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京教父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1话 / 2003年11月8日 / 今敏 / 今敏 / 小西賢一、今敏
2019-1-9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东京教父
本来准备跨年时看的,没忍住,今天就看了,看得全身热乎乎的。一系列的巧合与奇遇,小小的随处可见的幽默和好玩,画面也深得我心(今敏笔下的女人都太有味道了,爱了),美好的内核为善的人性。充满童话意味的大团圆片,剧情也不俗套,简直就是桃源乡,挺能让人心情轻快。提前以此祝个猪年快乐!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18-12-15 / 标签: 2017年1月 TV
当消遣来看,还挺舒服的,结尾的政变有些儿戏。剧情真没什么好谈,平平淡淡,有点像治愈番。看的时候很想吃面包。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8-11-30 / 标签: 菅野洋子 经典 SUNRISE 星际牛仔
经典永远是经典,不管是音乐、画面、还是故事本身,都太美了。浪漫或许是种虚幻的美。spike之死来来回回看了很多遍,看完结局仿佛大梦一场,梦醒,you\'ve gonna carry that weight. 真的太美了,不管是玫瑰的盛放还是之后的凋零,之前看到剧透认为怎么也不能接受spike的死,但真正看完时觉得,浑然天成,不能接受一丝一毫的改动。能遇到这样的动画,真是太好了。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8-10-4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之前看时手机突然黑屏,补番的热情被泼了冷水一样,搁置之。————然后中考后漫长的暑假中我又捡起来看了=w=马上要开学了想必又要搁置了吧。。2015.8.30 2018.8 补完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18-8-16 / 标签: A-1Pictures 剧场版 刀剑神域
就这样吧,以此为界,以后不看不过不失的爽片了。到此为止。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18-7-16 / 标签: 汤浅政明 MADHouse 森见登美彦 2010年4月
实至名归。终于知道为什么是大学生必看,青春真好,既然怎样度过都觉得是浪费,那就全裸地踏出四叠半的小世界吧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15 / 标签: TRIGGER A-1Pictures 2018年1月
全程快进看完,这6星为02和五郎而打,作为原创动画还行,演出不太好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8-6-22 / 标签: 2011年4月 Nitro+ TV
来看时期望值太高,不考虑期望的落差的话,是部好作品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7-3-25 / 标签: 来自新世界 2012年10月 A-1Pictures 小说改
花了2天看完了,没有想象中那么好。结局意料之中又有点意料之外。泪点处理的都挺到位,整体上算是不错的番。另外看完后有点闷闷的,这就是致郁的力量吗。唯一可惜的是,拟衰白那么萌的生物你们怎么老是跟它过不去啊…… -
空中杀手 スカイ・クロラ The Sky Crawlers
1话 / 2008年8月2日 / 押井守 / 森博嗣 / 西尾鉄也
2017-1-25 / 标签: 押井守 Production.I.G 剧场版
……不好说,看过的押井守的作品所有都是这种感觉。不煽情,但也不是丝毫也没有触动。主题大致明白,画面音乐都非常美,即使从美学角度也耐看。但给其评分什么的……还是算了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6-10-4 / 标签: 新海誠 君の名は。 2016
人设,设定什么的讨喜了很多,音乐很棒,剧情一般偏上,有漏洞但瑕不掩瑜。错过了的话有点小损失。。有一点罢了 -
UN-GO
11话 / 2011年10月13日 / 水島精二 / 稲留和美、矢崎優子、やぐちひろこ
2016-7-22 / 标签: 骨头社 UN-GO 2011年10月
第一次见到名字和介绍时不感兴趣,还马上就忘了,没想到兜兜转转还是来看了。。。抛开男主的长脸和即视感不谈,剧情真的不错,让我能一口气根本停不下来地补完,作为推理来说不太够格,前几个案子一眼知道嫌疑人,但推理并不是这番的重点,况且前几个案子也是为了给后面铺垫。。吧 -
银魂° 銀魂°
51话 / 2015年4月8日
2016-7-19 / 标签: 银魂 2015年4月
迟到了的欢迎回来~ 感觉画风变了很多是我的错觉吗?不知道是不是看过漫画的原因,笑料渐渐地不像以前那么好笑了,我会继续追下去的√ -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 川面恒介
2016-7-3 / 标签: 有顶天家族 森見登美彦 P.A.WORKS TV
感觉挺好,但说不出来好在哪。剧情方面有些子供向?音乐不错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博人传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5年8月7日 / 山下宏幸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16-3-25 / 标签: NARUTO 剧场版 2015年8月
最后螺旋丸那里真的有些触动,失落之塔也是很喜欢的剧场版,还有自来也……一出现就有点想哭的冲动了。剧情嘛。。虽然让小孩子上真有点硬凑的感觉,但是也想不出其他超越传说的方式了,也是赚情怀分,还有九尾大战那个不明生物,秒秒钟出戏奥特曼。看的D站枪版,音源不太好,最后大战时还被打扰了,也算是遗憾吧。 -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
1话 / 2015年7月10日 / 田晓鹏
2016-1-23 / 标签: 国产 大圣归来 2015 动画电影
还是挺棒的√大圣的感情线进展略快,还有点强行鸡汤导致略出戏的片段,总体来说比我看的一些国产漫画好,动画不了解 -
数码宝贝大冒险 tri. 第一章「再会」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tri. 第1章「再会」
4话 / 2015年11月21日
2015-12-1 / 标签: 数码宝贝 童年 2015年11月
情怀分3分,真的不想给自己的童年这么低的分。。加入新人物心情略复杂。不管怎样我会继续追下去的,结局满意的话,分能提一提吧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终章 THE LAST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4年12月6日
2015-8-2 / 标签: 剧场版 火影忍者 岸本斉史 终章 高梨康治
其实想打9.5分,1分感情分,0.5分音乐分,作为终章还算说的过去,与舍人开打为止还想打7分,最初的战斗音乐一响起就被燃了一身鸡皮疙瘩w,想起小时候看火影的激动就不忍心只打7分了啊。。(不过ED宁次的遗像。。) 谢谢你,岸本齐史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15-7-31 / 标签: 穿越时空的少女 剧场版 治愈 细田守 時間穿梭
断断续续地终于看完了,ED良心w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15-7-28 / 标签: 宫崎骏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久石让
在火车上和同学一起看的,音乐没怎么听到真是遗憾。。但是真不错w
看过的标签
- 17剧场版
- 10TV
- 6原创
- 5SUNRISE
- 5MADHouse
- 4童年
- 4A-1Pictures
- 4久石让
- 4JUMP
- 3大河内一楼
- 3Type-Moon
- 3今敏
- 3吉卜力
- 3剑风传奇
- 3宫崎骏
- 3绿川幸
- 3治愈系
- 3银他妈
- 3银魂
- 3BONES
- 3骨头社
- 22018
- 2蟲師
- 2夏目友人帳
- 2漫改
- 2鋼の錬金術師
- 2漫画改
- 2汤浅政明
- 2三浦建太郎
- 2キノの旅
- 2TRIGGER
- 2渡边信一郎
- 2热血
- 2时雨泽惠一
- 2EVA
- 2P.A.WORKS
- 2key
- 2治愈
- 2Clannad
- 22020年1月
- 2庵野秀明
- 2经典
- 22018年1月
- 2空之境界
- 22020年4月
- 1UN-GO
- 1东京教父
- 12012
- 1龙珠
- 1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davidproduction
- 1キノの旅-the_Beautiful_World-
- 1京騒戯画
- 1终章
- 1増田俊郎
- 1动画电影
- 1WHITEFOX
- 1Butterfly
- 1森见登美彦
- 1磯光雄
- 1夏目友人帐
- 1岸本斉史
- 1梶裕贵
- 1富奸义薄
- 1爱的战士虚渊玄
- 1新海誠
- 1欧美
- 12011年4月
- 12011年10月
- 12011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