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者天下 第五季 キングダム 第5シリーズ
13话 / 2024年1月13日 / 今泉賢一 / 原泰久(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阿部恒
2024-4-17
不崩了,但还是ppt。砍庆的情节有点短,完恒骑全看不出他自己有多厉害,完全是手下兵厉害。恒骑算是创造了猎奇名场面。等后续吧。 -
因为不是命中注定的同伴而被赶出了勇者的队伍、从此以后过上了悠闲的隐居生活 第二季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2nd
12话 / 2024年1月7日 / 高藤聡 / ざっぽん(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主]渡辺るりこ、[副]大川美穂子、松本淑恵
2024-4-19
妹妹不当勇者换别人干了。你不干有的是人干。媞瑟戏份变多了,无敌可爱。日常内容感觉也比上个季度多,勇者是不可能杀的,杀了还得再找别人打工。 -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4-18
我犊子升级!制作还是不错的,但是12集实在太短了,还没开始爽就没了。整体有很重的刀剑神域味。 -
治愈魔法的错误使用方法 治癒魔法の間違った使い方
13话 / 2024年1月5日 / 緒方隆秀 / くろかた(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田辺謙司
2024-4-19
碧蓝之海精神续作。制作还算稳扎稳打。女主角是母猩猩,女主角欺诈。但是总感觉母猩猩这种类型的角色之后会便当啊。女角色都挺可爱,但只有母猩猩有戏份。可恶啊母猩猩。。。 -
秒杀外挂太强了,异世界的家伙们根本就不是对手。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菱田正和 / 藤孝剛志(アース・スターノベル刊);漫画:納都花丸 / 崎本さゆり
2024-4-17
人形天灾。看了一季度感觉啥都没讲。女主角不够可爱,有几个配角挺不错,比如蓝毛贤者,萝莉龙,萝莉吸血鬼。但是一会儿就死了,戏份太少了。新时代动画片几乎连用一集塑造人物弧光都不会有了。 -
魔都精兵的奴隶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久慈悟郎 / タカヒロ・竹村洋平『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吉井弘幸
2024-4-20
新时代后宫动画。人设很像魔笛,但是不用看智障剧情了。大多数角色都很可爱,我很喜欢。可惜的是主角里面没有比较强的配音。卖肉卖的也不够色。制作还是差一点。我最爱的香菜要等下一季了。朱朱一股要败犬的样子,万凛是复制忍者卡卡西,版本之子。天花貌似是人气投票第一。千穂太像狂三了。 -
龙与魔女 #0.8 BURN THE WITCH #0.8
1话 / 2023年12月29日 / 川野達朗 / 久保帯人(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山田奈月
2024-1-1
大长腿还挺好的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世纪末篇】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世紀末編】
1话 / 2023年12月26日 / 宮城大翔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フレックスコミックス刊) / 古賀誠
2024-1-1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2023-11-7
名场面之那种事情不要啊!我与巨人和解了。巨人的结局有三大坑,一是艾伦小丑,由于视角欺诈大伙高看了艾伦,其实他一直是熊孩子,而且对历史的掌控其实十分有限。而战争又无法避免。诸神黄昏是写剧本里的。消灭80%或许是最优解,因为全灭帕岛会内乱。留下太多又会被攻击。仇恨无论如何不可能消除,这样和平最长久。而艾伦也因被过大的权力奴役而失去自由。二是三笠突变,前期有成长结局又是完结巨人宿命的角色,但是中间完全是工具人。结局或许是在理解了艾伦愿望的前提下为了成全艾伦才下手的。我不相信对三笠会有东西比艾伦重要。最终也让尤弥尔明白表达爱意不只是言听计从。三是不战之约。大概是145王在于艾伦同样的位置做出了与艾伦不同路径但相同目标的选择,即维持最久的和平。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柯里乌斯之梦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コリウスの夢
3话 / 2023年11月1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3-11-7
太短了,紫毛和白毛的戏份太少了,不够看。。。 -
冥王 PLUTO
8话 / 2023年10月26日 / 河口俊夫 / 「PLUTO」(鉄腕アトム「地上最大のロボット」より)浦沢直樹×手塚治虫/長崎尚志プロデュース/監修:手塚眞/協力: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刊) / 藤田しげる
2023-12-21
网飞又行了,限定复活。浦沢直樹稳定发挥擅长悬疑,一如既往的开头感觉不错,但是看多了就觉得太水。这节奏10年前moster有人买张现在可没人受得了了。不过还好只有8小时。结局改了其实影响不大,知道洗衣服梗的都懂,伊拉克战争。甚至比火线和monster容易理解多了。日本人的政治理解还是不要抱什么期望。关于用记忆复活的问题,我怀疑芯片里只保留了客观记忆,和看电影一样,缺少主观要素在里面所以不能复活。吓得我又把Bury the Light掏出来听了几遍。结局因为原作限制其实没什么发挥空间。不过自己看一遍总算明白小熊是什么了。小熊和总统其实都是大统领人类善和人类恶的对抗罢了。这动画没有机器人,只有人类。一欲加之罪会招至灾难,但人类善终将战胜人类恶的理念吧。 -
瑞克和莫蒂 第七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7
10话 / 2023年10月15日
2024-4-7
系列最差,突破新的下限了。主线草草结束。只有个别回不错,ep10,ep4,ep5剩下的都是老调重弹的拙劣模仿。 -
新石纪 NEW WORLD 第2部分 Dr.STONE NEW WORLD 第2クール
11话 / 2023年10月12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Dr.STONE」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岩佐裕子;副人物设定:村谷貴志
2024-1-16
有点腻了,手搓去月球有点离谱了吧。。。 -
晚安世界 グッド・ナイト・ワールド
12话 / 2023年10月12日 / 菊池カツヤ / 岡部閏「グッド・ナイト・ワールド」(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奥山鈴奈
2024-4-17
这动画人设很漂亮。但是剧情实在有点尴尬。完全看不进去。本来是为了看皮可才看这部动画的,妹妹也挺可爱的,但是都死了。。。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西山実果(副)
2024-3-29
后现代后宫动画。突出一个量大管饱。好本静可爱是我老婆。女主角之间的互动意外的多。 但是这种作品都要面临一个角色多了怎么安排戏份的问题。而且同质化严重会让人疲劳。生化危机和救援很好缓解了这个问题。而且一些角色加入都变成了单人回。话说岳父是白毛,要是能转生成银发萝莉加入后宫就好了。 -
迪阿姆帝国物语~从断头台开始的,公主转生逆转传~ 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伊部勇志 / 餅月望『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TOブックス刊) / 大塚舞、[副]藤井ありさ
2024-1-15
形式比人强,再位高权重也是被时代的潮流推着走的。其实不过是用金碗吃屎罢了。前期还不错,但是最大的危机消失后就没有紧迫感了。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1-19
质量不低的日常动画。汤浅没有蜡笔小新做跑来做间谍过家家了。不过这季度校园剧情太少,游轮的剧情虽然有作画但也没多有趣。想多看看华哥 -
家里蹲吸血姬的苦闷 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南川達馬 / 小林湖底(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下谷智之;次要:倉橋N濘、阿見圭之介
2024-4-6
挺沙雕的动画片,百合贴贴动画。可惜白毛戏份太少。 -
盾之勇者成名录 第三季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Season 3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垪和等 / アネコユサギ(MFブックス「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KADOKAWA刊) / 小松沙奈、Franziska van Wulfen、諏訪真弘
2024-1-15
整个一季都在过度。碧池真的给男主角送队友啊。制作质量有所回升,但是角色太多导致战斗很混乱。阿朵拉可爱 -
哥布林杀手 第二季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Ⅱ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髙田美里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加藤裕美;副人物设定:寺尾憲治、服部聡志
2024-1-15
灵感逐渐枯竭,看样子是要引入多线叙事了。圣女太烧鸡了,新的女角色都没多少戏份。。。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4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4話
1话 / 2023年10月6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4-3-3
又是地道战又是滑雪战,太过杂技。这村里埋伏用了好几次,没活了。指挥序列一个个被打掉,打到残局了。后悔没攒一起看唉。。。角色太多都不记得了。不过爱寿里好可爱。 -
不死不幸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24话 / 2023年10月6日 / 八瀬祐樹 / 戸塚慶文(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守岡英行
2024-4-9
配角的配音很强,但老婆光速去世了。后期节奏有点赶火车,普通的热血动画片吧。 -
魔法使的新娘 第二季 第2部分 魔法使いの嫁 SEASON2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3年10月5日 / 寺澤和晃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副人设:田中萌、井川麗奈、中智あすか、色部美穂、吉田駒未、鬼澤佳代、中村佑美子
2024-1-15
实在太过无聊,看起来太过煎熬。不想再看续作了
看过的标签
- 80剧场版
- 66短片
- 44漫改
- 36OVA
- 33漫画改
- 24百合
- 23原创
- 23国产
- 22MADHouse
- 18J.C.STAFF
- 18轻小说改
- 17搞笑
- 17热血
- 16京阿尼
- 15轻改
- 14花泽香菜
- 13Production.I.G
- 11优先
- 9ProductionI.G
- 9押井守
- 8TRIGGER
- 8暴雪
- 8MAPPA
- 8TV
- 8A-1Pictures
- 8GAINAX
- 8萝卜
- 7总集篇
- 7吉卜力
- 72018年7月
- 6汤浅政明
- 6神谷浩史
- 6芳文社
- 6noitaminA
- 6美国
- 6治愈
- 6欧美
- 6日常
- 6今敏
- 5短篇
- 5里番
- 5泡面番
- 5冲方丁
- 5科幻
- 5Netflix
- 5WEB
- 5key
- 5WHITEFOX
- 5BONES
- 5游戏改
- 5WITSTUDIO
- 4JUMP
- 4davidproduction
- 4麻枝准
- 4水岛努
- 4XEBEC
- 4大友克洋
- 4平井久司
- 4花田十辉
- 4pixar
- 4青春
- 4早见沙织
- 4P.A.WORKS
- 4庵野秀明
- 4今石洋之
- 3CloverWorks
- 3GONZO
- 3童年
- 3进击的巨人
- 3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