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0-5-7 / 标签: TRIGGER 原创 吉成曜 2020年4月 TV furry
剧情还行,画面一贯地好!但最最上瘾的还是磕CP啊(。 -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0-7-10 / 标签: 漫改 久米田康治 2020年4月 TV
画风很喜欢!最后图穷匕见(?)的时候有点“就这?”的感觉,但总体还是看着挺舒服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3 / 标签: 2020年1月 原创 舞城王太郎 NAZ
太好看了我先奶一口!好久没看到这么优秀的原创番了,观望到第九集也很稳,可以安心安利了 2020.3.23:完结了,前期各种分析,信息量爆炸,上限提得太高了,11-13太过顺遂弄得很不适应,总体来看还行吧就 -
别对映像研出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12话 / 2020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大童澄瞳(小学館「月刊!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浅野直之
2020-3-25 / 标签: 汤浅政明 2020年1月 漫画改
看着能让人感觉到热度和幸福感,今年1月番太充实了! //2020.3.24: 最后的镜头太震撼了 -
CAROLE & TUESDAY 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
24话 / 2019年4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渡辺信一郎 / 斎藤恒徳
2019-10-18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BONES 2019年4月
简简单单,中间有些疲,但结尾成功救了一把。Miracles will be continued...in your mind -
多罗罗 どろろ
24话 / 2019年1月7日 / 手塚治虫「どろろ」 / 岩瀧智
2019-8-13 / 标签: 手塚PRODUCTION 手塚治虫 漫改 2019年1月 MAPPA
6.24看完了的,点一下。结局……唉结局……唉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19-1-24 / 标签: 剧场版 2018 欧美 蜘蛛侠 SONY Marvel
濒临下线,昨天赶紧看的。前半节奏似乎没控制好,后半观感极佳。天哪,动画电影能这样玩真的大开眼界,漫画效果也完美融合,分镜炸裂,画面太太太太太太太好看了!!全身热血沸腾! -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19-8-13 / 标签: 2018年10月 荒木飞吕彦 JOJO davidproduction
第一部追着看的jojo动画,我入坑太晚了!下一部石之海快点出吧,我哭着也要看完 -
名侦探柯南 零的执行人 名探偵コナン ゼロの執行人
1话 / 2018年4月13日
2019-1-16 / 标签: 名侦探柯南 2018 剧场版
2018的剧场版到2019才看,逻辑实在是说不通,拯救警察跟个儿戏似的,可取之处是画面还行,不过不失 -
女神异闻录5 PERSONA5 the Animation
26话 / 2018年4月7日 / 石浜真史 / アトラス
2020-2-12 / 标签: 游戏改 A-1Pictures TV 2018年4月
靠着莲的美貌撑下去的,开端很好,结尾几乎什么都没交代清就狂乱结束了,观感很差。但美术风格很喜欢,果然各有各的载体,去玩游戏的话感受会好很多吧。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15 / 标签: TRIGGER A-1Pictures 2018年1月
全程快进看完,这6星为02和五郎而打,作为原创动画还行,演出不太好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0-6-13 / 标签: 2018年1月 MADHouse 原创 青春
将讲好一个故事做到了极致!青春太美,虽然没有在高中时过得这么精彩,但大学幸而有个南极这样的理想乡,ここから始めるよ!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9-1-24 / 标签: 2017年10月 WHITEFOX 末世 TV 废土
音乐非常地棒。有大片留白和绝妙的距离感,漫画42话也看了,白茫茫一片真干净啊。不可思议的让人平静。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18-8-16 / 标签: A-1Pictures 剧场版 刀剑神域
就这样吧,以此为界,以后不看不过不失的爽片了。到此为止。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18-12-15 / 标签: 2017年1月 TV
当消遣来看,还挺舒服的,结尾的政变有些儿戏。剧情真没什么好谈,平平淡淡,有点像治愈番。看的时候很想吃面包。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6-10-4 / 标签: 新海誠 君の名は。 2016
人设,设定什么的讨喜了很多,音乐很棒,剧情一般偏上,有漏洞但瑕不掩瑜。错过了的话有点小损失。。有一点罢了 -
数码宝贝大冒险 tri. 第一章「再会」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tri. 第1章「再会」
4话 / 2015年11月21日
2015-12-1 / 标签: 数码宝贝 童年 2015年11月
情怀分3分,真的不想给自己的童年这么低的分。。加入新人物心情略复杂。不管怎样我会继续追下去的,结局满意的话,分能提一提吧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博人传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5年8月7日 / 山下宏幸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16-3-25 / 标签: NARUTO 剧场版 2015年8月
最后螺旋丸那里真的有些触动,失落之塔也是很喜欢的剧场版,还有自来也……一出现就有点想哭的冲动了。剧情嘛。。虽然让小孩子上真有点硬凑的感觉,但是也想不出其他超越传说的方式了,也是赚情怀分,还有九尾大战那个不明生物,秒秒钟出戏奥特曼。看的D站枪版,音源不太好,最后大战时还被打扰了,也算是遗憾吧。 -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
1话 / 2015年7月10日 / 田晓鹏
2016-1-23 / 标签: 国产 大圣归来 2015 动画电影
还是挺棒的√大圣的感情线进展略快,还有点强行鸡汤导致略出戏的片段,总体来说比我看的一些国产漫画好,动画不了解 -
银魂° 銀魂°
51话 / 2015年4月8日
2016-7-19 / 标签: 银魂 2015年4月
迟到了的欢迎回来~ 感觉画风变了很多是我的错觉吗?不知道是不是看过漫画的原因,笑料渐渐地不像以前那么好笑了,我会继续追下去的√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终章 THE LAST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4年12月6日
2015-8-2 / 标签: 剧场版 火影忍者 岸本斉史 终章 高梨康治
其实想打9.5分,1分感情分,0.5分音乐分,作为终章还算说的过去,与舍人开打为止还想打7分,最初的战斗音乐一响起就被燃了一身鸡皮疙瘩w,想起小时候看火影的激动就不忍心只打7分了啊。。(不过ED宁次的遗像。。) 谢谢你,岸本齐史
看过的标签
- 17剧场版
- 10TV
- 6原创
- 5SUNRISE
- 5MADHouse
- 4童年
- 4A-1Pictures
- 4久石让
- 4JUMP
- 3大河内一楼
- 3Type-Moon
- 3今敏
- 3吉卜力
- 3剑风传奇
- 3宫崎骏
- 3绿川幸
- 3治愈系
- 3银他妈
- 3银魂
- 3BONES
- 3骨头社
- 22018
- 2蟲師
- 2夏目友人帳
- 2漫改
- 2鋼の錬金術師
- 2漫画改
- 2汤浅政明
- 2三浦建太郎
- 2キノの旅
- 2TRIGGER
- 2渡边信一郎
- 2热血
- 2时雨泽惠一
- 2EVA
- 2P.A.WORKS
- 2key
- 2治愈
- 2Clannad
- 22020年1月
- 2庵野秀明
- 2经典
- 22018年1月
- 2空之境界
- 22020年4月
- 1UN-GO
- 1东京教父
- 12012
- 1龙珠
- 1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davidproduction
- 1キノの旅-the_Beautiful_World-
- 1京騒戯画
- 1终章
- 1増田俊郎
- 1动画电影
- 1WHITEFOX
- 1Butterfly
- 1森见登美彦
- 1磯光雄
- 1夏目友人帐
- 1岸本斉史
- 1梶裕贵
- 1富奸义薄
- 1爱的战士虚渊玄
- 1新海誠
- 1欧美
- 12011年4月
- 12011年10月
- 12011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