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温泉屋的小老板娘 劇場版 若おかみは小学生!
1话 / 2018年9月21日 / 高坂希太郎 / 令丈ヒロ子・亜沙美[絵](講談社青い鳥文庫『若おかみは小学生!』シリーズ)
2021-1-29 / 标签: 电影 MADHouse DLE 2018
剧情和TV前段一致,但演出作画都是高规格,非常漂亮 -
年轻老板娘是小学生! 若おかみは小学生!
24话 / 2018年4月8日 / 増原光幸、谷東 / 令丈ヒロ子・亜沙美(絵) (講談社青い鳥文庫『若おかみは小学生!』シリーズ) / 朝来昭子
2018-9-24 / 标签: 2018 MADHouse TV
标准儿童文学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2话 / 2018年1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018-6-10 / 标签: 2018 TV MADHouse NHK 幼女向
水,催眠,无聊透顶。也就莓铃来那几集能看。也别用子供向来洗了,子供向没几个这么无聊的。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3-27 / 标签: 2018 TV MADHouse
表现过剩的青春把比幻想更不可能的梦想变成现实。总体没啥共感但挺喜欢花田大师时不时的几句青春名台词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2-23 / 标签: 电影 2017 MADHouse
对于这类中二设定的游戏作品,比起TV的嘲解和娱乐化,剧场版这苦大仇深和情感过剩的人机恋着实怪异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序幕 小樱与两人的小熊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プロローグ さくらとふたつのくま
1话 / 2017年9月13日
2017-12-25 / 标签: OVA 2017 MADHouse 幼女向
啊,纯情 -
福星小子 我亲爱的 直到永远 うる星やつら いつだってマイ・ダーリン
1话 / 1991年11月2日
2016-7-29 / 标签: 电影 1991 MADHouse
最后一作,10周年纪念作,绘柄变了不少..故事倒还是传统福星boy meet girl -
花舞少女 ハナヤマタ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浜弓場双(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渡辺敦子
2014-9-23 / 标签: TV 2014 MADHouse 芳文社
至今看过的最好看的芳文社作品,配色漂亮音乐动听,虽然是在讲日常但一点也不废萌,没想到跳广场舞也能这么燃啊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4-6-26 / 标签: 2014 TV MADHouse
6.5吧,上色风格很赞,剧情嘛还是龙傲天&龙傲娇,不过还挺有趣的 -
神枪少女 GUNSLINGER GIRL
13话 / 2003年10月8日 / 浅香守生 / 相田裕
2014-6-25 / 标签: MADHouse TV 2003
小女孩打枪片...浅香守生对小女孩的细腻描述真可以说是趋于臻境了。印象比较深的几个场景:黎各微笑着对将要枪杀的男孩说“抱歉”;艾尔莎空无一物的房间内摆放着辅佐官的照片;安洁丽卡在第九交响乐与窗外流星雨的陪伴中闭上眼睛。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动画人物:本田雄
2014-5-5 / 标签: MADHouse TV 2007 cyberpunk NHK
Google眼镜引发的灾难(误)...不过可以看出这片子的设定还是挺硬科幻的。作画安定而细腻,前期的单元剧清新活泼,描绘出孩子们梦想中的画卷。后期的剧情进入主线后就紧张起来了,伏笔回收巧妙,最后立足于“成长”这一立意,“有痛苦的地方就有出口”,对于两位主角的成长刻画还是很不错的。同时借cyberpunk的壳探讨了潜意识、虚拟与现实等等多方面的问题,不过并不深入。 -
红线 REDLINE
1话 / 2010年10月9日 / 小池健 / 石井克人 / 小池健
2014-4-4 / 标签: MADHouse 电影 2010
超级系的赛车动画...这思路大概是迷宫物语里的川尻善昭里的那篇来的,小池健照着他师父的思路,在Animatrix里做了个类似的东西,只不过是把赛车改成跑步,而之后,小池健又顺着这个思路,花了7年时间做了这么个令人瞠目结舌的东西...作画之神就不提了,剧情够简单粗暴的,不过在这片子上应该说是洗练而爽快,毫无多余的东西。 -
大都会 メトロポリス
1话 / 2001年5月26日 / りんたろう / 手塚治虫 / 名倉靖博
2014-2-18 / 标签: MADHouse 2001 steampunk 萝卜 电影
三流长片脚本大友克洋与四流监督林太郎的合作,做出来的东西太捉鸡了。全片的剧情发展毫无逻辑,好多地方看的莫名其妙,最后也是莫名其妙的就把Metropolis毁灭了。而林太郎对节奏的糟糕把握使得这片观感极差。能给这种动画投这么多钱的人也是勇气可嘉。15万枚的作画数着实吓人,可这片子场面也不好看,手冢式的人物设定在片中很多动作都显得滑稽。音乐和画面营造出了欧洲动画的氛围。 -
迷宫物语 迷宮物語
3话 / 1989年4月15日
2014-2-11 / 标签: 1989 电影 Steampunk MADHouse
3/4/8。前两篇的感觉是形式大于内容,大友那篇工事中止命令的幽默讽刺倒还不错。 -
机动警察 十三号废弃物 WXIII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1话 / 2002年3月30日 / 遠藤卓司 / ヘッドギア
2014-2-6 / 标签: MADHouse 2002 电影 萝卜
怪兽片...东京湾怪物?特车二课打了个酱油。剧情还不错,就是太闷了。利用超声波诱导这个设定和东京毁灭战的40m/s风速触发机械暴走的思路有些雷同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4-1-28 / 标签: 2012 MADHouse 电影 スタジオ地図
人兽恋也就罢了,脑缺狼爸偷鸡死也就罢了,圣母还养了个冷血狼孩。就宣扬男尊女卑,压迫女性,母养子天经地义,子弃母无情无义的价值观上来说这片子倒是无比成功,估计还骗了不少女性观众的眼泪吧。这片子的最大价值是告诉我们不要随便跨种族(物种?)通婚 -
黑客帝国动画版 The Animatrix
9话 / 2003年6月3日
2014-1-21 / 标签: MADHouse Studio4℃ 2003 OVA 欧美 韩国 cyberpunk 美国 电视
作画厨的盛宴?虽然是Matrix这一题材下的再创作,但各位监督确实都拍出了强烈的个人风格。个人最喜欢的是森本的Beyond。 -
回忆三部曲 MEMORIES
3话 / 1995年12月23日 / 森本晃司、岡村天斎、大友克洋
2014-1-21 / 标签: 1995 Studio4℃ MADHouse 电影 Steampunk
回忆的不同侧面,对高完成度的成品,更多的是敬佩,大友克洋是真正具有世界眼光并且每次都在挑战自我的动画人
看过的标签
- 560电影
- 434TV
- 277短片
- 252欧美
- 196OVA
- 191美国
- 1723D
- 148电视
- 1332013
- 1252014
- 121WEB
- 117电影院
- 108萝卜
- 1062016
- 1022011
- 1012012
- 101泡面番
- 97幼女向
- 972015
- 89国产
- 852018
- 782017
- 72東映
- 682010
- 65独立动画
- 65SUNRISE
- 65SHIN-EI
- 61Production.I.G
- 61偶像
- 60Disney
- 602008
- 57哆啦A梦
- 56TMSEntertainment
- 562009
- 54京都
- 50pixar
- 492007
- 45J.C.STAFF
- 43MADHouse
- 422019
- 42名探偵コナン
- 41studiodeen
- 402006
- 39GHIBLI
- 37プリキュア
- 372021
- 36A-1Pictures
- 362002
- 352004
- 342005
- 34TVSP
- 32SHAFT
- 31Studio4℃
- 302003
- 30广告
- 281999
- 26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26cyberpunk
- 25轮回
- 25XEBEC
- 252022
- 24芳文社
- 24noitaminA
- 242001
- 23BONES
- 222020
- 22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22AIC
- 21龙之子
- 21Type-M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