缺少将钥匙插进锁头的那种愉悦感。。。。 -
不吉波普不笑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18话 / 2019年1月4日 / 夏目真悟 / 上遠野浩平 (電撃文庫 刊) / 澤田英彦
2019-7-8 / 标签: 牛尾憲輔 悠木碧 MADHouse 轻小说改 轻改
有凹酱和香菜,自重启咲良田之后我最最喜欢的两个配音再度携手。由于篇幅有限碎片化叙事和群像并没有起到什么好效果。与空之境界同样的具有让人见识阴暗面的功能,可惜没法每章一部剧场版。思想内涵足够深刻但说教感比较重。 -
中间管理录利根川 中間管理録トネガワ
24话 / 2018年7月3日 / 川口敬一郎 / 福本伸行、萩原天晴、三好智樹、橋本智広、上原求、新井和也 / 高田晴仁
2019-5-29 / 标签: MADHouse TV 赌博默示录
几乎全是男角色业界清流,不过旁白实在不喜。op很好听可惜太短 。分为管理录和出行录,管理录是讲利川根的社畜受苦生活,出行录是讲在短暂的假期享受生活。完美的循环。 -
怪物 MONSTER
74话 / 2004年4月6日
2019-3-16 / 标签: 心理 MADHouse 冷战
我不需要名字也过得很快活,因为我们本来就是没有名字的怪物。74集确实有些拖沓。很多东西都很隐晦。看到最后都无法理解天马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不过还是勉强能理解约翰了。只不过是普通的人类罢了。大概是早已理解了和monster和睦相处的方法,所以并没有觉得约翰有多恐怖,真是残念。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2话 / 2018年1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019-1-11 / 标签: MADHouse CLAMP 魔卡少女樱 漫画改 魔法少女
没多少主线,子供向,cv和配乐不错,找不回当年的感觉了。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序幕 小樱与两人的小熊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プロローグ さくらとふたつのくま
1话 / 2017年9月13日
2019-1-11 / 标签: MADHouse CLAMP OVA 漫画改 魔卡少女樱
-
红线 REDLINE
1话 / 2010年10月9日 / 小池健 / 石井克人 / 小池健
2019-8-16 / 标签: MADHouse 剧场版 超作画 红线
燃系动画精品,作画厨狂化,气势!气势!气势! -
青之文学 青い文学シリーズ
12话 / 2009年10月10日 / 浅香守生、荒木哲郎、宮繁之、中村亮介、いしづかあつこ / 太宰治『人間失格』、坂口安吾『桜の森の満開の下』、夏目漱石『こゝろ』、太宰治『走れメロス』、芥川龍之介『蜘蛛の糸』『地獄変』 / 筱雅律、香月邦夫、宮繁之、細居美恵子、兼森義則
2019-1-11 / 标签: MADHouse 2009年10月 TV
正因名作更显青涩 人间失格:他人即是地狱 盛开的樱花森下:红颜祸水 心:知人知面不知心 跑吧美乐斯:是等待的人痛苦呢,还是让人等待的人痛苦呢 蜘蛛之丝:多行不义必自毙 地狱变:没看懂 -
OVERLORD I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I
13话 / 2018年7月10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吉松孝博;副人设:長澤礼子
2019-1-11 / 标签: MADHouse 2018年7月 OVERLORD 轻小说改
骨傲天最让我不满的是没有主线,剧情太散了。真装逼想征服世界也行,然后骨傲天只是想守护自己的坟头。要是真来个有威胁的敌人也行,然后这番一直是和空气斗智斗勇。不愧落后起点好几年,制作也很贫穷。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9-2-24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青春 花田十辉 TV 花泽香菜 水濑祈 早见沙织 百合
配音阵容非常强大,报濑既帅气又可爱,香菜厨一本满足。白阴影有些看不惯。是我少数不讨厌的青春片之一,后期还有连续神回,花田十辉NB,青春幻术NB。
看过的标签
- 80剧场版
- 66短片
- 44漫改
- 36OVA
- 33漫画改
- 24百合
- 23原创
- 23国产
- 22MADHouse
- 18J.C.STAFF
- 18轻小说改
- 17搞笑
- 17热血
- 16京阿尼
- 15轻改
- 14花泽香菜
- 13Production.I.G
- 11优先
- 9ProductionI.G
- 9押井守
- 8TRIGGER
- 8暴雪
- 8MAPPA
- 8TV
- 8A-1Pictures
- 8GAINAX
- 8萝卜
- 7总集篇
- 7吉卜力
- 72018年7月
- 6汤浅政明
- 6神谷浩史
- 6芳文社
- 6noitaminA
- 6美国
- 6治愈
- 6欧美
- 6日常
- 6今敏
- 5短篇
- 5里番
- 5泡面番
- 5冲方丁
- 5科幻
- 5Netflix
- 5WEB
- 5key
- 5WHITEFOX
- 5BONES
- 5游戏改
- 5WITSTUDIO
- 4JUMP
- 4davidproduction
- 4麻枝准
- 4水岛努
- 4XEBEC
- 4大友克洋
- 4平井久司
- 4花田十辉
- 4pixar
- 4青春
- 4早见沙织
- 4P.A.WORKS
- 4庵野秀明
- 4今石洋之
- 3CloverWorks
- 3GONZO
- 3童年
- 3进击的巨人
- 3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