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5-1-3 / 标签: AngleBeats! P.A.WORKS
一言以蔽之,我不喜欢key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5-1-10 / 标签: 悬疑 P.A.WORKS
除了人设,我找不到亮点了 -
AURA ~魔龙院光牙最后的战斗~ AURA 〜魔竜院光牙最後の闘い〜
1话 / 2013年4月13日
2015-1-5 / 标签: 剧场版 田中罗密欧
校园凌辱这类题材由于和本人经历没有重叠,完全没感觉。至于中二病,一向是我很讨厌的东西。加上这作在很多方面上都有粗制滥造之嫌,情感描写突兀而粗暴,总体来看简直砸了田中的招牌。 -
苍翼默示录 Alter Memory BLAZBLUE ALTER MEMORY
12话 / 2013年10月8日 / 橘秀樹 / アークシステムワークス / 下谷智之
2015-1-14 / 标签: 游戏改 苍翼默示录 HoodsEntertainment
把游戏看不懂的剧情拍的让我看懂了,殊为不易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5-1-3 / 标签: ef 大沼心
如果不是玩过游戏,根本就看不懂好吗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5-1-5 / 标签: Fate 虚渊玄 Type-Moon ufotable
当年看的时候感觉在各方面都臻于完美。但回想起来距离神作还是差了不少。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5-1-3 / 标签: 押井守 Production.IG 科幻 赛博朋克
押井守的风格很不错。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15-10-1 / 标签: BONES
樱庭女史一直中意于她自己不擅长的推理,结果就成了这部披着推理的皮其实还是典型的爱情番……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9-11-15
追逐梦想的人太闪耀了。虽不能至,然心向往之。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5-1-3 / 标签: ProductionI.G
老虚就是个噱头,整部主要还是刑侦片的风格,跟后面的反乌托邦描写差距有点大。社会学探讨略虎头蛇尾。 -
机器人笔记 ROBOTICS;NOTES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野村和也 / 志倉千代丸 / 久保田誓
2015-3-15 / 标签: 5pb. Production.I.G
太扯了 -
日在校园 School Days
12话 / 2007年7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オーバーフロー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5-1-10 / 标签: niceboat 日在校园 Overflow
看过的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动漫,除了柴刀以为没有任何亮点。。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6-2-24 / 标签: P.A.WORKS 水岛努
评分高的吓人啊。。几乎都是日常的剧情倒是符合PA的风格,让我想起了之前感觉不错的花开。但是作品中角色的“梦想”价值观和我本人严重不符,个人觉得拍的还是过于理想了,最后那种还给人无限遐想的结尾是闹哪样啊,谁不知道动画产业江河日下,要是拍成花开和冰果那样最后主人公向现实妥协的话我会加分不少。这部作品和我理念差距比较大,冲着评分来的我还是失望了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5-1-3 / 标签: Nitro+ TV
gal能改成这样很不容易。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15-1-26 / 标签: P.A.WORKS 信PA得画质
赞颂青春的这种类型片也走进了烂俗的死胡同,当然,我也没指望这类类型片能带给那些“青春”就是宅在家里的受众什么感想。但事实是,那些跟青春基本无缘的死宅们依靠观看别人的青春YY就高潮了。从脚本看,缺乏逻辑、强行制造矛盾的剧情,为发展而发展的桥段,人物感情突兀的转变,就想靠最后一集强行讴歌青春,简直莫名其妙。全剧唯一的看点可能就是画质了,但这不是我主要的打分项。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16-5-10 / 标签: Disney
把这部片子当作一部有剧情的动画片的话,那他确实还可以;只可惜我并不认为这个剧情适合用动画来拍 -
文学少女 今日的点心~初恋~ “文学少女”今日のおやつ 〜はつ恋〜
1话 / 2009年12月26日 / 多田俊介 / 野村美月 / 松本圭太
2015-1-23 / 标签: 文学少女 OAD
除了致敬初恋,我没看到什么有价值的东西
看过的标签
- 29剧场版
- 7P.A.WORKS
- 6SUNRISE
- 5OVA
- 5文学少女
- 5新海诚
- 4虚渊玄
- 4京阿尼
- 4游戏改
- 4轻小说改
- 3MADHouse
- 3AIC
- 3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 3游戏王
- 3国产
- 3大沼心
- 2凉宫春日
- 2Manglobe
- 2神大人
- 2名侦探柯南
- 2东映
- 2ProductionI.G
- 2A-1Pictures
- 2GAL改
- 2新房昭之
- 2ufotable
- 2pokemon
- 2鲁鲁修
- 2Production.I.G
- 2A-1
- 2柯南
- 2ef
- 1田中罗密欧
- 1刀剑神域
- 1赛博朋克
- 1苍翼默示录
- 1织田信奈的野望
- 1超次元游戏
- 1罪恶王冠
- 1神奇宝贝
- 1AngleBeats!
- 1水岛努
- 1喵森染了粉毛回乡下搞旅游
- 1黄昏少女×失忆
- 1SAO
- 1davidproduction
- 1SILVERLINK.
- 1哆啦A夢
- 15pb.
- 1HoodsEntertainment
- 1黑岩射手
- 1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 1我的朋友很少
- 1信PA得画质
- 1Disney
- 1攻略之神
- 1龙之子Production
- 1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 1GX
- 1里番
- 1弹丸论破
- 1新海誠
- 1金田一
- 1小清新
- 1Lerche
- 1神不在的星期天
- 1LOL
- 1哆啦A梦
- 1Fate
- 1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