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0-7-10 / 标签: 漫改 久米田康治 2020年4月 TV
画风很喜欢!最后图穷匕见(?)的时候有点“就这?”的感觉,但总体还是看着挺舒服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0-6-13 / 标签: 2018年1月 MADHouse 原创 青春
将讲好一个故事做到了极致!青春太美,虽然没有在高中时过得这么精彩,但大学幸而有个南极这样的理想乡,ここから始めるよ!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0-5-7 / 标签: TRIGGER 原创 吉成曜 2020年4月 TV furry
剧情还行,画面一贯地好!但最最上瘾的还是磕CP啊(。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0-4-16 / 标签: P.A.WORKS 原创 动画制作 2014年10月
比起映像研的天马行空更接近现实,两种是不同的感动 -
别对映像研出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12话 / 2020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大童澄瞳(小学館「月刊!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浅野直之
2020-3-25 / 标签: 汤浅政明 2020年1月 漫画改
看着能让人感觉到热度和幸福感,今年1月番太充实了! //2020.3.24: 最后的镜头太震撼了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3 / 标签: 2020年1月 原创 舞城王太郎 NAZ
太好看了我先奶一口!好久没看到这么优秀的原创番了,观望到第九集也很稳,可以安心安利了 2020.3.23:完结了,前期各种分析,信息量爆炸,上限提得太高了,11-13太过顺遂弄得很不适应,总体来看还行吧就 -
女神异闻录5 PERSONA5 the Animation
26话 / 2018年4月7日 / 石浜真史 / アトラス
2020-2-12 / 标签: 游戏改 A-1Pictures TV 2018年4月
靠着莲的美貌撑下去的,开端很好,结尾几乎什么都没交代清就狂乱结束了,观感很差。但美术风格很喜欢,果然各有各的载体,去玩游戏的话感受会好很多吧。 -
CAROLE & TUESDAY 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
24话 / 2019年4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渡辺信一郎 / 斎藤恒徳
2019-10-18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BONES 2019年4月
简简单单,中间有些疲,但结尾成功救了一把。Miracles will be continued...in your mind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死与新生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シト新生
2话 / 1997年3月15日
2019-8-29 / 标签: 新世纪福音战士 EVA 庵野秀明 GAINAX 1997 贞本义行
看了总集篇后才回过TV版的味来,去年暑假看的TV版,时隔一年用这个回顾了一遍,真的神。古典音乐品味一绝,太好听了。自己观看心境也转变了,看完后有点闷。后天开学,担子重起来了——加油干吧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19-8-27 / 标签: 今敏 千年女优 剧场版 MADHouse 2001 分镜
也是在纽约时看的。转场很神,整体色调也很喜欢。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19-8-27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在纽约时看的。今敏的想象力也太绚烂了!梦境部分相当喜欢 -
未来都市NO.6 NO.6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長崎健司 / あさのあつこ(YA!ENTERTAINMENT/講談社)
2019-8-27 / 标签: 骨头社 2011年7月
开场节奏不错,结果后边剧情简直一团散沙。看完后心里全是??? -
剑风传奇 黄金时代篇III 降临 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II 降臨
1话 / 2013年2月1日 / 窪岡俊之 / 三浦建太郎 / 恩田尚之
2019-8-23 / 标签: 剧场版 剑风传奇 Studio4℃ 三浦建太郎 2013 大河内一楼
终篇。嘎子和卡莉嘉真是太甜了,嘎子完全就是大狗熊www。就漫画看了一点的人来说观感很好,完美解开漫画初期的有关烙印,断臂的疑惑。有在看像浪客剑心追忆篇那样前传的感觉。 -
剑风传奇 黄金时代篇II 多尔多雷攻略 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I ドルドレイ攻略
1话 / 2012年6月23日
2019-8-23 / 标签: 剧场版 剑风传奇 三浦建太郎 大河内一楼 2012
逐渐展开,格里菲斯依然很美。相比上部来说3D少了一点也没那么难受了 -
剑风传奇 黄金时代篇I 霸王之卵 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 覇王の卵
1话 / 2012年2月4日
2019-8-23 / 标签: 剑风传奇 剧场版 三浦健太郎 大河内一楼 3D
开场都是3D把我给惊到了,而且有些粗糙。一开始观感不太好。格里菲斯真漂亮,嘎子看起来像狗熊,憨憨的(不 说实话经费是不是都用在格里菲斯上了 -
多罗罗 どろろ
24话 / 2019年1月7日 / 手塚治虫「どろろ」 / 岩瀧智
2019-8-13 / 标签: 手塚PRODUCTION 手塚治虫 漫改 2019年1月 MAPPA
6.24看完了的,点一下。结局……唉结局……唉 -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19-8-13 / 标签: 2018年10月 荒木飞吕彦 JOJO davidproduction
第一部追着看的jojo动画,我入坑太晚了!下一部石之海快点出吧,我哭着也要看完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动画人物:本田雄
2019-8-13 / 标签: 电脑线圈 SF 磯光雄 2007 TV
暖暖的。没有期待中那么惊艳,但还不错 -
混沌武士 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26话 / 2004年5月19日 / 渡辺信一郎 / Manglobe / 中澤一登;人物设定辅佐:小森秀人
2019-3-3 / 标签: TV 混沌武士 渡边信一郎 原创 Manglobe hiphop
无意义的混搭,异想和离散。非常喜欢渡边对离别的态度。动作戏一绝,音乐运用简直绝妙,从来没想过hippop也能这样用而且用得这么好。有些CB的影子。太有魅力了,我爱渡边 -
瑞克和莫蒂 第一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1
11话 / 2013年12月2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19-2-9 / 标签: Adult-Swim Rick_and_Morty 脑洞
Chaotic and charming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19-1-24 / 标签: 剧场版 2018 欧美 蜘蛛侠 SONY Marvel
濒临下线,昨天赶紧看的。前半节奏似乎没控制好,后半观感极佳。天哪,动画电影能这样玩真的大开眼界,漫画效果也完美融合,分镜炸裂,画面太太太太太太太好看了!!全身热血沸腾!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9-1-24 / 标签: 2017年10月 WHITEFOX 末世 TV 废土
音乐非常地棒。有大片留白和绝妙的距离感,漫画42话也看了,白茫茫一片真干净啊。不可思议的让人平静。 -
名侦探柯南 零的执行人 名探偵コナン ゼロの執行人
1话 / 2018年4月13日
2019-1-16 / 标签: 名侦探柯南 2018 剧场版
2018的剧场版到2019才看,逻辑实在是说不通,拯救警察跟个儿戏似的,可取之处是画面还行,不过不失
看过的标签
- 17剧场版
- 10TV
- 6原创
- 5SUNRISE
- 5MADHouse
- 4童年
- 4A-1Pictures
- 4久石让
- 4JUMP
- 3大河内一楼
- 3Type-Moon
- 3今敏
- 3吉卜力
- 3剑风传奇
- 3宫崎骏
- 3绿川幸
- 3治愈系
- 3银他妈
- 3银魂
- 3BONES
- 3骨头社
- 22018
- 2蟲師
- 2夏目友人帳
- 2漫改
- 2鋼の錬金術師
- 2漫画改
- 2汤浅政明
- 2三浦建太郎
- 2キノの旅
- 2TRIGGER
- 2渡边信一郎
- 2热血
- 2时雨泽惠一
- 2EVA
- 2P.A.WORKS
- 2key
- 2治愈
- 2Clannad
- 22020年1月
- 2庵野秀明
- 2经典
- 22018年1月
- 2空之境界
- 22020年4月
- 1UN-GO
- 1东京教父
- 12012
- 1龙珠
- 1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davidproduction
- 1キノの旅-the_Beautiful_World-
- 1京騒戯画
- 1终章
- 1増田俊郎
- 1动画电影
- 1WHITEFOX
- 1Butterfly
- 1森见登美彦
- 1磯光雄
- 1夏目友人帐
- 1岸本斉史
- 1梶裕贵
- 1富奸义薄
- 1爱的战士虚渊玄
- 1新海誠
- 1欧美
- 12011年4月
- 12011年10月
- 12011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