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es! 光之美少女5 Yes!プリキュア5
49话 / 2007年2月4日
2016-2-12 / 标签: プリキュア TV 東映 2007 电视 幼女向
日常真棒,无论五人互动的部分还是两条BG线都很有趣,24话松本理惠成名神回,后半问题就比较多了,首先母淫兽烦人,其次反派的企业化经营战略本来是挺有趣的结果后期都被カワリーノ和黑面具给坑了,最后,结局居然没有打而是几句无力的嘴炮直接说服boss,简直坑爹至极 -
电影 Yes! 光之美少女5 镜之国的奇迹大冒险! 映画 Yes!プリキュア5 鏡の国のミラクル大冒険!
1话 / 2007年11月10日 / 長峯達也 / 川村敏江、爲我井克美
2016-2-5 / 标签: プリキュア 東映 电影 2007 幼女向
和Dark Precure对战部分太赞了,光影的运用尤其棒 -
草莓棉花糖 OVA 第1期 苺ましまろ OVA
3话 / 2007年2月23日 / 佐藤卓哉 / ばらスィー / 坂井久太
2015-4-27 / 标签: OVA 2007 童夢
一如既往吧,花田回和平見回弱了些,佐藤卓哉回不错是不错但没有TV里横手回的那种不刻意的日常感 -
乡村医生 カフカ 田舎医者
1话 / 2007年10月2日 / 山村浩二 / Franz Kafka
2014-11-21 / 标签: 短片 2007 山村浩二 独立动画
变形的手法不错,不过还是难以传达卡夫卡原作的那种彻底的荒诞绝望和孤独,嘛,文字的力量有时确实是画面难以企及的 -
ASIENCE~头发是女人的生命 ASIENCE~髪は女の命
1话 / 2007年3月
2014-11-20 / 标签: Production.I.G 广告 短片 2007
中澤一登秀作画,一分钟之内即有起承转合,很佩服 -
你的老鼠朋友 Your Friend the Rat
1话 / 2007年11月6日 / Jim Capobianco
2014-8-18 / 标签: 短片 欧美 2007 pixar 3D 美国
片尾免责声明233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动画人物:本田雄
2014-5-5 / 标签: MADHouse TV 2007 cyberpunk NHK
Google眼镜引发的灾难(误)...不过可以看出这片子的设定还是挺硬科幻的。作画安定而细腻,前期的单元剧清新活泼,描绘出孩子们梦想中的画卷。后期的剧情进入主线后就紧张起来了,伏笔回收巧妙,最后立足于“成长”这一立意,“有痛苦的地方就有出口”,对于两位主角的成长刻画还是很不错的。同时借cyberpunk的壳探讨了潜意识、虚拟与现实等等多方面的问题,不过并不深入。 -
天才嘉年华 Genius Party
7话 / 2007年7月7日 / 福山庸治、河森正治、二村秀樹、福島敦子、渡辺信一郎、木村真二、湯浅政明
2014-4-2 / 标签: 2007 Studio4℃ 电影
6/7/4/7/2/6/3。天才...我大概也就看到了一个比一个大的脑洞。开篇的画面依旧是这类短片集常见的无意义画面,第二篇河森、第六篇汤浅的脑洞如果还算充满童趣的话,第三篇就是在视觉上让人恶心,第五篇则是在精神上让人恶心。第七篇渡边依然在玩他那套小资情怀,看的我直反胃。最后能让我感到不错的也就是第二篇和第四篇了 -
异邦人 无皇刃谭 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
1话 / 2007年9月29日 / 安藤真裕 / BONES / 斎藤恒徳
2014-3-30 / 标签: BONES 电影 2007
冲打戏看的,看完感觉是酣畅淋漓,纯手绘的动作编排在没有中国人参与的情况下能达到这个地步可谓惊艳了,干脆利落的打戏配合一气呵成的剧情,观感非常好,至于中文..配角的中文都是国人说的没啥问题,几个主角的中文就槽点颇多了 -
你所期望的永远 ~Next Season~ 君が望む永遠 ~Next Season~
4话 / 2007年12月21日 / 高山秀樹 / âge(『君が望む永遠』より) / たむらかずひこ
2014-3-28 / 标签: OVA 2007 BrainsBase
感觉在看肥皂剧....嘛,虽然各方面都不如TV,不过有发糖剧情我看的还是挺高兴的,也算是被好好治愈了一把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13-11-25 / 标签: 2007 GAINAX TV 萝卜
燃烧之后还剩下什么呢。“你以为我是谁啊” 我什么都不是。 -
我在伊朗长大 Persepolis
1话 / 2007年5月23日 / Marjane Satrapi、Vincent Paronnaud / Marjane Satrapi
2013-11-5 / 标签: 欧美 2007 电影 法国 电视
也就是政治宣传片,讨好的也就是那么些个人。片子溢出的一种“何不食肉糜”的思想情调更是让我厌恶至极 -
机动战士高达00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25话 / 2007年10月6日 / 水島精二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3-11-3 / 标签: 2007 SUNRISE TV 萝卜 GUNDAM
00第一季对于多方势力的描述还是很精彩的,给7.5星没什么问题 -
美食总动员 Ratatouille
1话 / 2007年6月29日 / 布拉德·伯德 / 简·皮克瓦
2013-10-18 / 标签: pixar 欧美 2007 电影 电视 3D 美国
还行吧,美食看起来不错,但剧情太老套了
看过的标签
- 560电影
- 434TV
- 277短片
- 252欧美
- 196OVA
- 191美国
- 1723D
- 148电视
- 1332013
- 1252014
- 121WEB
- 117电影院
- 108萝卜
- 1062016
- 1022011
- 1012012
- 101泡面番
- 97幼女向
- 972015
- 89国产
- 852018
- 782017
- 72東映
- 682010
- 65独立动画
- 65SUNRISE
- 65SHIN-EI
- 61Production.I.G
- 61偶像
- 60Disney
- 602008
- 57哆啦A梦
- 56TMSEntertainment
- 562009
- 54京都
- 50pixar
- 492007
- 45J.C.STAFF
- 43MADHouse
- 422019
- 42名探偵コナン
- 41studiodeen
- 402006
- 39GHIBLI
- 37プリキュア
- 372021
- 36A-1Pictures
- 362002
- 352004
- 342005
- 34TVSP
- 32SHAFT
- 31Studio4℃
- 302003
- 30广告
- 281999
- 26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26cyberpunk
- 25轮回
- 25XEBEC
- 252022
- 24芳文社
- 24noitaminA
- 242001
- 23BONES
- 222020
- 22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22AIC
- 21龙之子
- 21Type-Moon